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300年前妻子.今生來索命.多次命懸一線.地藏菩薩來救度


時間:2017/9/15 作者:小熙1998

300年前妻子.今生來索命.多次命懸一線.地藏菩薩來救度.六道輪迴淋漓精緻體現在身

經歷離奇似神話,接觸各種法門為解病痛

我叫善緣。 到目前為止三個多月的時間修行六部曲,今天和師兄們分享一下我的修行經歷。

在這兒呢,我首先和大家強調下我的故事和經歷,有些奇特。用朋友們玩笑話說呢,就是有些太神奇了,像神話一樣。但是我要很肯定的和大家說:這就是一個輪迴的故事,在我身上真實地體現了出來,也可以說在我身上真的出現了一個六道輪迴。

現在,就跟大家認真的去分享一下,也希望大家能夠認真的看一下。我講這個故事的目的,就是想告訴大家六道輪迴是真實存在的,因果也是真實存在的。

我接觸地藏法門的時間很短,是今年五月份才接觸的六部曲。在這之前,我修過很多法門的。

最初在五台山皈依的淨土,之後,因為一個機緣巧合,夢到觀世音菩薩告訴我,要我修藏傳佛教,在夢裡:告訴我需要找的寺院和師父的名字。

於是我又開始修密宗,修了十幾年。還修過禪宗,修密宗期間,我修學了好幾個密宗法門。大家可能很奇怪說:我為什麼要修學,那么多的法門?

其實,這跟我的身體有關係。我從小就多病,從一歲的時候身體就特別不好,年年都吃藥,每年都會經歷,大小不同各種各樣的病症,可以說是每次都是要我命的病痛。

但是,因為一直沒有接觸過佛法,不懂那個就是業障病,一直按外科內科這樣看病,花了好多錢。從一歲開始到四十多歲一直都是這樣的。年年都在吃藥,年年都在經歷各種各樣病痛折磨。

修密宗.上師加持.未能解決身體病痛

後來,機緣巧合在2006年去五台山皈依了。那個時候呢,才真正接觸佛法,才明白了什麼是佛法。皈依之後先是修淨土,修了三年的淨土法門,沒有解決我身體的任何病痛,只是偶爾減輕了一些疼痛的症狀。

後來又開始修密宗,修密宗,我修了十年。可以說是佛緣深厚吧,我有三個密宗師父,(因為我修了三個不同的密宗法門)我的皈依師父都是高僧大德,無論是修行的境界,還是人品在國內,甚至在國際都是非常了不起的,(而且他們也是主動的收我為徒弟!我一開始不明白是什麼原因,後來知道是有一些宿世因緣的。)

在這個修行過程當中,我拜師的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解決我身體的病痛。這些師父們,非常慈悲,用各種方式幫助我解決病痛。但是後來,發現雖然有師父的加持護佑,我的病痛依然存在。

那個時候我是非常痛苦的,沒有經歷過那種生不如死.身心病痛折磨的人,是無法理解那種內心絕望和痛苦。從一歲一直到四十二歲,四十多年,我沒有一天好過。完全生活在地獄當中,痛不欲生。

在外人看來,我是很風光的,豐衣足食,工作也非常好,別人常常對我有羨慕和嫉妒的眼光。但是從我內心來說,我知道,我的痛苦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的。

在這四十多年當中,無論是在身體上、工作上,還是人際關係上我都經歷了,非常非常大的磨難,那些痛苦都是一般常人,無法忍受面對的。

記憶中,我每年,都要經歷一次或者兩次命懸一線的生死考驗,而且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給我任何喘息的機會。四十二年當中,我不知道在鬼門關走了多少次!以至於,現在面對死亡的時候,我都好像已經習以為常的那種感覺了,就是因為這么多年的經歷,太痛苦了,太折磨人了。

這么多年修行,念經持咒,上師的慈悲加持,都沒有解決我任何的問題,業力如影隨形。

直到今年五月份的時候,我遇到了地藏法門。那個時候,我已經接近崩潰的邊緣了,因為四十多年的苟延殘喘,無論從哪方面來說,我都經歷了,常人無法經歷的痛苦,內心的那種煎熬,常常把我逼到一個想自殺的地步。

我每天時時刻刻想的就是,怎樣能死的痛快些,時刻盼著快點死,想各種辦法,自殺三次未果。

身心痛苦想自殺.地藏菩薩夢中指點走進地藏七

今年五月份的時候,一次機緣巧合,在網上看到一些師兄們打地藏七的日記。然後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接觸這個法門,也許對我來說是最後一條路了,我當時就是死馬當成活馬醫這樣的想法。

然後,就和大同道場的師兄聯繫。大同道場的師兄告訴我,說呼市也有道場,我跟呼市道場的師兄聯繫,就決定去打七了。

在打七的前十天,我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

有一天,我準備要自殺,真的是一分鐘都不想活了,特別痛苦!!!把所有的後事都安頓妥當,還寫了遺書。就在那一個念頭起來的時候,突然就感到特別頭暈,迷糊,然後就睡著了。

夢到了地藏王菩薩,但是很模糊,沒有看清楚,只是聽到一個聲音說:“你要念地藏經”這樣一句話,我牢牢的記住了。

醒後我趕緊坐起來,回憶這個夢,手無意識當中就打開了電腦。電腦打開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打了個地藏兩個字,出來個地藏七。我就很好奇,點擊開去看,就是打七這些法訊,或者道場什麼的。

當時我就在想:這是不是菩薩在有意救我呢?因為在四十多年當中,我經歷過大大小小的生死,每一次經歷生死的時候,都會有菩薩各種化現來救我。心想這一次是地藏王菩薩來救我呢?然後看了地藏七的一個介紹之後,我就決定去打七。跟呼市道場的師兄聯繫上,就去了道場,去道場的前一晚,莫名其妙的興奮喜悅無法安睡。

道場打七身體各種反應

在道場晚上開預備會,我身體就有了反應,那個時候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在修行任何一個法門的時候,身體都會有不同的反應(幾位上師曾經都說過我的身體敏感,這可能跟我前世有過修行緣故)所以我就沒在意。

過一會,我的身體完全不一樣了,開始出現一些症狀,預備會剛開,還不知道這個地藏法門什麼樣的內容,只是覺得身體,有了和以往不同的強烈反應,當時因為還有一些師兄沒有到,帶七的師兄就給放了首懺悔歌,當我聽到那首歌的時候,突然之間無意識地痛哭了,我不知道哪裡來的淚水,嘩嘩的流,然後趴在道場的地下,我就起不來了。

但是我心裡很清楚,那種痛哭像找到失散多年的親人,回到家釋放所有委屈的感覺。抑制不住的痛哭大概半個多小時,緊接著身體開始不同部位的跳動,我修過密宗,以為是我的氣脈在動,沒有在意。後來感覺跳動的越來越厲害,而且自己能明顯的看到,跟我以前修行密宗時候,氣脈的跳動是不一樣的。

當時我就在想,我可能走這個道場走對了。因為我十幾年的修行,走過非常多的道場,但是沒有這么明顯的感應,到了地藏七這個道場,我身體的反應非常非常強烈的。

而且在停止痛哭以後,我心裡是一種莫名的歡喜,那種歡喜和高興,是我四十多年從來沒有體驗過的,一種內心被打開的那種舒暢。四十多年,感覺我的心臟像拳頭一樣握起來的,萎縮的,直到預備會,痛哭完以後我的心啪一下打開了,非常舒暢,非常愉悅。那種愉悅,好像不光是我一個人在愉悅,我感覺,好像是有很多很多東西在我內心涌動一樣,我當時表達不出來,就是覺得開心,就是覺得高興。

預備會當天晚上,我的身體完全不一樣了,怎么個不一樣法呢?

我感覺身體從里往外在走東西,而那些東西,都是無形的東西,它從哪個部位走,是什麼眾生在走,我看的非常清楚。(在這兒和大家分享一點兒額外的話,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從小眼睛跟別人不一樣,能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耳朵能聽到別人聽不到的東西,所以,第一天預備會,這些眾生從我身體裡走的時候,我就能看到它們,這是我自己能夠看到而別人看不到的)那些眾生從我身體裡不停的走,我身體嗖嗖的發涼,就像在吹空調一樣,是從骨頭往外冒涼氣的那種。

我當時特別特別的開心!頭腦也非常清楚!四十多年,我頭腦從來沒有那么清楚過,一直都是糊裡糊塗的。那天預備會完了,躺在床上的時候,我興奮的無法睡覺,因為眾生不停地在走,我身體越來越輕鬆,頭腦也越來越輕鬆。

那天晚上,我做了很特別的夢,這些夢全部都是眾生托給我的。它們全部都是我吃過的肉:有豬肉,牛肉啊,羊肉,雞肉等等,這些眾生全部現了原形,他們告訴我:我來打七的緣故它們得到超拔,他們是在感恩我!它們那種的歡喜,特別讓我感動,我內心同樣是歡喜的,我的眼淚卻一直在流淌,我懺悔自己對它們殘忍的傷害,也感動它們對我的慈悲。

我就在心裡悄悄的跟這些眾生說:既然你們都能夠顯現形象給我,那說明我們有很深的緣分,我現在也知道對你們的傷害,真心向你們懺悔道歉!請求你們的原諒。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那些眾生就在半空中,給我鞠躬,給我道歉甚至還給我磕頭!夢裡我一直和這些眾生在懺悔,它們也一直在跟我道別。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我的枕頭濕了一大片。記得,眾生走的時候,我身體都有不同的反應,或是發抖或是發涼或是發熱。睡在我左右兩側的師兄們,當時都看到我大幅度的抖動,都不敢挨著我坐,挨著我睡,都躲得很遠,都被嚇到了,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打七,都沒有見過這種現象,我對師兄門都有一些愧疚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自己怎么了,非常的感恩,非常的激動,也非常的感動。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就是在不停的哭,不停的哭,那種哭不是委屈的哭,是一種喜悅的哭,淚雨滂沱呀,真的是那樣的。

我當時出現這種狀況也是我無法預料的!我沒想到打地藏七能夠讓我出現這種狀況!沒想到地藏王菩薩的加持力,會立刻就在我身上顯現,當時真的很吃驚。

眾生附體表法.得知多年腰椎間盤突出病因

正式打七第一天,繞佛的時候,我開始頭暈,後來在連著幾天,每次到繞佛的時候我都會頭暈,我總結出一個規律,一到我頭暈的時候,就會有眾生出現了。

第一天出現的時候,確實把我和眾人嚇到了,為什麼呢?因為,眾生附在我的身體上,借著我的嘴說話了,就是人們說的被附體了。

在我十幾年的修行過程當中,我修過很多的法門,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現象,我在夢中得到過加持,或者見到過佛菩薩,或者見到過本尊或者看到過一些瑞相和異相,這都不足為奇。

因為我從小的經歷都是非常奇特的,可是,在打地藏七的時候,第一次被眾生附體,借著我的嘴說話,真真實實的被嚇到了,也把道場的師兄們都嚇到了。

我現在仔細地給大家說一下經過:

我從十六歲就得了腰椎間盤突出,這么多年,一直在治療,花了很多的錢都沒有治好,後來我也不抱希望了。

這么多年一直腰疼,打地藏七的時候,腰疼的彎不下腰,拜懺非常的吃勁,我都是咬著牙,硬著頭皮堅持下來的,師兄們為了照顧我,都是拜的40分懺,因為20分的懺,或是30分鐘的懺,我拜不下來。

在打七第二天懺悔的時候,才明白我腰椎間盤突出是什麼原因,就是附體:借著我的嘴跟我說出來的。

這是什麼附體呢?是一條蛇和一隻小狐狸。這個蛇和狐狸是我爸爸年輕時候,殺生打死的。我爸爸從小出生在農村,他們村子東西有兩座山,中間有一條大河。東面山是種莊稼的,西面的山上有一個山洞,裡面住了好多好多的蛇。蛇經常去河裡喝水,而且大多數都是毒蛇,有時候會咬死耕地的家畜也咬傷過勞作的村民,那個村子裡的人見蛇就打也就習以為常了。

所以,爸爸小時候,年輕的時候也經常打蛇,但是,誰都沒有想到,爸爸打死的其中的一條蛇會附在了我的身上。後來那條蛇借著我的嘴就說:它找到我的原因是:這條小蛇說“我爸爸不信因果報應,脾氣又暴躁,它不敢去找爸爸算賬,知道爸爸在子女裡面最疼愛我,所以他就附在我的身上,用病痛折磨我,讓爸爸痛苦”,我腰椎間盤突出,就是因為爸爸把小蛇的腰用鐵鏟斬斷了。

還有一個小狐狸它找我的原因是:那個小狐狸說:“爸爸年輕時候喜歡打獵,因為特別疼愛我,經常打了獵物回來餵我肉吃,把它打死以後剝了皮吃了肉,那一年的我是六歲。

小狐狸哭著還說:“你爸爸知道疼愛你,那我爸爸還知道疼愛我呢,你知道你咬我肉的時候,吃的那么香,你爸爸看見你吃肉吃的那么香,喜笑顏開,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我被你咬的每一口你知道我有多疼嗎?我恨死你了!所以我附在你的身上,我讓你腰疼”。

直到那個時候,我才真實的體會到這些眾生的痛苦,我以前真的沒有認識到自己吃肉,會讓眾生痛苦。

因為我們平時的一種認識就是啥呢?所有的動物都是被用來殺的,被我們吃的,覺得它們死了就是死了,根本不存在靈魂神識和輪迴,直到我被附體的那一刻我才知道,眾生它是死了,它只是身體死了,但是它們的神識一直都是存在著,它們是用無形的的方式存在我們的體內的,那個時候我痛哭流涕,不是我一個人在哭,那些被我們傷害的眾生,它們也在哭,它們見到了地藏王菩薩,它們要訴苦。

在它們訴苦的時候,我的內心,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它們當時被殺的怨氣痛恨和痛苦,我陪著它們一起哭,他們在哭,我也在哭,嚎啕大哭,真的是哭的上氣不喘下氣的,非常非常的傷心難過。

(師兄們,不要害怕,這是真實的。這不是在給你們講神話,也不是跟你們在講迷信,我就是用我的真實的,親身體會親身經歷告訴你們,六道輪迴真實存在的)

我當時是昏迷的,因為它們占住我的思維占住我的嘴,我不清楚我在說什麼,也不知道它們在說什麼,當時我被他們完全操控著,自己是不清楚的,我清醒以後,道場的師兄們跟我說,當時這個蛇菩薩說了什麼,狐狸菩薩說了什麼,我才知道。

我在地藏王菩薩面前跪下來,真心的向蛇菩薩向狐狸菩薩道歉,我真心道歉的時候,它們也真心的給我道歉,它們說:這么多年,我的一行一動,言談舉止,甚至我的起心動念,他們都非常清楚。(因為它們附在我的身體裡,所以我的任何起心動念一舉一動,它們都看在眼裡,這些眾生,他們已經死了,它們經歷輪迴,它們具備五通,它們的智慧要比我們的人高很多很多的)

它們還說:今天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我們就是來表法的!就是讓你們人類,要相信有六道輪迴,相信我們是存在的,你們人類是最壞的,比我們畜生壞很多很多,天下的壞事被你們人類做盡了,你們現在殺了我們,總有一天你們要被我們殺,總有一天你們要淪落到畜生道被宰殺的,因為,你們現在做的都是傷天害理的事。

(在這裡說一個小插曲,當時我被附體的時候,因為是突然的狀況,我不知道,當他們出現在我身上的時候,那種強大的衝擊力,把我撲倒在地上,我就在地上打滾兒,是他們被殺時的疼痛和痛苦,疼的來回在地上打滾,表現在我的身上,就是我在地板上來回的打滾,當時情況出現的突然,道場有幾個師兄不相信附體,對我嫌棄不厭煩,討厭的那種神態,有一個女師兄,覺得我在地下打滾兒是在搗亂道場,然後就罵我,呵斥我。

當時這個狐狸菩薩和這個蛇菩薩就罵這個女師兄,說她裝模作樣假修行,心很壞。雖然它們附在我的身上,我的起心動念,它們都知道,它們說:我是善良的,這么多年,我所有經歷都是它們在背後操控著,因為它們想報復我,想報復我的爸爸,才給我的人生設定了很多磨難和違緣,讓我去經歷,而我本人是很善良的。所以,它們在地藏王菩薩面前訴了苦以後,看到我被折騰的死去活來的時候,它們也很難過,它們一直在哭,它們說:對不起我,這么多年,我經歷了那么多生死打擊,經歷那么多艱難困苦,其實,都是他們在背後操縱,就是要折磨我,讓我痛苦,只有我痛苦,我爸爸才會痛苦,我爸爸和我痛苦了他們心裡才會解氣才會高興。

但是,看到我這么多年苦苦的在修行,看到我經歷那么多的痛苦,它們也覺得對不起我,所以,在道場,看到別的師兄,見我在地上打滾呵斥我的時候,它們那種對人類的憤怒一下子就翻騰出來了,當時就把道場的那個女師兄罵得很厲害,說她裝模作樣的修行,我們人類每天都乾的不是人事,殺盜淫妄酒沒有一件落下,每個人都在裝好人,做的事情卻是傷害天理,傷害眾生的事情,所以,眾生的智慧比我們人類高,我們現在還沒到死的份兒上,我們還沒有經歷地獄的苦,可是它們已經經歷了地獄的苦,它們知道佛菩薩是怎么救度我們的,它們知道佛菩薩的慈悲是怎樣的感天動地,它們也知道人類的殘忍和殘暴已經到令人髮指的地步了。

所以,那天他們借著我的嘴說出了很多很多他們畜生道鬼道的心聲,它們真的是痛恨我們人類,當它們罵完那個女師兄的時候,整個道場才安靜下來,才認真的去聽這些眾生菩薩的心聲,認真去體會它們那種痛苦,當它們藉助我的嘴,把這些痛苦都說完,向我真心的道歉以後,從我的身體刷一下就出去了。

當它們出去的時候,我的整個身體前仰後合,有一個無形的像一團霧形狀的東西,從我的肩膀和腦袋上刷的一股冷氣就出去了,我自己能看到,當它們走了以後,我的人完全就清醒了。

當它們走了我的腰一點都不疼了,然後,我去摸腰椎完全直了,第三天,拜懺的時候,道場的師兄專門拜了一個23分鐘的懺,我居然輕鬆的拜下來了,腰椎間盤不存在了。

墮胎嬰靈附體.地藏菩薩慈悲接引

第三天,白天腰沒疼到下午的時候一下子又疼開了,晚上繞佛的時候我又開始頭暈,我就在想,肯定是有眾生來了,等到懺悔的時候這個眾生真的出現了,它是我墮胎的嬰靈。

我的墮胎嬰靈,當時附在身上哭著喊:媽媽,媽媽,我恨你!是我附在你的腰上,我要讓你腰疼,我恨你為什麼當初把我殺死,那個時候我其實是昏迷的,後來是道場的師兄跟我說的,當時我哭的很厲害,那個嬰靈哭的也很厲害,它恨我的殘忍,恨我為什麼把它殺死。

其實,我第一個孩子是因為無意當中懷上的,當時我不知道,因為這么多年身體一直在生病,我吃了很多藥,當我查到懷孕的時候,胚胎已經四十多天了,我一直都在吃藥,用咱們現代的醫學常識,就是吃藥胎兒肯定是不正常的,我害怕生下殘疾兒,當時身體也是非常虛弱的,有這個擔心就把孩子打掉了,我沒想到打掉的這個孩子,它一直附在我的體內,一直跟隨著我,在這兒,我奉勸大家千萬千萬不要墮胎!千萬千萬不要墮胎!千萬千萬不要墮胎!

因為你殺死那個生命,是你親身骨肉這個不說了,你要知道,不管多少天,它只要在你子宮裡的那一刻,它就有神識,你的一舉一動,你的起心動念,它的神識都清清楚楚,即使他只是一個胚胎它都知道,然後墮胎嬰靈就訴苦,也是跟地藏王菩薩訴苦!哭的很厲害。

它用奶聲奶氣的語氣說:媽媽,媽媽我是來報恩的,你為什麼要殺死我,你長得那么漂亮,我那么愛你為什麼要殺死我?殺死我的那一刻,你知道我有多疼嗎?我特別不願意離開你,媽媽你那么漂亮,我愛你”。

一直問我為什麼要殺死他,它理解不了大人的行為,它要問問地藏王菩薩,為什麼媽媽不要它了?為什麼媽媽那么狠心?

當時這個嬰靈,借著我的嘴說這些話時候,道場的師兄,一直在給念阿彌陀佛佛號和地藏王菩薩聖號,勸說嬰靈去西方極樂世界,然後嬰靈就問我說:媽媽,他們是在乾什麼?他們要讓我去哪裡?西方極樂世界在哪裡?因為嬰靈對我的嗔恨,所以它一直附在我的腰上,是嬰靈告訴我:媽媽,你的腰疼,就是因為我附在你的腰上,你的子宮是我的家,我不想離開媽媽,我恨你也愛你,嬰靈不停地叫著我,媽媽,媽媽我愛你!

我聽到師兄們跟我說的時候,我才意識到自己的殘忍,我那么狠心的把它殺死,它一直喊著媽媽,媽媽,我愛你,嬰靈最後跟我說:媽媽這么多年你經受了那么多的痛苦,我真的好想保護你,我看見那么多人欺負你,傷害你;我真的特別想保護你,可是媽媽,我太小了,我沒有力量;你身邊有那么多的壞人,它們想盡一切辦法來傷害你;媽媽,我想保護你;它們太壞了,那個時候,我的意識好像突然清醒了很多,然後我從地下爬起來,我不停的去給地藏王菩薩,痛哭流涕向我的孩子道歉。

不經意抬頭,突然看到地藏王菩薩,就像真人一樣,坐著諦聽在我的面前出現了。我痛哭流涕,不停的給地藏王菩薩磕頭,我求地藏王菩薩把我的嬰靈,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看見地藏王菩薩伸出左手,一下子我的孩子,就蹦在了地藏王菩薩的懷抱里,騎在地藏王菩薩的左胳膊上,突然一下特別的漂亮,我終於看到我的嬰靈長什麼樣了,就像年畫上的娃娃一樣,非常非常的漂亮,帶著一個紅肚兜,跟我說,媽媽再見!媽媽再見!

地藏王菩薩說:他要帶著我的嬰靈去修行,地藏王菩薩在我面前,出現了大概有三四分鐘的樣子,一道金光閃閃的佛光,完全照在我的身上,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我眼睜睜的看著地藏王菩薩坐著諦聽,帶著我的嬰靈慢慢的消失了,我疲軟的躺倒在了地上。

那一刻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把道場所有的師兄都震撼到了,因為那不是在表演,它們真真實實的看到了,所有的事情都是突然的發生,而且來的每一個眾生,都是毫無預兆的情況下出現的,在那一刻,我也真真實實的相信了六道輪迴。

蛇和狐狸,這是畜生道的;我的嬰靈,它是鬼道的,我是人道的,真的是一個六道輪迴,真真實實的在大家的面前顯現了。每一個眾生出現,它們都親口說:它們是出來表法的,那是一個道場,當時有好多的師兄,他們就是要是要讓人類相信,人類做了什麼樣殺人越貨的事情,什麼叫真修行,什麼叫假修行,它們都清清楚楚。

我們人類在因果面前,在輪迴面前都自以為是,抱著僥倖心態,總以為我們做了什麼壞事佛菩薩看不到,護法看不到,輪迴不存在,來世不存在,神識不存在!我們人類其實都是自以為是,自欺欺人,掩耳盜鈴。那些眾生比我們人類聰明百倍,它們的智商要高於我們一千倍一萬倍,我們任何起心動念,一舉一動,它們都看在眼裡,一筆筆賬都給我們記著呢!

在道場的七天,我每一天身上都走著不同的眾生,而每一個不同眾生走的時候,它們都會出現在我的面前,都會顯出本來的樣子,它們告訴我,它們附在我身體是什麼原因,是什麼宿債,都會告訴我,這些眾生它們太慈悲了,它們所經歷的痛苦,都是被我們要了命,每一個眾生,都只有一條命。當我們殺死它們的時候它們那種痛苦,真的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它們的慈悲就在於:只要我們一個懺悔心,它不管讓我們經歷多大的痛苦,它們目的只有一個,要我們認賬,只要我們懺悔,在因果面前懺悔,在因果面前認賬。可是想想我們自己,真的在因果面前認賬了嗎?真的相信因果存在了嗎?真的打心眼兒里認定有六道輪迴嗎?

我想很多人應該打個問號吧!其實一旦明了因果,就知道輪迴是多么的可怕,因果是自然界鐵的定律,我們只有遵循,不能違背,“萬法皆空,因果不空”我們不管在任何時候造下了善惡業,機緣成熟時,一定要受報的。

當這些眾生走了以後,我的身體完全變了一個樣兒了。我在道場活蹦亂跳,跟最初進道場半死不活的樣子,完全是兩個狀態,在剛打地藏七的時候,我又黑又瘦,滿頭白髮,愁容滿面,眼神空洞,整張臉是下沉陰鬱的,容貌被病痛折磨的已經沒有人形,沒有任何的精氣神了。

那幾天一到我懺悔的時候,很多的師兄都有些害怕,因為他們不知道我身上會有什麼樣的眾生又出現。但是他們又很渴望,每天看到我懺悔,我每天懺悔出現的眾生,都是一個奇特的故事。

打七兩個月後,我現在無論是精神狀態還是心態和容貌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很多的師兄,看到我的狀態都很驚訝。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也深深的震撼到了他們。

地藏七是我生命的一次重生,在懺悔的環節才發現自己是一個罪大惡極的人,很多身、口、意的造作都是惡業,之前卻未認識到,在過去四十多年歲月中,造作的惡業無量無邊,而今地藏七給了我一次重新審視自己的機會,相信以後會是一個嶄新的人生開端。

300年前妻子今生來索命.多次命懸一線地藏菩薩來救度

下面再給大家講一個更奇特的故事吧!這也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也是最奇特的一個!

這個故事對我的感觸非常深,對我的警示也是非常深刻的,我想:分享出來對大家警示也是非常深刻的。

打七最後一天,我身上又出現了一個冤魂附體,它通過我的嘴講了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個邪淫的故事這個故事發生在三百年前。

故事是這樣的:三百年前我是一個男人,而且是一個非常花心的男人,那個時候,這個冤魂,她是我的妻子,名字叫楊翠花,那個時候我是沾花惹草的一個人,我在外面,特別喜歡我的一個小妾,不喜歡我的正室夫人,就是這個楊翠花。

我經常在外面沾花惹草流連忘返,而她在家裡一直苦苦的等候著我,我從來都不歸家,她特別愛我,一輩子卻沒得到我的愛,後來楊翠花,因為等不到我回心轉意而抑鬱成疾,最後她上吊自殺了。

因為嗔恨我對她的傷害,她一直在苦苦找尋我,三百年之後,這一世終於找到我了,而這一世,我已經轉化成一個女人,因為有胎障胎迷,我已經完全忘記前世的故事,在三百年當中,我不知道輪迴了多少世,而她一直在鬼道,在找尋著我。

她附我體的那一刻告訴我:附在我身上已經三十四年了,而我生活當中所有的遭遇,所有的痛苦,都是她一手造成,一手製造的,她見不得我幸福快樂,她要報復。

所以,我從9歲起,一直到今年的五月份之前,所有的痛苦經歷,,都是她在冥冥當中操縱。

跟大家說一下,我身體的病痛是因為蛇菩薩,狐狸菩薩和墮胎嬰靈引起的,所以那么多年我不管怎么看病,花了多少錢都沒有治好,而當我真心懺悔的時候,送走蛇菩薩,狐狸菩薩和我的墮胎嬰靈,我的身體完全康復了,沒有吃一顆藥沒花一分錢,這是我身體上的病痛。

接下來呢,就是我的婚姻特別不幸,我經歷了三段婚姻,每段婚姻,都是爭爭吵吵,無緣無故的就到了分崩離析的地步,而這些緣分,相遇,或者是我跟每一個男人的結合,都是楊翠花給安排的,直到我修地藏法門,楊翠花通過附體借著我的嘴說出來這些故事,我才知道婚姻上,所有的不順都是因為前世的邪淫引起的果報。

三百年前我是一個男人,沾花惹草的男人,傷害了楊翠花,讓楊翠花含恨而死,以至於三百年它一直在餓鬼道輪迴,一直在經受著地獄的痛苦,她帶著這種嗔恨心,在這一世找到我,附在我的身上,一直在製造各種各樣的磨難傷害著我,直到我進入地藏法門打地藏七,在地藏王菩薩面前,她才有機會把這些痛苦說出來,我才知道自己,曾經某世是罪大惡極的一個壞人。

所以我在這裡,真心的奉勸大家,不管你是什麼樣的身份,有錢沒錢,從事什麼行業的,一定要守本分,千萬千萬不要邪淫,邪淫的果報,非常慘烈,非常的可怕!

我用我真實的經歷告訴大家,勸誡大家,千萬千萬不要邪淫,果報不是你能夠承受的!果報不是一世可以結束的,我被整整追債三百年!即使輪迴無數次,這一世,我依然要償還我前世邪淫的果報!

我前世的妻子,楊翠花在附體以後跟我說,跟她著我三十四年,我在所有情感上的傷害,婚姻當中的傷害都是她一步步製造的。因為她要報復,她要讓我嘗試那種被傷害的痛苦,她告訴我,自從接觸異性開始,一直到我三段婚姻的失敗,每一個緣分都是她給我製造的,是她附在我身上,勾引的每一個男人來到我的身邊。

我從小異性緣就特別好,這讓我特別痛苦的一個地方,如果換作其他人,有可能說:容貌好看,能吸引很多的異性覺得是一種驕傲,可是我從小我就特別痛苦!因為我的家教比較嚴,我的兩個哥哥對我管的特別嚴,從小就不敢跟異性來往,我身邊經常圍繞著一些異性,而且到了什麼地步呢?只要這個男的一見我第一眼,就會喜歡上我,然後就會愛上我,給我製造了很多的困擾和麻煩,我特別喜歡清靜。

所以,身邊圍繞這些異性,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大的痛苦,可是無論我怎么擺脫,怎么樣的遠離,都避免不了異性,對我的靠近對我的喜歡。真的很煩人,那種痛苦可能別人無法理解,似乎我就不能跟異性說話,只要跟一個異性說話,就會引起對方的注意,就會引起對方的喜歡,就會讓人家起心動念,有很多男孩子因為我爭風吃醋,互相打架,發生過很多的事情。

從我上國中,高中,大學,在我身邊發生過很多這樣的事情,我那個時候感覺自己就是一個不祥之女!走到哪好像都能引起戰爭一樣。我非常痛恨我自己,因為這個原因打過自己很多次。我甚至想過毀容,真的是非常痛苦。後來,當我被楊翠花附體的時候才知道,是她附在我身上勾引的這些人到我身邊,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這些人來傷害我,只要我對任何一個男人有好感,我最終的結果都是被玩弄感情。

所以,這也是我三段婚姻失敗的原因,每個男人追我的時候都特別熱烈,可是過不了多久一結婚就會變心,我想:有過婚姻家庭的人都能夠理解那種痛苦吧!突然從特別濃烈的感情,一下子變到仇人般的那種分崩離析,突然從天上摔到地下的那種感覺,大家應該能想像出來那種身心痛苦!

三段婚姻,我都沒有完完全全好好地過一次家庭生活,我不知道家庭的概念,我不知道婚姻的概念,我在每一個家庭當中,每一段婚姻當中都是受傷者,而且傷的體無完膚,傷的非常非常的痛苦,我沒有體會過家庭的幸福和溫暖。

直到楊翠花附在我身上,告訴我這些原因的時候,我的那種痛苦,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想像出來,我現在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那種明白真相之後的那種絕望,那種清醒,那種痛恨,還有那種痛苦,那種憤怒無奈......真的是五味雜陳。

當楊翠花最後告訴我,我經歷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她一手製造的,她不停的跟我道歉,她說: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知道你是一個善人,你的起心動念我都知道,我對你的每一次傷害,我都心疼你,我不忍下手,有好幾次我要你的命,佛菩薩都把你救了,你每次遇到災難的時候,觀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都會救你,阿彌陀佛也會來救你,我就沒法下手,我沒法靠近,因為菩薩們都說你是一個善人,不讓我要你的命,可是我是真的恨你啊,因為你,我沒有命了,因為你,那一世我上吊自殺了。

這一世你修行了,你又轉化成了女人,你做了那么多的善事,你救過那么多的人,幫助了那么多的人,我不知道該不該殺死你,我不知道該不該要你的命,我每次要你命的時候,佛菩薩都勸我手下留情,不讓我傷害你。

還有那么多眾生來保護你,它們都是你的護法,所以,我只能讓你的婚姻失敗,只能讓你一次次接受情感的傷害,我要讓你體會我當年的痛苦,讓你知道三百年前你是怎么傷害我的,讓你知道邪淫的果報,要讓你親自去體驗我的痛苦!

楊翠花給我講了一件件的事情,講了很多我四十多年經歷的一些事情,等她講完的時候,我突然內心特別的特別的清靜,一點兒都不痛苦了。

在那一刻,我知道,我所經歷的都曾經是楊翠花經歷的,一報還一報,我突然有一種輕鬆的感覺,但是在輕鬆之後,我嚎啕大哭,不停的向楊翠花道歉,她也不停的向我道歉。

楊翠花說:對不起我,四十多年眼睜睜的看我經歷每場生死劫難,看著每一個男人對我的傷害,是因為她附在那些男人的身上來傷害我,她痛恨我,同時又心疼我,她不知道該怎么辦?她知道我是好人,知道我是善人,知道我幫助過非常非常多的人。可是她就是放不下心中,對我的那種嗔恨和報復。

我在2009年第一次看到地藏經的時候,我就特別喜歡地藏經。那時候不知道地藏法門,就是喜歡讀地藏經,每次讀地藏經的時候都會哭,可能我跟地藏王菩薩有緣吧,自從我念地藏經以後,地藏王菩薩無數次的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我的夢裡面,救度過我很多次。

從修地藏經開始,我就一直在懺悔自己所做的惡業,可能也是在那個時候打好了一個懺悔的基礎吧,懺悔了我的邪淫,這個懺悔可能得到楊翠花一些原諒,所以讓她左右為難,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要我的命,雖然她四十多年,一直在不停的製造各種各樣違緣和傷害來報復,但是她有很多次也在保護著我,保護我的故事我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我想說的是什麼呢?我們傷害的這些眾生,它們是非常非常慈悲的,無論什麼樣的眾生,找到我們給我們製造違緣和傷害,前提都是我們先傷害了它們,我們要了它們的命,而它們要我們的只是一個懺悔,只是一個認賬,它們並不是真的想要我們的命,它們不要我們的命。它們只想讓我們相信輪迴,相信因果,要我們低頭,讓我們認罪,讓我們認賬,讓我們知道自己做過什麼。

楊翠花附我體的那一天,地藏王菩薩又一次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楊翠花向我道歉大概有十多分鐘的樣子,後來她在後面說話的時候,那個語氣就越來越急,她告訴我說:這么多年做的所有善事功德回向她都收到了,知道我做了很多的善事,知道我幫助過很多人,她都看在眼裡了。

我在地藏王菩薩面前向她懺悔,地藏王菩薩再給我們之間做調解,我的懺悔,我的功德回向讓楊翠華得到了超拔,她告訴我,因為我的功德回向,讓她得升到天道了做了仙子,是地藏王菩薩讓她離開我的身體不要再傷害我!在走的那一刻,她依依不捨,捨不得離開我!她想保護我,因為知道這四十多年我身邊有太多的人想害我,不修行的人想害我,修行的人也想害我,她想保護我。

當楊翠花從我身體走的那一刻,我看到了她長什麼樣子,在她從我身體走出來的那一刻,我突然摔倒在地上,那一刻我的思維完全清醒了,我匍匐在地嚎啕大哭。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內心的那種感受,悔恨交加又感動。

這么多年,我真誠的對待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我敞開心扉的對待每一個人。可是我一次次得到都是傷害,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常常為自己抱屈,我常常一個人暗自流淚,我常常感嘆自己的命運不公,命運多舛。

直到楊翠花附體的那一刻我才明白,是我自做自受,這是我前世造作邪淫,這一世的果報,三百年,三百年這個果報都跟隨著我。即使我現在已經是個女人,即使我現在在所謂的修行,這就是佛法上說的萬般帶不去,唯有業相隨!

希望通過,我這個故事讓大家能夠明白,無論你造惡還是行善,因果絲毫不爽,每筆帳佛菩薩,護法,天神,地神都給你記著呢!

所以,在因果面前,大家千萬千萬不要抱僥倖的心理,不要覺得自己有多聰明智慧,在因果面前有什麼樣的善惡,什麼樣的起心動念都是掩藏不住的,因果就在你的面前時時刻刻都存在著。

我在呼市道場,打了三個七以後身體徹底好了,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地藏法門,當我打完一個七的時候,整整七天完全脫胎換骨,在道場的所有的師兄都看到了,我的身體沒有病了,而且人是活蹦亂跳的,在那一刻,我突然認識到了地藏法門的神奇!

300年前妻子.今生來索命.多次命懸一線.地藏菩薩來救度

這么多年我修行了很多的法門,可是我要真心的說一句話,地藏法門是最接地氣,是踏踏實實解決我們身上身心病痛的,是真真實實改變我們命運的,我們的起心動念,每時每刻都是在造業,真的就像地藏經上說的我們是剛強眾生難調難伏。

大同道場打七.初見主持人演丹師兄很年輕.心生懷疑是否有能力解決問題

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想去大同道場打一個七,後來,我就跟大同道場師兄聯繫,她們就安排一個時間,通知我什麼時候去道場去打七。那個時候,我第一次去大同道場打地藏七,跟大家再說一下,去大同大同道場打七的時候,當時心裡是有一個負擔的,有什麼負擔呢?

就是比如:第二天要去打七,頭天晚上我身體就不舒服了,我就感覺好像我送走這些眾生又回來了,攪得我心神不寧的,我當時特別痛苦,甚至我就開始就懷疑這個地藏法門了,為什麼送走了,他們又回來了呢?這地藏方法門到底是真實的嗎?真的像打七日記里師兄說的那么神奇嗎?為什麼我送走又回來了呢?當時心裡有一些牴觸情緒的,可是又很想把這個問題搞明白,就跟著呼市的兩個師兄,我們一塊兒去大同道場打七了。

當時是演丹師兄帶的七,當我第一次見到演丹師兄的時候,說心裡話,沒當回事兒,因為看到演丹師兄歲數很小,我當時就想她到底能不能解決我這個問題呢?因為附體的問題一般都很難解決,我看演丹師兄那么年輕,當時真的是沒抱太大的希望。

墮胎嬰靈.前世妻子再次附體.大同道場打七後.症狀全無.身心輕快

可是就在接下來的兩個七(基礎七,五台山行腳七),我完全的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在大同道場,我又一次驗證了地藏法門的神奇之處,也看到了演丹師兄對我的幫助,和她的那份真誠,也看到了大同道場這些師兄們的能力。

在大同道場打七期間,演丹師兄找我溝通了三次就問這個附體的問題,我們通過交流之後,演丹師兄把我該注意的事項,跟我都提前說好了,然後,在我懺悔的時候,演丹師兄就時時刻刻注意著我身體的變化,注意我的反應。

從她的那個舉動和言談舉止當中,讓我非常受感動,我覺得那一刻好像找到依靠了一樣,那種害怕的心理就沒有了。那一刻,我就完完全全的把自己交給地藏王菩薩,交給演丹師兄,交給大同道場了。

在大同道場打七開始懺悔的那天,因為有很多的師兄在打七,我們那個七有三十多個人,演丹師兄要求每個人都細細懺,每天排隊懺悔我都排不上,第四天的時候,演丹師兄有點著急了,催著我說:你趕緊上去趕緊上去,我就開玩笑的說:那我今天就占占地方吧。

我第一個上去懺悔的,在懺悔剛開口說話沒五分鐘的時候,我的附體楊翠花又出現在我的身上了,而且,我的墮胎嬰靈也出現在我的身上了,我墮胎嬰靈出現的時候,我又開始腰疼,當我懺悔的時候,墮胎嬰靈又借著我的嘴說話了,在來大同道場打七之前呢,我托大同道場的一個師兄給我燒的通天幣,那個時候師兄讓我給墮胎嬰靈起個名字。

我的墮胎嬰靈孩子名字叫:善寶,當時燒的時候我身體就有反應,等我到大同道場的時候,墮胎嬰靈附在我的身上,它告訴我說:媽媽,我是善寶,我之所以附體,就是想告訴你,我被超拔啦!我到了西方極樂世界!我要跟著地藏王菩薩修行!我得到超拔了,回來感恩媽媽,我愛你,媽媽!當它說完這些話的時候,它從我的身體走了。

那一刻我就又暈倒在大同道場,但是在這些附體出現的時候,演丹師兄一直跪在我的身邊,她沒有大驚小怪,不像在呼市道場,那些師兄的反應那么強烈,在這裡我特別感恩演丹師兄,對我病痛的那種理解,她對眾生的那種慈悲讓我非常感動,讓我身上的眾生也非常的感動。

之後眾生給我託夢說:它們非常感恩我能去大同道場打這個七,那個加持力是非常大的,它們都得到超拔了,它們之所以來附體,就是因為放心不下我,想告訴我,它們得到超拔之後的一些狀況。

那個時候大同道場,因為有三十多個師兄,當時她們也看到我的那種狀況,可能也有很多師兄被嚇到了,可是,演丹師兄一直很溫柔地跪在我的身邊,扶著我,讓我靠在她的肩膀上懷抱里,讓身上的眾生一直把話說完。

那個時候,楊翠花把她的憤怒,把她對我的嗔恨,對我的抱怨,都很強烈的發泄出來,我在地藏王菩薩面前真心的又向她懺悔,痛哭流涕的向她懺悔,當時演丹師兄告訴我怎樣做才能解決我的附體問題,在大同道場打七後,我以前所有附體的症狀就全沒有了。

打七後相貌360度大轉變

病痛也好,還是心態也好,我完全都變了樣子,我趁熱打鐵緊接著在大同道場又打了一個行腳七,去五台山行腳,在行腳的過程當中,我又經歷一些很神奇的事情,在經歷這些事情的時候,我知道是從我身上走的這些眾生,得到超拔以後對我的一種護持。

我從5月10號接觸地藏七,一直到現在打了七個七了。修行上沒有什麼太大的進步,也不是精進,我只是一直在堅持功課,但是我的變化,是眾所周知的,大家都看得到。

在5月10號沒打七之前我是半死不活的,又黑又瘦,人整個是脫了型的,變相的,非常的難看,非常地萎靡不振,但是打完七個七之後,我現在完全是另外的一種狀態,開朗陽光,容貌也有了變化,有很多師兄都認不出我了,都說我的變化非常大。

在這兒呢,我就特別感恩演丹師兄!謝謝你對我的幫助,謝謝你對我的那種理解,一直溫暖著我。

修行沒有捷徑.靠實修.地藏七六部曲最接地氣

我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就是想告訴大家:好好善護你的這顆心,好好保護你的起心動念,不要在因果面前抱任何僥倖的心理,踏踏實實的修行,踏踏實實地做功課,不要裝著去修行,你騙的只能是你自己,騙不了天神,騙不了護法,騙不了諸佛菩薩,更騙不了被你傷害的所有眾生。

修行沒有捷徑可走,就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的,老老實實的,在因果面前做個俯首帖耳的好臣民,不要抱僥倖心理,任何的起心動念,都有一本帳記著。

還有,我想告訴大家,當你用懺悔心真誠心清淨心,去真心的懺悔,然後把你做功課的功德,做任何善事的功德,甚至一個善念的功德都回向給你傷害的這些眾生他們真的會真實受利益的,只要你去回向,只要你敞開心去懺悔,向你傷害的這些眾生道歉!它們真的會原諒你,也會做你的護法,在我身上都真實地體現出來了。

大家就好好的修行六部曲吧!這個地藏法門,真是特別接地氣的,我修過很多的法門,我所有的上師都是高僧大德,非常非常有能力的,甚至可以說:能力都是不一般的,他們都對我幫助過,都沒有幫我解決這些問題。

我是通過自己修六部曲,自己去解決我這些問題,我們自己造的業,不要希望通過佛菩薩和師父,來給你承擔,也不要希望通過別人來給你承擔,誰都幫不了你,自己造的業,我們要自己去還債,地藏法門是真真實實,踏踏實實,能夠利益我們的。

我修過很多的法門,但是解決自身的因果問題,改變自己命運,是修了地藏法門。

我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是我的故事,也想告訴大家好好修行六部曲,好好念地藏經,好好求地藏王菩薩的加持!什麼樣的事情都能夠解決!你的命運在真誠懺悔之下一定會改變的!

感恩大家今天聽我的分享,我的故事是有些離奇,但是大家一定要相信這就是六道輪迴,這就是因果,所以,再次的奉勸大家看護好自己這顆心,看護好自己每一個念頭,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修行六部曲。

想改變命運,想改變業力,一定要求地藏王菩薩,一定要腳踏實地的好好修行六部曲。

大家一定要好好堅持功課,堅持拜懺,因為在拜懺的過程中會得到八十八佛的加持,只有真心懺悔才能得到眾生的原諒,眾生原諒你命運就改了,我說的全部都是真實的事情,因為發生的故事有很多同修親眼見證了。

只要好好修行,一切都有希望改變的。我們現在得病百分之九十都是業障病,都和我們殺盜淫妄酒有關,大家好好念地藏經,地藏王菩薩的慈悲真的是驚天地泣鬼神的。

大家好好堅持功課,好好懺悔,六部曲真的很神奇。奉勸大家吃素吧,不要再傷害眾生了,業債還不起啊。

感恩本師釋迦牟尼佛

感恩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願大藏王菩薩

感恩一切與我有緣的無形眾生

善緣微打七學習群分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