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自述因邪淫所遭受的惡果


時間:2017/9/8 作者:浴火

這篇文章本來是前段時間寫給自己看,以輔助自己戒邪淫的。後來忽然就想到,總是在網上看別人寫的的戒邪淫文章,或許我也應該把我的經歷發布出來,以期讓更多的人看到,更多了解邪淫所帶來的種種不好的果報。如果有人看到後能更加堅定誓斷邪淫,精進學佛,改過修善的信心,我也算是盡了點兒綿薄之力了。

回想了一下,大概是從1999年開始手淫,中間大概有十八年的時間,期間給我帶來了種種不順的果報,現敘述如下:

初二第二學期從同學那裡首次接觸到黃書,並因此學會了手淫,導致的直接後果就是每天上午頭痛欲裂,尤其不能見光,醫生說是額竇炎。此後學習成績開始大幅下降。

初三時開始頻繁手淫,並在手淫時幻想各種邪淫對象。學習成績從初二時的全年級十六七名(全年級大概400多人)——班級第三名,跌落至班級的第二十六名。期間多次與本班同學及同校學生發生矛盾和衝突,老師也是看我各種不爽各種懟。冬天經常尿床,又怕被同學發現笑話,不敢拿去曬,各種遮掩,只能每天晚上用身體暖乾——可以說當時整天是睡在陰冷、潮濕、騷臭的環境裡的(很多人大概想像不到,很多同學因為冬天怕冷而懶得上廁所,就在寢室牆角或床下小便,我也幹過)。

當時我們中考有身體素質考試,每次跑完步身體虛的都像是丟了半條命,完全不像個十四五的半大小伙子。我們那一屆考上縣重點高中的是十六個——也就是說如果我一直保持初二上半學期的成績的話,還是有機會衝擊一下的。結果中考的分數比縣普通高中的分數線還差了11分。當時一分50元,加上選校費1200元,多掏了1750元才上了個普通高中——要知道當時全年的學費才1400元。

初三暑假的時間裡,有一次偶然發現家裡沒人的大哥大嫂家裡(全都出去打工了)有幾本黃書,就像發現了寶庫,經常偷偷翻牆進去偷看黃書並手淫,但是並不敢把書拿走看。後來發覺不夠過癮,就把書裡面描寫淫穢畫面的幾頁撕下來帶走,在家裡欲望來的時候就躲起來一邊翻看,一邊想像著並同時手淫。而且更過分的是有一次竟然當著兒時小夥伴的面演示手淫給他看,介紹手淫給他。

到了高中繼續手淫,高一了竟然還尿了兩次床,一次在學校,被我各種遮掩過去;一次在家裡,被我媽發現,大大丟了一次臉。

初三時皮膚超好,當時有一曹(或是孫)同學總是時不時摸我手和臉,開玩笑說我的皮膚像女人。但從高一開始這種情況就一去不復返了,臉上開始各種長痘,而且很多還是那種痤瘡,根很深而且發膿,長出來一個很長時間才下去,而且即使好了還留有紅印和小坑。現在照鏡子仔細看還能看出小坑來。

高中渾渾噩噩的過去,期間由於手淫導致體力精力不濟,上課也經常打瞌睡睡覺。2003年第一次參加高考,分數線上了大專線,但是跟著小夥伴們隨大流復讀了,準備考本科。有幾個小夥伴去了縣重點高中復讀,我由於分數達不到,還留在本校復讀。

第一次復讀期間也是各種不順——與宿管發生衝突;打了人生第一次點滴;復讀所在班級氛圍相當不好,班主任後來對我們也放棄了,聽之任之了。最後高考我們班就一個藝考生考上了長安大學,總算是有一個上了本科線。

2004年高考我的分數又上了大專線,但還是沒到本科線。這時候雖然報了大專院校,但是看著一同復讀的小夥伴不是重本就是二本,自己不甘心,就沒去上,而是再次選擇了復讀。托關係去了外地一所重點高中復讀,由於分數不到500分,當時班主任還不樂意要。後來還因為分數不到500而交了260元錢(其他分數500分以上的完全不用交錢,而且600分以上的好像學校還給補助)。當時為了避免被班主任趕走,在學習任務繁重的情況下毛遂自薦擔任了班長一職。

2005年的高考以僅僅高出當年理科二本線一分的成績考上了一所二本院校。期間還有一個插曲——我們當時是估分報考,我估的分數正好是考的分數,但當時我們學校估的二本線比我估的分數高了3分,很是擔驚受怕以及不甘心了一陣子。聽說上農大加分,才在班主任的建議下報了一所農業大學,後來才知道我們那個學校是不存在什麼加10分的情況的。

上大學後一下子放鬆了下來,繼續手淫。本來由於最後一年復讀學習任務重,壓力大,只是偶爾手淫,臉上已基本不長痘了,大一那年過年前又開始長了,兩個腮幫子都長滿了——臉上還曾留下四個凸起的肉疙瘩,兩邊腮幫各兩個,幾年後才下去,讓我苦惱了很長時間。那個時候也比較關注形象了,就各種洗面乳啊迪豆的買,大二有一段時間洗臉洗的手一碰臉都疼(那個迪豆說要一天抹幾次)。期間還自我感覺良好,覺得一個女生應該喜歡我,但又不敢當面表達,結果QQ上給人表達被人直接拒絕了,鬧了好大一烏龍。

大二開始,買了台二手桌上型電腦,還買了手機,就更方便接觸各種淫穢內容了。很長一段時間基本上天天手淫,有時一天好幾次。而且此時還迷上了網路上各種YY和種馬小說,各種熬夜看、上課看。而且還開始逃課,其實逃課也沒幹啥,就是在宿舍睡覺。從大二下學期開始出現掛科,但還恬不知恥地說沒掛過科、逃過課就不算經歷了大學生活。

人際關係嘛就維持在宿舍及聯誼宿舍的小圈子裡,不好不壞。現在很多事情都不太能回想起來了,想一想反正沒有什麼多好的事兒。大四畢業設計各種拖,最後差點不能如期畢業,都打算畢業後再回來做論文答辯了。後來掏了2百嘛還是3百塊錢讓人給幫忙做的設計,勉勉強強算是過了。隨大流要考研,複習效果什麼的就不說了,最後連考試都沒堅持完。

畢業後經老鄉介紹有了第一份工作,結果兩個月後被人家告知說試用期沒通過。人家雖然沒明說,但是大體上是感覺我太不上進,然後2009年下半年就一直在待業。2010年找了一個賣二手房的公司,打算試試房產經紀人,結果只幹了三天。後來舍友給介紹了一個社區的工作,也是只幹了三天,後來以生病為由不幹了。再後來同學又給介紹了一份工作,幹了不到一個月,又以要考研為由辭職不幹了,工資沒拿到不說還倒貼了錢。

說到考研,2009年和2010年也分別報名了,但是一次沒有去考試,一次考的一塌糊塗。期間由於沒有收入來源,就各種借錢,前後借了有2萬塊。記得最窘迫的時候是有一次中午沒錢吃飯,搜尋了整個房子,找到各種硬幣湊了一塊錢去買麵條,結果人家不要硬幣,當時那個尷尬心酸就甭提了。後來把在房子裡平時攢的瓶子拿去賣了20多塊錢,還高興的不得了。大二的時候染上了菸癮,那個時候沒錢還是各種想法設法買煙抽。

2010年夏天身上開始起各種皰疹、皮癬,皮膚瘙癢難耐,有的地方都抓出了血。當時喝了1千多塊錢的中藥去調理,也到附近的大醫院看了皮膚科。當時睪丸兩側潰爛流黃水,肛門也是瘙癢潰爛,難受至極。晚上睡覺也是各種盜汗,頭後也是各種長包瘙癢——直到現在很多暗疾仍然沒有根除,比如頭後長包瘙癢,肛門時不時瘙癢等,只不過程度輕了很多。當時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對家人親朋各種推脫說謊,有時電話都不敢接,人際關係什麼的更是不敢妄談。

2011年2月,住一起的哥們兒南下廣州,我也決定回老家找工作。因為高中最後一年是異地高考,當時辦理了雙戶口,轉戶口回家時也是遇到了各種痲煩和不順。回家後先是在家又閒了兩個月,然後在一遠方親戚開的高中超市裡幹了兩個月,再後來托關係進了一家大集團。

剛去時勁頭比較足,主動選擇了到最苦最髒的屠宰廠飼養車間工作,兩個月後也順利的通過考核進入了後備幹部學員團體——就在大家認我熬過了磨難,前途一片光明的時候,我卻被去南方自稱混的不錯而實際上是進入傳銷組織的哥們兒說動了心,辭職不幹了。

後來去了趟廣州,哥們兒良心發現,就各種推脫不見我,後來乾脆就不再聯繫我。在表哥租的地方待了一周就決定回家了。在家一待就是大半年——這時候就是所謂的啃老狀態了。期間與父親各種衝突,甚至有一次對父親說出了「你現在這樣對我,你想讓我以後怎麼對你」這樣大逆不道的話來。

整天抱著手機看小說,當時尤其喜歡看鬼怪等陰暗內容的小說。晚上就抱著手機邊看淫穢內容邊手淫,身體虛的不行——腰疼,耳鳴,晚上盜汗能把周身的被子都浸濕,待在屋子裡總感覺有人在對著我的印堂吹氣。

2012年過完年後接觸到別人送母親的一本善書——《了凡四訓》,看了很有感觸,又通過手機上網知道了邪淫的危害。這個時期開始了解到改命,知道了發奮。其實從大學時期就通過電子書接觸過佛法,但是當時並未在意。2月起通過戒菸,戒邪淫,早起早睡,控制飲食等一系列行為方式慢慢的把心態和身體調整過來一些——精神狀態不錯,但是暴瘦,26歲1米79的身高還不到60公斤。

後來二舅想通過熟人給我介紹工作,但是後來就莫名其妙地因為手機的顯示問題給錯過了(信箱地址顯示錯誤)。經過三個月的調整,感覺恢復的差不多了,於2012年5月底決定再次回到上大學的地方打拚。回來後經同學和校友的介紹,在一周內就找到了工作。

說說我這份工作吧。通過戒菸戒邪淫等一系列行為感覺做各種事都比較順了,就懈怠了,工作兩個月後就又開始抽菸、手淫了。期間也是戒了又犯,犯了又戒的惡性循環,時不時就心存僥倖,給自己找各種理由開脫。工作的前兩年基本上每個月都會無故請假失聯,弄得領導很不爽。領導交代的一些工作有時也不能按時完成,引得領導不滿,不受領導重視。跟比我小五歲的同事拿一樣的工資,離職後得知人家年終獎還比我多一倍。

2013年努力存錢把以前欠的錢給還了。2014年去割包皮結果又被查出前列腺肥大、前列腺炎、睪丸囊腫以及腎結石,花了2萬元左右用於治療。因為之前一直在還錢,之後也沒存下錢,這下又厚著臉皮借了妹妹1萬5千元錢,斷斷續續直到2016年10月才還清。2014年和2015年母親兩次住院,前後花了將近20萬,我是一分錢都沒拿出來,羞愧萬分。如果不是父親存了些錢,妹妹妹夫無怨無悔的支援,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幸好母親手術極其成功,而且術後恢復的也不錯。(母親手術的兩個小時我一直在手術室外讀《金剛經》,而且手術後給母親留下一本《金剛經》讓她每天讀誦,感覺母親手術的成功及術後的恢復受了此經極大的加持,威力的確不可思議!)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復讀兩年留下了心理陰影,還是自己太過於耿耿於懷,反正內心深處對自己的學歷是不太滿意的,覺得自己應該更好,也時常做夢又回去高考了。所以於2016年5月底決定辭職再為考研搏一次。當時深受西方吸引力法則的影響,就這麼著在6月底正式辭職後,在資金不足,後果考慮不足的情況下開始了辭職考研的歷程。

剛開始的時候很是勇猛的——戒菸,戒邪淫,規律生活,吃素,讀經拜佛,覺得自己希望很大。兩個多月後就開始懈怠了,生活節奏被打亂,又開始抽菸,手淫,熬夜看小說了。結果可想而知,考試考了一半,後兩場都沒敢去。

由於辭去工作,沒有了收入來源,就把工作四年積攢的2萬6千元錢的住房公積金給取了出來。原本打算再次出現穩定的收入來源之前不準備回家,結果後來因為家裡有親人去世,身份證辦理等問題還是回去了兩趟,花了1萬多,使本來就不多的資金更加困窘。

說說辦理身份證的問題,那真是各種不順,總的加起來資金前後花了將近6千左右——就為辦理個身份證。各種地方來回跑,從開始到最終辦成,往三個派出所跑了將近20趟。時間各種拖,光機票改簽兩次就多花了將近500塊錢。

在家辦理身份證期間,有一次與學中醫的表哥喝酒,表哥說我印堂發黑,肝腎都傷了,甚至直接說我手淫過度,建議我吃藥調理調理。期間大嫂還給介紹了一個對象,由於明白自己的身體及各種現狀,我也比較牴觸,雖然在家人的壓力下見裡面,後來也是不了了之——現在父母還因為我的婚姻問題各種操心各種愁,說來真是慚愧,真是大不孝。

2017年過完年回來後是2月底,本來說一回來就找工作,回來後也是各種拖,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去找工作。有人給介紹工作也不給別人回應。待在房子裡,有2個多月過的是黑白顛倒的生活,甚至都懶得動。要麼躺沙發上,要麼躺床上,不到萬不得已,比如說房子裡沒吃的了,或者是沒煙抽憋不住了,就不想出門。整天大白天都拉著窗簾,繼續熬夜,手淫,糟蹋自己的身體。有時候甚至想,就這樣一直下去吧,不想以後了,死了就一了百了了。

如今我再有一個多月就整整32周歲了,人說三十而立,可我到現在還是一個無房無車無存款(還欠了哥們兒8千元,信用卡刷了1萬4千元,目前靠信用卡過日子)無妻無子的五無人員,甚至至今都沒有真正談過一次戀愛。對比一下同齡人,看著他們的孩子一個個出生長大,看著一個個親朋的狀況越來越好,甚至有人開了公司,開上了賓士。而自己卻在不斷倒退,心裡也是五味雜陳,不是滋味兒。學佛網上看了一篇《論手淫對人生運勢的不良影響》的文章,回想了一下自己這麼些年的經歷,才知道佛關於邪淫的論述真實不虛,因果真實不虛。願我以後能戒斷邪淫,回歸到健康自在的生活狀態。

2017年7月28日

以上就是我前段時間寫給自己看的我的邪淫經歷。在此懺悔我所犯下的身口意諸惡業,願分享此文一切功德,回向給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修善法,得大自在。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