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的你們可知未來的妻子有多擔心?


時間:2017/9/15 作者:清心

我是一名妻子,二十多歲,今天我懷孕39周3天,預產期就在眼前。剛才用涼水沖洗了頭髮,才能忍住顫抖,保持清醒。

在這裡聊聊我的丈夫,一個被手淫殘害了的人。今天我剛知道,他有20多年的手淫史。他把自己毀了。我除了心痛除了哭泣,我還能怎麼辦?我真的好恨,我很心痛,他的人生已經快要被自己毀了,面對我摯愛的丈夫,我該怎麼做才能幫到他?

作為一名妻子、一名媽媽,當我看到這個貼吧里有200萬人我非常的震驚,因為有近200萬個妻子或母親要為你們心痛了,你們知道嗎?(註:如今已經高達三百多萬...)

去年春天,大學前夕,我認識了我先生。那時我考研失敗,比較失意,但是自尊心強大,不願意向身邊人訴說。先生那時畢業很久了,他大我四歲,也給了我開導。他很孝順,人很老實,話也不多。他的母親查出癌症,他正處於人生的低谷時期,我們屬於失意的人互相安慰,彼此也能夠理解對方。自然而然走到了一起。我打算二戰考研,他辭職在家照顧母親,我們在認識兩個月後決定交往。

初見他,他不是很精神的一個人,他說要跑步改善身體,我覺得他是累的,太多事情堆積在他身上了。有一天我們在學校操場跑步,他讓我給他拿著手機和鑰匙。因為手滑我不小心點開了他和他前妻的聊天記錄,(我認識他時侯他離婚一年,瞞著我,確定關係後再告訴我的)出於好奇,總之我看了他們的聊天記錄,先生跟前妻說他有抑鬱症。當時我猶如五雷轟頂。當我知道我要陪伴一生的愛人是這個精神狀況,痛心疾首,難以置信。在他跑完步之後我心裡忐忑不安,幾天後,我就直接挑明了這件事情,他承認精神狀態不好,一直沒有休息好,小時候學習壓力也大,這也無妨,我決定陪他幫他鍛鍊身體。好好調整精神狀態。

現在他的狀況不是很好,手淫後遺症太嚴重了,沒有十幾年的手淫史不可能這樣。然而他從來沒有告訴過我他的這個見不得光的秘密。我總是暗地裡為他的身體擔心,時常憂愁。今天知道了真相,心痛,委屈,憤恨,種種情緒全部湧來,全身發抖不能自制。也許他的身體已經恢復不了了,他這樣的狀態我能好受嗎?他不說我永遠不知道該怎麼說幫他,我想先生已經兩年沒有手淫了,但是後遺症特別嚴重。

一切都是命運吧,我一個篤信傳統文化、本分做人的老實姑娘,嫁給一個被邪淫害了半生的人。他已經不手淫了,但是症狀並沒有改善。我會多多學習,和他談一談,幫他恢復身體。

此時此刻我真的很想說,你們現在在陰暗裡的邪淫是最大的不孝。

總有一天你們會自食惡果,你們一直希望你們的妻子像我今天一樣哭泣嗎?面對行屍走肉的丈夫,看他身體不好,錐心之痛,你們醒醒吧!

希望,真的希望每個沉溺邪淫的人,趕快清醒過來,活在陽光下。想想父母,想想妻兒,你們對他們是多麼重要,你們在他們心中是最珍貴的,最愛的。真的,我不希望你們將來後悔。也不希望看到你們親人痛苦。本可以快快樂樂生活在陽光下,就不要走在黑暗裡!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