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徵婚

江蘇86年男誠願與子組建佛化家庭,信願念佛,同登極樂


時間:2017/9/8 作者:一步蓮華

已到婚立之年卻未立!備感著急!父母之憂,鄉黨之語,願尋有志之女!需備良母之氣度!亦備賢惠之品德!佛子之修為!以解脫為目的!相互扶持!共學共修!同行同證!同登極樂!願子不器!亦備孝順之德!居家戒爭訟!訟者終凶!娶媳求淑女!無所重聘!嫁女擇佳婿!無計後奩!已到婚娶之時!卻未有淑女出現!而我已披風戴掛!汝在何處等待!

本虎子出生於徐州新沂!工作於無錫!從事管理工作!雖無才無德,但老實本分!養活自己有餘!學佛之心漸強!以念佛消宿業!以放生養悲心!以文鈔為指南!願師兄正信正行正念正定!無需動人之容貌!亦無需婀娜之身姿!但一定要深信因果!通情達理!品行端正!人格賢善!身心康寧!期待與汝一起華開見佛!然後不違安養,回入娑婆,分身無數,遍十方剎。以不可思議自在神力,種種方便,度脫眾生,鹹令離染,還得淨心,同生西方,入不退地。

如此大願,世界無盡,眾生無盡,業及煩惱,一切無盡,你我無盡!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

微信QQ:278304113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