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邪淫如同煉獄,懺悔獲得新生


時間:2017/8/22 作者:圓木田心

阿彌陀佛!各位同修,末學今天在此懺悔曾經犯下的無量罪業,希望能夠警惕世人,也希望以本人經歷能夠為同樣犯下錯誤的同修樹立信心,真心懺悔,獲得新生!

末學在成長過程中由於無知,曾經犯下許多罪惡,也曾經害過很多小動物的小生命。在此向它們懺悔,希望諸佛菩薩加持它們遠離地獄!七八歲時同一個玩伴玩耍,她可能比較早熟,竟已懂得手淫,我也因此陷入,但好在我並未沉迷於此。長大後一次機會我卻犯了我現在最為痛恨的邪淫罪!因機緣巧合,上級忽然表現出對我有很多的關心,也明確表示了那種意思。開始我很牴觸,心中也很不安,但考慮到自己的前途等最終妥協。後來竟然相信他的謊言並且真的傾心於他,一心想要同他生活在一起,竟然向佛菩薩祈求他的愛人能夠遇到另一位懂她、愛他的男士!此時我已然學佛,卻仍在感情漩渦里執迷不悟,帶給別人痛苦,自己也痛不欲生!那段時間的生活真的是如同煉獄,被折磨的不行,也犯下了至今無法原諒自己的罪惡!好在諸佛菩薩慈悲,沒有放棄我,憑著對佛的信念,我每日下班後就虔誠讀經,慢慢的迫使自己走出對他的感情,也不再接受他的謊言。也歸正了自己的行為,不管他怎樣花言巧語,我始終能夠保持清醒。一年以後,在家人的催促下,我準備開始新的生活,也開始了我的相親之路。我的相親之路並不順遂,也遇到了一些騙子或者不合心意,直到遇到一個男孩子,我真心的喜歡他,他也喜歡我,但可能因我曾犯下如此的罪惡,我們最終也沒有能走到一起。至此,我跪在佛前真心懺悔了自己曾犯下的所有罪業,也明白了罪惡的根源在哪裡,希望自己能夠獲得新生的機會!巧合之下看到有其他網友向佛菩薩求了「求夫疏」後遇到疏勝的姻緣,末學在真心懺悔之餘也向諸佛菩薩求取了姻緣從而遇到了現在的愛人,我們相互坦誠,尊敬,也珍愛彼此,末學心中也十分感激我佛慈悲,從不放棄任何一個眾生!

諸位佛友,末學今天在此懺悔並寫下自己曾經犯過的錯誤,希望可以警惕世人,也能夠幫助因各種緣由犯下錯誤的眾生能真心懺悔,在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下獲得新生!阿彌陀佛!末學慚愧!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