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佛法讓我考上事業單位編制


時間:2017/9/1 作者:攝心戒定慧

我現在在參加公務員初任培訓,也算是體制內的一員了吧,還是把自己的這個過程說下。對佛法的感激。

剛參加完一個近六十人的考試(基本都是碩士研究生)。通過筆試,面試等,最終考過。錄取近20人,自己最終總成績第二被錄取。還是很欣慰。

想想自己以前還是罪業深重,自己讀大學,婚前性,還流了兩個孩子,罪業深重啊!最終還是同這個女朋友結婚,現在是老婆,這也可以說是部分贖罪吧。後來考上研究生,有幸接觸了金剛經(南懷瑾的金剛經說什麼),慢慢開始背誦,隨後再開始念地藏經,現在也能背誦了,部分為了超度2個流產的孩子,還有就是為自己消業吧。在自己考職業證書的時候,也是地藏菩薩保佑才過的。當時是在地藏菩薩面前許了願的。自己努力是一方面,幸好地藏菩薩保佑才過,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現在參加工作,開始放生,一月放生2到4次不等,每次200到500不等。近期放生沒有以前精進(懺悔),後來考編制,成功面試完,自己就知道沒問題了,當及放生400塊錢泥鰍。現在正在進行培訓,正好把自己的心路,也是佛菩薩保佑下,走過的路,寫下來,錯誤的,希望各位師兄吸取教訓,正確的,希望能對各位師兄有一小點幫助。

弟子罪業深重,能走到這一步,離不開南懷瑾,印光大師,黃繼祖幾位大師(書及視頻),也離不開心經,金剛經,地藏經這幾本經典。現在我下一步希望在職場更加不斷磨礪,日行三善,眼善,語善,行善。不斷懺悔自己的罪業,在佛菩薩加持下,做一個努力的戴發佛子。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