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時間:2017/9/13

這是精神醫生艾文.莫德斯博士的一個案例。李亞倫出生於美國的費城,唯讀過十年級,文化程度很低。他請莫德斯醫生做催眠,結果沒想到他竟然能夠回憶起十六世的轉世。

他的奇特的地方,是在催眠狀態下,竟然能夠講述在那一生的語言,還能夠寫下在那一生的文字。他在催眠中,記得有一世他是埃及法老,就是國王,叫卡立克拉特斯,是在公元前三百四十一到三百四十四年統治埃及的。這個人沒什麼名氣,所以一般在歷史上都不知道他的名字。結果沒想到李亞倫在催眠中,就把他的事情說出來了。在說的時候,他面部的表情、態度,真像個很尊嚴的、很傲慢的帝王。

而且他能夠在催眠中說古埃及的語言,還能夠在紙上寫下古埃及的文字,是一種象形的文字。後來莫德斯醫生就把這些李亞倫寫下來的埃及文字,交給馬里蘭州立大學和一個天主教的大學中研究埃及學的學者,後來證實所寫的古埃及文字是真實的。這些教授們,這些埃及學的學者們,後來也從歷史上進行考究,真的找到卡立克拉特斯,在古埃及確實統治過三年,不過沒有什麼人知道他的名字。

李亞倫在催眠當中,他也講到自己做過美國南北戰爭當中一個南軍的士兵,叫布魯斯特,一八四七年生於喬治亞州,一八六三年,只十六歲就戰死了。所以在歷史上根本不可能知道他的名字。後來專家們仔細查閱南北戰爭檔案,在南軍士兵名冊中,果然找到布魯斯特。李亞倫還做過美國的土著印地安人。

有一個奇特的轉世,是他回憶起自己曾經是太陽系海王星上面的一個生命,是個靈體的生命,不是以肉體的形式存在。這個靈體後來來到地球上,寄生在一個肉身身上。後來死於一次核爆炸,他這個外空人的名字,他自己講叫做諾藍。在催眠中他也能夠用一種很高的音調,很流利的講一種海王星的語言。而且竟然能夠寫下一大篇海王星的文字,這個文字像什麼?

像一種速記的符號。這個東西當然我們沒有辦法考究,可是從上面兩世得到核實的情況來推斷,他講的回憶起海王星的生命也是非常可能的。

這證明我們人所輪迴的空間,決定不是這個地球而已,整個太空、整個宇宙都是我們輪迴當中生活的環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