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捐造佛像超度嬰靈


時間:2017/9/16 作者:清心

最近認識個佛友,她剛剛開始學佛。佛法的一切對她都是那麼新奇,那麼有吸引力。於是,她像十萬個為什麼一樣,常常纏著我問這問那的。我因為有感於現在墮胎嬰兒太多,而地藏菩薩有大願,捐造形象,即得升天,於是發心給寺院做地藏菩薩聖像,寺院組織居士們認捐,以此方式,讓大家與地藏菩薩結緣,亡者超生,生者順意。

她知道這個訊息後,也給她的墮胎嬰兒,四個孩子每人捐了聖像。

捐完的第二天,她就興沖沖地跟我說:

我今天早晨5點多起來看書,看一會又睡著了,就夢見我來到一個長長的走廊里,一眼望不到頭那麼長,走廊兩邊都是房間,就像賓館那樣。我身邊有一個朋友,她是我現實生活中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她跟我說:「你找個房間住下吧!」

我說:「還找啥,你不是有房間嘛!」

說著,我推開第一間的房門,只見房間裡一塵不染,裡面整整齊齊地擺著四張小孩子的床。雪白的床單鋪得一絲褶皺都沒有。我回過頭跟她打趣道:「你看你這屋不是有地方嘛!」

這時,我朋友的臉就變成小孩的臉了,而且還是我特別喜歡的那種小孩。我就掐一下她的小臉蛋說:「沒地方住我今天就跟你擠一個屋了!」然後就逗她玩,就像逗我姑娘似的。她就呵呵地笑。

這時我的心情好極了,一高興就醒了。

她起初並沒在意,不過是個夢嘛。可是這時,前男友突然發來訊息,說他夢到孩子了。這四個墮胎嬰兒中,有一個正是這個前的男友的。他們那時本來是要結婚的,後來陰差陽錯地分開了。一直都沒有再聯繫,這時,他也突然夢到孩子,這也太巧了。於是,她才給我講了這個事情。

我告訴她,這就是給孩子捐地藏像的感應:

夢中的那個大賓館,就是地藏菩薩收容這些墮胎嬰兒的道場。墮胎嬰兒屬於橫死的孤魂,三界不收,六道不管,四處漂泊,孤苦無依。你給他們捐了地藏像後,他們就得到了地藏菩薩的攝受,成為地藏菩薩的眷屬,就可以在地藏菩薩道場中接受菩薩的教化,再不用受苦,而且還能修學佛法,終得解脫,這是萬劫難遇到大機緣。

佛在經中說,人在無盡的輪迴中能遇到佛法的機會,就如同海里的盲龜,遇到海面漂浮的木頭,木頭有一個小孔,盲龜能恰巧鑽到這個孔里的機率這麼小。所以,你給他們提供這樣的機緣,他們不但不再怨恨你,而且還非常非常地感謝你呢!

孩子變成你好朋友的樣子,意思就是說,他們現在對你的感情,就像他們變的這個,你生活中的好朋友對你的感情那樣。已經跟你非常親近了。

她聽了我的解釋,也非常認同,說:「這下我是真信了,佛法真是太真實了!必須得好好學佛,這個世界,真的就是跟佛說的是一樣的!感恩師兄,感恩三寶!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