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佛法對治困擾我20多年的失眠


時間:2017/9/5 作者:止盈

我是偶然的機緣才學佛,平時就是信佛但並不懂什麼是佛法。因為工作的需要,遇到了一位跟人間天老師學習受益的師兄,他是愛花草之人,因為我平時也喜歡花花草草,一次聊花草時,說起了我信佛,還有就是我困擾20多年的失眠問題,因為他是《普門超度》的受益者,就推薦我進入十方群學習。

所謂學佛對我來說幾乎就是零基礎,剛進群時啥都不懂,在老師與師兄們的指點下,接觸了這三位配合三部走的功課,接觸了《普門超度》這個法寶。

剛開始我也迷茫過,因為不懂佛法,不懂因果,也不相信眾生的存在......認為這些是迷信的。後來每晚有時間,就耐心的看老師的講解佛法和三位配合、三部走、《普門超度》的原理,老師耐心解答同修們的問題等等,我也會跟著看,這使我越來越明朗,慢慢明白了佛理。發現了這個三位配合、三部走、《普門超度》的系統很強大,就對自己說:你現在剛剛起步,只要老老實實跟著老師的教導落實好就會受大利益!

我進群來也幾個月了,現在是三部走的消業階段,每天佛號經文、小回向,然後《普門超度》。說來也神奇,就這麼短短的時間裡,我20年的失眠竟然有了很大的好轉,以前就算能睡,每晚也就1~2小時,睡眠還很淺,有時候基本整晚不睡,床單也爬破了幾條!精神狀態比較差,工作還老是出錯。現在每晚可以睡到4~5小時,還睡的很深沉,起床後頭腦清醒,精神狀態也很好,心態也自然愉快清爽,人也變得積極向上了!

我現在學佛了,知道了讓我20年四處求醫都沒有醫治好的失眠是什麼造成的。我得到了老師的眾多法寶,我每天堅持做,不忘三位配合功課回向,佛號跟經文回向是《普門超度》的基礎,我受益了。我現在深信:只要我們調整好心態,以真誠心堅持三位配合三部走,一定能把自己和眾生送出這痛苦無盡的輪迴,能夠往生極樂的!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感恩阿彌陀佛!感恩人間天老師!感恩這三位配合三部走與《普門超度》救渡系統。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