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走近佛法,走入幸福,學佛讓我的生活從地獄轉為天堂


時間:2017/8/21 作者:定臻

學佛之前,我的家之前一團亂痲,捋不順,相互都是對立面,像仇人糾纏在一起,生活中種種不如意,障礙重重;在我的眼睛裡看不到柔和,感覺那麼多仇恨的眼光看著我,有猜測,有報怨,有嗔;我害怕、畏懼,每天小心的過日子;家裡每個人的狀況都不是很好,三代人之間,都沒有辦法順利溝通,相互難以接受彼此;我的身體、心理也都有問題,老人身體也不好。

我抑鬱了,心理壓力很大,經常頭痛,頸椎、腰椎經常錯位,錢沒少花,可並沒效果。從小我就膽小,經常嚇著,感覺背後總有人跟著,經常迷迷糊糊要睡,老家很多土辦法也用過,但也不解決問題。白天自己在家,要把門窗都關好,害怕有人爬牆進入。差不多有二十多年前,出差去外地,當時去三個人同去的,半夜肚子疼,沒好意思叫同事陪我去廁所。廁所裡面沒燈,我起身要往回走時,看到從外面進來一個人,用白手絹捂著嘴臉,他剛進去沒看到我,我看到他了,大聲喊,前面全是宿舍,我一喊他跑了。住的地方我們不了解,可能出現過這樣的問題,當時按排男生在隔壁宿舍保護我們。我跑回到宿舍就癱軟了,嚇我一星期沒上班,沒敢出門。還有附體情況,自己常常沒事就哭個不停。我有個大奶奶,都說他有鬼眼,她說:去世的誰在我身邊!有時候媽媽還用土辦法解決,可沒過多久還會出現。

這幾年頸椎腰椎不好,經常火療,復位。按摩的醫生不清楚他學什麼的,我去幾回,他說我身上有東西,看到我的臥室有很多。當時我也不懂,他說,可以去給我家清理清理,寫了什麼符,不能告訴別人的;他有個偏方,把活公雞現場剁了,整個敷在重病人的腰上,很滲的慌。問題沒解決,後來就再沒去。

婆婆之前一年住好幾次醫院,患有多種病,心臟病、肺病等等,心衰也很嚴重,曾下過病危通知,讓準備後事。公公腦血栓也有二十多年了。

我跟我老公工作的地方離家很近,還是聚少離多,我們經常很長時間見不著面,表面看兩個人感情很好,在生活中我並不會真誠溝通表達,感覺隔閡很大,經常爭吵。

對於孩子我引導不了她,沒有說服力,不愛聽我說話,面對她,我很無力。孩子的注意力不在這個年齡段上,學習看是很努力,可不出成績。

14年同修把《普門超度精華版》的錄音給我。記著好像是清明前,一天晚上我公公突然胃疼,要去醫院,我老公沒在家,我婆婆有病,我女兒幫忙照顧爺爺,我才能出去找車,突然想到可以讓他先聽《普門超度》,那時我並不了解,也沒進群,只覺著這是一種方法。就把手機給女兒讓放給爺爺聽,回來我們上車以後,我公公說:關了吧!我才想起來,他們一直在聽。去醫院是急診,醫生看看說沒啥事,來了打倆點滴吧,給開了一盒藥。我也沒啥事,拿出手機在那聽人間天老師的錄音,病房還有別人,放的聲音很小,聽完兩遍。我公公打半瓶時,高興的笑了,說自己好了!

這之後堅持功課三位配合,跟隨在幻海迷局群學習,越來越堅固信受這套系統。《普門超度》精髓義理不可思議,我雖理解得淺,但我是使用者,所以我也是受益者。來幻海迷局前我不了解佛法,甚至一句佛號不會念;隨後行做系統,三位配合,跟隨老師在群里學習,在學習實踐的過程中,我個人、家人、及親戚朋友的轉變,令我真實地感受到佛法的神奇,感受到了《普門超度》的不可思議!這並不需要太高的境界,是誰做誰得利的方法。

我個人身心愉悅,變化很大;婆婆的病從一年住好幾次醫院,到現在這倆年就再沒去過;之前都是不出門,就是在家睡覺,精神慌忽,說話顛倒;現在那精神狀態真是很好,頭腦清晰,我不在家,自己也能做飯,能去市場買菜。得病後從來不出門的人,能下樓跟阿姨們一起溜達,看著真高興。神奇的變化,親戚們來看他們,都問我是怎樣把老人伺候這樣好的?越來越多親戚,以前都不太來,現在經常過來走動。我老公的休息時間也長了,照顧家時候也多了。學習也明白這一切源於心,心念,心態,是否是真信真願真行?時常反省自己,自己問題一大堆,家人身上的問題何嘗不是我的問題,反思自己時真慚愧,並改正自己錯誤心念,修補自己不足。

今天的受益,我太清楚了,世間法我沒做什麼,是佛菩薩不離不棄的慈悲,是老師的引導,是依靠《普門超度》獲得的。自己以前的習氣很重,走著走著會偏,所以常常提醒自己要時常觀察自己的心,看看是否還在外面晃悠,沒能及時把心找回?

隨著每天做超度,自己身邊、家人身邊的有緣眾生很多很多得到解脫。這些轉變,真的很感恩感動。老師說,做《普門超度》,最終要超度走自己。老師還說,我們現在學佛很幸福了。是的,我何德何能能用這麼高大上的方法?我感受到了,非常非常幸福。感受非常多,都是真實的。就寫這些吧!再次感恩佛菩薩,感恩人間天老師,感恩一切。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