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每天念一遍,堅持一百日,福德、功德無量!


時間:2017/9/3 作者:素心♡拈花微笑

遇到以下情況,您可以這么做:

遇到老人心中默念:“祝天下的所有的老人健康長壽!南無阿彌陀佛!”

遇到青年人即心中默念:“祝天下所有的青年事業成功!南無阿彌陀佛!”

遇到學生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學生學業有成!南無阿彌陀佛!”

遇到兒童即心中默念:“祝天下所有的兒童健康聰明伶俐!南無阿彌陀佛!”

遇到病人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的病人去病消災!南無阿彌陀佛!”

遇到乞丐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的乞丐改變命運!南無阿彌陀佛!”

遇到困苦人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困苦之人消災解難!南無阿彌陀佛!”

看到大地即心中默念: “祝六道冥界眾生離苦得樂!南無阿彌陀佛!”

看到天空即心中默念:“祝宇宙六道眾生早證菩提!南無阿彌陀佛!”

完了後再默念“一切男人是我父,一切女人是我母,我要恭敬如賓! 南無阿彌陀佛!”

慈悲的同修,從現在開始,用這個觸景生情的方法,您可以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生活在感恩的世界裡。

只要您堅持用這個方法,每天念一遍,堅持一百日,必有好果報,福德,功德無量!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