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與戰爭


時間:2017/8/24 作者:田間讀舊書

戰爭很可怕,墮胎更可怕。一次墮胎就是一場殺業。

醫護人員職責是救死扶傷,但是這種特殊的手術,卻看不見任何救死扶傷的地方,破壞身體傷害生命。只有胎兒是最無辜的。

想像一下,未來某一天,有個將領帶領一群士兵,手裡拿著各種殺人的武器,封鎖城門追殺某個人。這個人想逃,但是無處可逃,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被包圍,然後被一刀一刀肢解,這時他心中充滿了痛苦恐懼,卻又無能為力,任人宰割。

戰爭中有一種場景,一個人手腳被捆綁,放入一個麻袋,然後澆上汽油...

另一個場景,胎兒在母體中,手腳不停掙扎卻出不去,女人喝下墮胎毒藥,胎兒死亡。

我們做一下對比

醫護人員是救死扶傷,但卻傷害生命 - 軍人的使命是保家衛國,但卻侵略他國

手裡拿著各種墮胎工具 - 手裡拿著各種武器

封鎖城門 不準有人出逃 - 關閉手術室門 不準出去

無辜的胎兒 - 無辜的百姓

在母體中逃不出去 - 在麻袋裡逃不出去

毒藥 - 汽油

墮胎的人,為自己將來鋪就了一條慘痛之路,只待因緣具足...但是只要因緣還沒具足,就有機會改變化解。

另一個地方一個人被綁在木樁上,眼睛被蒙住,然後被刺刀挑死。

嬰兒連著臍帶無法動彈,眼睛還睜不開,手術開始了...

戰爭中的軍人說:這些人根本不算人,如同牲畜。

手術室里的醫生說:胎兒根本不算生命,只是一團血肉。

戰爭中連小孩老人也不放過 手術中不管幾周還是幾個月也照做

戰爭中往往有姦淫的行為 做手術的有很多未婚墮胎(未婚墮胎包含2種惡業:邪淫殺生)

兩個狂人開始殺人比賽

一個說自己上午殺了200人 另一個說殺了300人

一個醫生說自己上午做個2個手術 另一個說做了3個手術

現在墮胎的工具和方法越來越奇特,真不知道將來會出現什麼新式武器,新式殺法。

一年1300萬的墮胎,這1300萬將來組成一支軍隊,是非常可怕的,這還只是一年的數量。因果業力具足成熟時,神通也化解不了。就算其中有一半因懺悔做功德送走了,還有650萬的大軍。

有些人墮胎後很後悔,做功德。

戰爭中有些人很幸運,進入聯合國保護區,暫時有相關國際法保護。

大多數人雖然做了功德,但是功德力不足以償還罪債。

雖然進入保護區,但是侵略軍依然滿腔怒火,想追殺到底。

一小部分人功德力夠了,但是大多數人功德力不夠。

一小部分人被外國高層護送出戰區,大多數人雖然進入保護區最終還是難逃劫難。

很多人說很慘,其實人間受報不算最慘,地獄受報才是無量痛苦。

看看現在這個社會,有多少人有墮胎的業。因果的業力,你讓別人怎么死,自己也會得到相應的果報。不要圖一時的痛快,而不畏懼後世的慘烈果報。如果感到害怕了,就趕緊誠心懺悔,多放生念佛誦經,勤修善業,不造惡業。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