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素食護生: 健康

手淫導致身體衰頹的信號:8大方面的缺血!


時間:2017/8/27 作者:清心

手淫無害論當下極度盛行,對青少年的危害極其嚴重!關於手淫產生危害的具體原因我已有帖子專門介紹了,這裡側重介紹一下手淫導致身體衰頹的一些信號。

由於大量正常細胞的丟失,以及大腦、內臟頻繁的缺血,生殖器官頻繁的充血,身體會逐漸衰頹,衰頹信號如下:

1.大腦缺血:

頭昏、記憶力減退、健忘、睏倦、睡眠質量差,這些症狀出現後,表明大腦已因缺血產生不適,長此以往,將會導致大量腦細胞死亡,影響人智力,大大縮短大腦壽命。

2.聽覺系統缺血:

聽覺系統缺血將會影響聽力。當出現耳鳴時,表明聽覺系統已因缺血產生衰頹。聽覺系統缺血後將會影響其正常功能,對某些頻率內的聲音將無法分辨出來,將會產生如同蟬鳴或汽笛等聲音。大家都知道將我們電腦聲音設定中的音頻調到某個範圍後,我們將分辨不出聲音內容,只能聽到刺耳的尖鳴聲。這是因為我們的耳朵只能分辨出某個頻率內的聲音,超過這個頻率就分辯不出來了。聽覺系統缺血衰頹後,本來能聽到,正常聽力可以聽清楚的聲音,衰頹後也無法分辨出來,一律是尖鳴聲,這就是所謂的耳鳴。產生耳鳴後繼續缺血,不斷手淫,將會致使聽力下降快速,加速聽覺系統衰老,繼而產生耳背,甚至耳聾。

3.視覺系統缺血:

視覺系統缺血會影響視力。如果出現視力下降、眼睛乾澀、怕光、眼睛完全睜開難受、眨眼次數增加等症狀表明視覺系統已經開始衰頹。

4.生殖器官充血:

脊神經中的五對腰神經之一自腰椎骨下方的椎間孔穿出到達生殖器官內,性高潮後,生殖器官大量充血勢必會壓迫生殖器官內的神經,此神經屬於腰神經,遭壓迫後會出現腰疼、腿疼等症狀。出現腰疼腿疼表明生殖器官內已經有相當量的充血,如果繼續手淫加重充血勢必會引發生殖器官疾病,例如前列腺炎等。如果經常出現腰腿酸疼,表明生殖器官充血沒有消退,充血嚴重,那么生殖器官的疾病也要即將發生,應立刻停止手淫或房事!

5.脾臟缺血:

脾臟是人體早大的免疫器官,當手淫後出現抵抗力下降,經常上火、感冒、各種炎症等症狀時表明脾臟已經因缺血開始衰頹。繼續下去,脾臟免疫功能將會大大折損,免疫力大大下降,身體易感染各種疾病,尤其對傳染病的抵抗力會喪失,感染後難以痊癒。

6.腸道缺血:

大量手淫後,將會加重腸道缺血。當出現腹瀉、大便不成型、便秘等症狀時表明腸道功能已開始衰頹。繼續下去將會誘發腸炎、痔瘡等病變。

7.心肌缺血:

雖然血液出自心臟,但性高潮後,生殖器官大量充血,仍然會減少心肌的供血。當出現胸悶、心臟部位隱疼、心慌、心悸等症狀時,表明心肌缺血已經影響到心臟的正常工作,繼續手淫下去將大大縮短心臟壽命,心臟病變提前。

8.腎臟缺血:

腎臟具有重要的過濾功能,可以清除體內代謝產物及某些廢物、毒物,產生尿液排除廢物、毒物,同時經重吸收功能保留水份及其他有用物質。如果腎臟缺血,則體內毒素會得不到有效清除,並且水份也不能很好的保留。

當出現皮膚乾澀晦暗、蒼白、蠟黃、口乾(喝很多水仍然口乾)等症狀,表明腎臟的功能已經開始衰頹,繼續下去會誘發腎臟疾病、其他器官結石、血液缺水會粘稠誘發血栓等疾病。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