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騙婚者越來越多,但業力不會騙人,要看看自己的業力


時間:2017/9/14 作者:清心

人會騙人,業力不會騙人。

有些人自己邪淫造業非常多,在沒有大幅消除邪淫業力的情況下,就希望遇上又美麗又漂亮還貞節的女人,甚至不惜花大價錢去追求。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兩者業力不對應,不會長久在一起。

造成人相貌好看的業力非常多,不一定僅僅是梵行,她可能淫業比較重,但其他使人相貌端正的業力造的非常多,或是邪淫業力還未全面成熟,一段時間後才會全面爆發,所以她暫時還看上去還「挺不錯」的。所以相貌漂亮的女人不一定靠得住。

她的善良和對你的態度有可能是假裝的,但業力不會騙人。你要觀察自己的業力,過去邪淫造業是否非常多,邪淫業力消除了多少。

如果過去邪淫造業非常多,也沒消除多少,生活中很多遇到的人事物很明顯還帶有邪淫業力的影子,這種情況下突然遇到美麗又善良的女人,你要保持清醒,你的業力與對方是否相應,對方的美麗善良是否有意假扮,你要非常謹慎。

不要以為天上會掉下個林妹妹,掉個餡餅都不可能。要觀察分析自己的業力,如果與自己業力不相應,趕緊抽身而退。

很多時候我們講究門當戶對,就是要找與自己業力對應的人。明明自己過去邪淫非常重,而且邪淫業力還未大幅消除,就想遇到貞節善良美麗的女人,我只能說四個字「痴心妄想」!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