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犯邪淫後菩薩夢中給予警告:上天不會總給你下一次的機會


時間:2017/9/11 作者:清心

我們在戒邪淫的路上,可能有這樣的經歷,就是色慾考驗當頭時,我們會想再犯最後一次,這次之後,我好好戒。然後就又一次滑向邪淫的深淵。因為我自己就有過這樣的經歷。

今天得到一個晴天霹靂,一個朋友得了愛滋病。就是因為一次出差期間的一次邪淫。他才22歲。於是發心想寫點東西,真心地希望大家一定要戒邪淫,不要總想著有下一次。

“魚因貪餌遭鉤釣”,我想色慾帶給我們的那一點點快感也正如魚餌是一樣,看上去美好,實則我們是押上了身家性命去貪戀那一時的快感。我自己也是一個邪淫習氣非常重的人。

觀世音菩薩曾好幾次在夢中警醒我,我也一次次在菩薩座前發誓要戒除邪淫,但是卻屢屢破戒。於是遭受了慘烈的果報。僅舉一例來說明。我有一次破戒後,在觀世音菩薩前懺悔,菩薩在夢中警告我說“再犯,刀割”。我不懂其中的含義,後來再一次犯邪淫。結果不久之後單位體檢查出疾病,並接受了手術治療,承受了刀割之苦。

我想這也是不幸中的萬幸吧,如果經歷是車禍或者其他大災難,我還會這么幸運嗎? 我還想說的是邪淫不可能一下子垮掉你的身體,但是日積月累,就會顯現出來,我現在還不到40歲,但是非常擔心過夏天,因為我不能用空調,但是辦公室其他同事不可能不用。身體上的種種毛病,使我提前步入了老年人的生活軌道。只到此時,我才發心真正戒除邪淫。現在在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護佑下,我一步步走上光明的人生。

勸天下人,一定要潔身自愛,珍惜身體,珍惜自己的福報,否則你需要用百倍千倍的功夫和時間來彌補當年犯下的錯,甚至你都有可能像我文章開頭提到的那位朋友一樣,連彌補的機會都沒有,因為上天不可能總給我們下一次的機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