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佛,十全十美的投資方式


時間:2017/9/12 作者:末學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困惑?手頭有一筆小錢兒,卻不知道該如何投資:想存銀行吧,貶值太快;想買股票吧,風險又太大;想買短期理財吧,收益太低;想買長期債券吧,獲利又太慢;想要投入房市穩賺不賠吧,卻發現自己壓根兒就沒那本錢。難道就沒有一種十全十美的投資方式嗎?

當然有啦!那就是念佛!什麼?念佛?對!就是念佛!念佛的收益完全超出了你的想像,既有短期高效收益,也有長線穩定收益;有看得見的實際收益,更有你想都想不到的「隱形收益」。更關鍵的是,念佛是真正無本萬利的投資,就算窮得一分錢都沒了,只要動動嘴照樣可以投資喔~

那念佛具體有哪些收益呢?讓我一條一條告訴你吧。

❖ 第一,彌陀住頂。❖

只要念佛,佛就會出現在你的頭頂上,你往東,佛就往東,你往西,佛也往西,像保鏢一樣跟著你。這畫面,光是想想都感覺炫酷到不行。

❖ 第二,佛光護身。❖

什麼?你問佛在你頭頂上幹嘛?當然是保護你啦!他會用佛光在你身體周圍形成一個能量圈,比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時,畫在唐僧身邊的保護圈高大上多了。

❖ 第三,諸佛護念。❖

❖ 第四,菩薩相隨。❖

❖ 第五,冥眾護持。❖

人脈的重要性想必你是知道的,那你知不知道「佛脈」有多重要呢?阿彌陀佛是佛中之王,每一尊佛都會買他的面子。你念他的名號,諸佛菩薩、各路善神都會跟著一同前來幫你,你就說還有啥事兒是辦不成的吧?

❖ 第六,消除罪障。❖

人生在世,誰不會做錯些事兒呀?可是這些做錯的事,都會在未來帶來負的收益。那該怎麼辦呢?趕快念佛吧!阿彌陀佛會幫你擺平一切,你就不用承擔任何損失了。

❖ 第七,增長福慧。❖

你最近有沒有這樣的發現?發現自己的腦子越來越不好使了。如果有的話,趕快念佛吧!只要一念佛,佛的智慧就會在潛移默化中成為你的智慧,遇到相同的問題時再也不會犯二了。

❖ 第八,離諸厄難。❖

地球真的很危險,有時候明明就只是上街打了個醬油,沒想到膝蓋上就靜靜地中了一箭。怎麼辦?趕快念佛吧!阿彌陀佛為你量身定製了一款宇宙超級無敵加強版白金護膝,只要戴上它,hohoho~

❖ 第九,能得壽康。❖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心裡煩怎麼辦?趕快念佛吧!聲聲的佛號,就像是從心底湧出的一汪清泉,滋潤著那乾涸的心田。心情好,身體好,快快樂樂活到老。

上面這些都是立馬就能兌現的收益,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的詩和遠方在等著你,比如說第十,將獲善終,十一,入正定聚,十二,斷除輪迴,十三,往生淨土,十四,成就佛果,十五,廣度眾生。

什麼意思呢?簡單來說,就是在未來的某一天,當你和這個世界說再見時,阿彌陀佛就會把你接到他的世界去,你就能擁有和他一樣的神通本領了。你可以理解為阿彌陀佛是在做一項更大的投資,只不過他想要賺的不是你的錢,而是你的人,是要把你賺到極樂世界去成佛!等你成佛以後,你又可以賺更多的人去成佛,你賺回來的佛又可以再賺更多更多的佛,簡直就是利滾利啊!

怎麼樣?念佛這項零成本、零風險、高收益、高增值的投資,能不能算是十全十美呢?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