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又墮胎被破相毀容的真實案例


時間:2017/8/24 作者:田間讀舊書

案例一:

北京有一個酒店的男服務生,在實習期間,認識一女朋友,也是做酒店服務的,因為都是在外地實習,生活寂寞,一來二往,倆年輕人就混熟了,乾柴遇烈火,於是發生了性關係。女的懷孕後,這男本來就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而且工作還沒著落呢,不可能結婚的,又擔心這女賴上自己,就想找計策脫身,於是就用甜言蜜語哄女的去墮胎了。墮胎之後就分手了,男的覺得一塊石頭落了地,整個人都輕鬆了,於是沒心沒肺的和幾個哥兒們到北京郊區玩騎馬去了。當時北京郊區有這種農民開辦的農家樂,專給城裡人來玩樂的,晚上就夜宿民宅里。睡到半夜,他的哥們起來小便,開燈後突然發現有一隻大老鼠,像兔子一樣大,趴在那男的臉上啃食!那哥們立即大叫起來,驚起同房的幾個人,詭異的事情來了,同房的幾個哥們都表示聽到小孩的咯咯笑聲,還看到一個穿著紅肚兜的,巴掌大的小孩,騎著一隻大老鼠跑過,那男卻睡得迷迷糊糊的,叫了很久才起來,一照鏡子,嚇壞了,臉全花了。天一亮,趕緊送醫院,醫生一檢查,鼻子被啃了一大半,臉也被毀容了,需要做整容手術修補,還要打狂犬病疫苗,挺帥的一個小伙兒就這樣沒了臉。事後問是不是女的找人報復,女的說不是,而且聽說這事後也嚇壞了,但也沒發生什麼怪事。男的被破相之後,運氣越來越差。

案例二:

安徽的一對小情侶,十七歲就發生性關係,但由於缺少避孕的常識,一直懷孕又墮胎,正應了那一句話:“生命對於不了解它的人是一場災難。”

事情發生時,他們倆已經第二次墮胎了,那天他倆不知為什麼了事情,劇烈的爭吵起來,女的一個勁往國道上沖,還想躺在公路上,尋死覓活的,男的就追出去拉女的,突然迎面開來一輛小巴士,男的一頭就撞上了,當場就暈厥,倆人被緊急送進醫院,最後都沒死,女的骨折,男的慘了點,顱骨粉碎性骨折,頭破了一個大洞,一大塊頭骨沒了,醫生清理殘碎骨渣後,用一塊鈦合金給他補上。命算是救回來了,但也是破了相。

傷病好後,這對小情侶又墮了兩次胎,直到女方的母親知道後,反對他倆在一起,才分的手。

多年後,那男的向我講述他的故事時,他剛從廣西北海的傳銷組織里出來,被勒索了幾萬塊才獲自由。

看他一臉的愚痴相,也不知他吸取教訓沒有?我就嘲諷他:“你這是鈦合金狗頭啊!”

鈦合金狗頭有個後遺症,不能曬太陽,一曬就頭暈得厲害,不知是不是金屬材質升溫快的原因。一曬就要暈厥,再也不能在室外工作,遊玩,落下了一輩子的病根。(轉載自地藏論壇,作者:應淺月)

【按】邪淫又墮胎,極大不負責任,做的就是不要臉的事情。你自己都不要臉了,因各種因緣而被破相毀容,此乃因果自然之理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