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傳播淫穢的現世果報、現身說法、後生地獄果報慘烈


時間:2017/9/20 作者:恭敬南無釋迦牟尼佛

寫作、製造、傳播淫穢書籍的果報

人心是毒根,口為禍之門,

心念而口言,身受其罪殃。

一個人不講道德就會導致身心疾病甚至走向犯罪;一個家庭沒有道德,就會家庭破裂甚至家破人亡;一個社會不講道德就會導致社會犯罪率升高,恐怖暴力、離婚、賭博、奢侈腐敗、邪淫等亂相流行;一個國家民族喪失了傳統的道德就會導致這個國家民族的衰敗。

所以在這裏寄語作家,要立言立功立德,立言要有功、要有德行,不要那麼盡寫一些刻薄語、穢污詞、淫詞、艷詩之類的。若是這樣,恐怕也像施耐庵,得到不好的果報,或者做啞巴,或者做聾子,或者做癱子、拽子等,種種不同的果報都會受到。

我們應該知道淫書對人有三害,第一妨害正業,第二耗費精神,第三迷亂心志。所以寫書的人應該特別小心謹慎,不要寫一些害人的書,否則這個報應是逃不過去的;到受果報的時候,想要說:「我做錯了,我不這麼樣做了。」可是到那時候再後悔也來不及了。

《牡丹亭》一書,是描寫男女青年情奔的書,而且文章用詞華麗,人人愛讀,所以受其影響,把反對禮教、追逐情愛、淫奔之事誤認為風雅的人很多。該書作者湯顯祖死後,曾有人死而復甦,親見他被關在陰間的暗室中,備受蒸心熱骨,有如焚火難禁,膚裂肉開的痛苦。

《西廂記》的作者王實甫,善於描寫男女偷情私會的情形,導致許多人看了西廂記,就起了邪思淫念。據說作者因編此書而備受陰譴,書未完忽然無故昏倒,自己嚼舌而死。

《會真記》的作者元稹,因欲娶其姨表妹崔鶯鶯不得,憤而做此記,以詆誹其表妹和人有偷情的行為,致使崔鶯鶯無瑕白璧,蒙垢千秋。又復使後世青年男女,效學偷會之事。據說元稹死時很痛苦,死後又遭雷光焚屍之報。

明末清初時期的金聖歎,好評解《水滸傳》、《西廂記》、《金瓶梅》等誨淫倡亂的書。以其敏絕的才識,不寫砥品勵志的文章,而專好評解淫詞艷曲。所以後來因文字獄,而受殺身滅族之禍。

淫書淫畫果報固然不可思議,暴力遊戲、恐懼鬼怪、賭博遊戲果報也不可思議。奉勸製作這些不良書刊和電腦軟體者趕緊收手懺悔,焚毀。流通這些東西的人也發發慈悲心,儘快焚毀!亡羊補牢尚未晚,船到江心補漏遲!

凡是製造淫亂、邪淫或者宣傳黃色文化的人,無論是古今中外沒有一個不遭報應的。我們看到幾乎所有的,黃色邪淫愛情電視小說的作者、演員都會糟到短壽、疾病、橫禍家庭破裂子孫敗亡的報應。淫詩、艷詞誘惑天下讀書人的心智,引人想入非非,使許多意志薄弱之人,做出違背倫常道德,非禮邪淫之事。罪惡的業因廣為流傳散播,都會受到慘重的報應,迅速的墮入地獄,受無量的苦報。

也至誠奉勸青年男女潔身自愛,不要被某些惡風吹暈,搞什麼性感和風韻以吸引眼光,須知此等事皆是出錢造業的苦差,何必為一時之虛偽,留身後之苦果。

至望!至望!今日之青年即他日之父母。今日之兒童即他日之青年,國家的希望。民族的希望。為了我們和下一代的美好未來。倡導實踐道德風氣,構建綠色家園,我想也應當是每個人的職責!

網路傳播淫穢音像書刊,果報慘烈

傳播淫穢音像書刊,死後會立即墮入無間地獄,百千萬劫不能出離。

下載色情電影同時也是上傳,造下了傳播散布邪淫的業,而且一傳十,十傳百,百而千萬,毀人無數。這些下載傳播者的果報要等到這世間最後一個因看了他們間接上散布傳播的色情電影、圖片、淫穢小說而動了淫心墮落惡道的人,從惡道輪迴出來,修行到沒有淫慾的念頭後,這些下載傳播者才能從地獄受苦中出來……

請各位千千萬萬不要下載色情電影

現在大家平時用的下載工具如迅雷,電螺,這些下載工具的用戶量都以千萬計算的,當你在下載色情電影時你已把種傳播給其它用戶,後果真是不堪構想啊!!!當心啊!!!現在多數色情網站都要求用快播這個軟體觀看,當你在用快播觀看時你已把色情影片的種子傳給其他用戶了。

一個人,任你有經世之才、治國之謀,只要你染上邪淫這個東西,那麼,任你再優秀的人才,也會變成廢物!

邪淫之事,即是以短暫時光,造彌天罪惡!

是故凡犯邪淫者,由此而奪命者有之,

由此而減祿者有之,由此而破家者有之,

由此而絕嗣者有之。

有人命中本該富貴尊榮,因而貧困潦倒終生;

有人命中本是壽山福海,卻遭外傷內病夭亡;

有人妻女原是貞良賢淑,卻成他人淫玩伴侶。

邪淫現世惡報,莫論古之典籍記述甚多,

今之報章亦日日刊載。凡此報導,若細心探其前因後果,則知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智者思之!智者慎之!

好色者可樂一時,可悲一世啊。不可不戒。

戒淫的效果真是不可思議,這是我本人親身體會的。堅持戒!哪個成功的人不堅持,哪個堅持的人不成功!

勸大家不要再下載黃片了,罪業非常大,遠比看黃片罪業大得多。

網淫 現身說法

大家好,首先我自我介紹下。我是三年前接觸戒邪淫論壇的。說來非常湊巧,當時我罪業纏身,尤其淫業,幾乎每日都手淫,結果是顯然的:我掛科、受處分(如果我當時沒接觸到這個論壇,恐怕現在我能找到的工作只能是網咖里的網管了)。我是學計算機的,而且很喜歡上網,所以我可以找到很多藏的很深的非法網站。當時實在是淫業造的太重了,加之當時迷上了靈異(原因是追求神通),沒事幹就找靈異圖片、靈異視頻看。結果真的招了東西,嚇得我一晚上一晚上不敢睡覺,一睡覺就感覺那東西想傷害我。當時病急亂投醫,找了心經來念。但就是念心經的那晚,我睡了個安穩覺(當時心經上好幾個字都是念錯的)。所以就這樣,我走進了佛門。後來在全校的開學補考里,我通過了補考。(當時我們這屆全年級就我一個通過考試了,當時由於手淫太多,我真的看不懂高數。還找了人給我補習,結果給我補習的人掛了,我過了。這和我當時一次吃了40多天素有關,也和我修佛有關,從此我更相信佛法了。)再後來,我考一次,過一次,再沒掛過一次。不僅畢業後拿到了畢業證,還拿到了學位證。現在我在一家公司做IT(手淫太多傷了腦子,腦子不夠用,沒辦法開發軟體了),以我的水平,能在一家大公司里工作,簽勞動契約,企業給我交五金,我真的很滿足!

好了現在言歸正傳,為什麼下載黃片的罪業很大?首先,要從目前下載黃片的方法來分析。目前國內下載黃片的主要方法應該是BT,電驢,P2P等方法。一些小視頻(幾分鐘的)是通過HTTP下載的,或者是直接在網頁上播放的,但是由於被壓縮的非常厲害,畫面的質量非常差。而大部分人想看的黃片應該是那種完整的,幾十分鐘的,最起碼能看清楚演員的臉蛋的。但是這種片子的體積較大(至少要過60M以上),所以一般很難找到免費的空間為其提供穩定的下載速度。那麼這種片子就只能通過BT、電驢、P2P等方法下載。這種方法有什麼特點呢?首先,不用再找空間了,只要發布資源的人把機器開著,其他的人就可以下載。另外一個特點就是下載的人越多,下載的越快!對一般不懂電腦的人來說,聽起來似乎有點無法理解。傳統的資源,訪問的人越多,資源就越忙,每個人得到的資源就越少,就好比一個水管,一個人拿個桶子接水,很快。但是如果在一根水管子側面打一排孔,接一排水龍頭,每個水龍頭都有人接水,那每個人接水的速度就比只有一個人接水的速度慢。但是BT、電驢、P2P,他們的原理是每個人在下載的同時,也在上傳。就是說你在下載的同時,你機器上已經下載好的那些檔案也在向網路上傳(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所以下載的人越多,上傳的人也就越多。這就是BT、電驢、P2P等下載的人多,速度反而快的原因。當你下載黃片的同時,你也在上傳黃片,沒錯!而且你把黃片傳給誰了,你都不知道!當你在下載黃片時,正巧別人也在下載這個黃片,那你機器里的已經下好的數據,就可能會傳給他,只要你機器上有他機器上沒有,但是正在下載的數據。那即使你不下載黃片了,那些通過你機器上傳的數據已經下到別人的機器上了。如果還有人繼續下黃片,那他機器上的數據就又傳給了別人。如此擴展,永無止境,除非再也沒人下這個片子了。另外,那些下載好黃片的人,可能會把黃片拷給別人,或者叫大家過來一起看,等等。

也就是說,你下載了一個黃片的同時,也傳播了一個黃片。而且你的傳播,遠比那些販賣黃片的人還厲害。因為不要錢,因為沒有地域的限制,因為方便,所以相當於你把黃片拷貝給了幾百個、幾千個、甚至幾萬個人!想下吧,一個販賣黃片的人,一個月能賣出去多少張光碟?但你下一個黃片,能污染多少人的心靈,毒害多少人的思想?看看玉曆寶鈔上,經營黃色影碟的報應,再想想我們自己,我們應該後怕,應該警覺!無常已經在我們身邊了,他在等待,等待我們再下一個黃片,他就可以起作用了!

另外,現在網路還流行一種資源——網盤,國內的代表有:納米盤、Ray等等。這個東西表面上看,似乎是傳統資源,似乎是只下載、不上傳的。但實際上,有不少一樣是P2P的,最起碼納米盤和Ray絕對是P2P。而且Ray還是非常陰險的一種流氓軟體,你用了RaySource下載了個東西,就算把RaySource關掉,你還是在上傳數據,除非你用任務管理器把Ray打開的進程全部關掉。所以如果有黃片是放在網盤上的,下載也一樣有可能傳播黃片。退一萬步,就算是真正的FTP(比如MU),一般人發布資源的時候,一般都會把地址隱藏,讓人們回個貼,才能下載。你要下載,就一定要回復。論壇里一個帖子被人回復了,這個帖子在帖子列表里的排名就會自動上升,就是說,會有更多人看到這個帖子。舉個例子:你把一個帖子回復了,這個帖子上升到帖子列表的第一個了。之後又有人看了這個帖子,他也回復了,之後又有人看如此下去!那會有多少人因為你的回覆而看了這個帖子之後下載這個黃片?你想過嗎?

至於那些收費的網站,確實是有強大的資源和技術實力。在大陸一次又一次的禁止後,依然可以保證VIP的正常下載。而且,這種下載多數情況是不在上述的討論中的,就是說是真正的隱私下載、非共享下載。但是你要知道,這些網站能夠突破大陸的種種限制,那他們一定有速度很快功能很強大的設備,以及非常多的鏡像站,這些東西都是極其昂貴的。而他們能有這麼多錢去購買和使用這些設備,都是因為有千千萬萬個網站的「VIP」去養著他們。同樣,因為你的付費下載,使這些網站能夠得以生存,能夠繼續提供下載服務。你的下載,也一樣在危害別人,危害社會!你到底危害了多少人,你也算不過來。

所以,下載黃片所造的業,遠比你看黃片造的業大,而且要大百千萬倍!看黃片,害的是你自己,頂多再加上和你一起看黃片的人。但是下載黃片,你害的是無數的眾生!

最後,如果大家覺得我說的有一點點道理,能看的過去,就把這個文章多多轉載吧。救眾生要緊,其他的都不重要。

下載色情電影同時也是上傳,造地獄業!!

在戒除手淫、邪淫的過程中,我們有一個重要的行為一定要改變,這件事關乎戒淫的成敗,那就是不可以再看色情電影,更不可以下載色情電影。

現今網路技術發達,網際網路的傳播力真是一日千里,當我們利用這些原理大致相同的運用點對點技術來傳播載資料的軟體,如果能夠很好的利用它去傳播一些真善知識,那麼就是在廣造功德,植重德本。因為,當你透過這些方法,讓那些與你素未謀面的人們得到真善美的認知,那麼你便啟發了眾生的清淨心性,使眾生獲得了脫離輪迴六道的決心,而從佛法的角度來看,萬物為一,你我同體,在盡虛空界中,這種效能最終便形成一種迴蕩,回歸到你這裡來,你的心性也因為眾生的解脫而獲得解脫。

那麼反過來,你透過這些技術,有形無形的將那些充滿貪嗔痴的信息傳播到眾生的心裡去,在他們的意識中導入了大量執著於六道輪迴的元素,形成的這樣的因緣最終也會返回來,迴蕩到你的身上,以至於戒淫便會變的愈加的困難,道理就在於此。宇宙萬物運作,自有一個無形的規律在平衡,那就是因果,當你下載(同時也是上傳)這些色情影像時,那就是在毀壞掉眾生清淨的心性,眾生身心因慾火焚燒不得自在,繼而以邪淫的方式來洩慾,那麼眾生的福報便會被消減,諸事運便將不順,他們形成的果報最終也會迴蕩回來,而且是以一種滾雪球,或者是像高利貸利息的方式返還回來,那麼,下載(上傳)的人,他便要削折掉更多的福報以來償還這樣的業債,因而此人的諸事業也將變得更加不順。

所以,請大家留心一下,為什麼很多創建色情電影網站的人,特別是一些年輕人,在經營不長久的情況下便被國家機關查獲,並被判刑,道理就在這裡,就是惡業造的太大,即得速報的原因,當然,受到人世間法律的判罰還只是花報,倘若不能以佛法的方式進行徹底的懺悔,那果報就很可怕了,文昌帝陰鷙文的冥罰律講的再清楚不過了。所以,當我們在戒除手淫一段時日後,當身心有所放鬆的時候,千萬不要再去下載或看色情電影以來考驗自己的定力。這是一種很愚痴的心理,因為一但你這樣做了,一方面,你為自己的意識又導入了邪淫的種子;另外一方面,眾生因邪淫受到的災害所形成的果報又迴蕩到你這裡,在這樣形成的兩股力量作用下,要想戒淫,就變得更加遙遙無期了。

所以,當淫魔要再次控制你的行為時,當你打開那些下載軟體,輸入關鍵字,瞬間出現充滿誘惑的色情電影源檔案時,一定要警醒,一定要停止你的行為!切記,你還是有福報的,好好利用這些微薄的福報,來勤修佛法,勤修功德,轉化其心,讓你感召一位端莊賢淑的伴侶不比沉浸在虛幻的淫瀉快感來得更實在?!

套用一句保護野生動物的著名話語:「沒有買賣,便沒有殺害。」——「沒有下載和看,就沒有邪淫。」一定不要去試驗自己的定力,遠離色情源,遠離誘惑,多行善事多積陰德,讓自己擁有健康清淨的身心,才能擁有幸福的未來!

電腦網路 傳閱分享色情書刊及光碟之地獄果報慘烈

佛涅盤之前對阿難說的「末法時期,以戒為師,依法不依人。」《大智度論》第二卷中提到:「佛以忍為鎧、精進為鋼甲、持戒為大馬、禪定為良弓、智慧為好箭,外破魔王軍,內滅煩惱賊,是名阿羅訶。」以及《佛說帝釋所問經》中云:「不依佛禁戒,今可懷慚恥」,守戒實在太重要了!

但凡在陽間自傳或在計算機上傳閱色情書刊及光碟之眾生,他們的果報是等同於賣色情書刊及光碟眾生的果報一樣,受地獄報10萬年,這是普通的懲罰,嚴重的要等他們所傳閱的色情書刊及光碟在人世間消失方可脫離地獄之苦,那是無量無邊之苦。

剛開始傳閱色情書刊及光碟的眾生,每傳閱一次馬上會被身邊黑白善惡俱生神記錄,折損福報壽命,生前會先被地府鬼差抓生魂入鞭杖地獄受罰;至於鞭杖地獄以前介紹過,這裡不詳細說了。既是陽間眾生感覺自己頭痛,意識模糊混亂不清;大部分人感覺都在發燒做噩夢,醒來時全身刺痛。

若是在生前曾經被抓生魂入鞭杖地獄受罰之後,改過自新的可減免地獄果報,但具體要看實際個案做最後定論。若是執迷不悟的人,福報用盡,就直接進入邪淫地獄受報,而且還要看他們所傳閱的色情書刊及光碟屬於哪種類型的。

若只傳閱手淫的則入吞丸地獄受報、若只傳閱計算機色情圖片的則入電光眼地獄受報、若只傳閱1男2女或1女2男邪淫光碟則入齊輪狼蛇地獄受報、若只傳閱亂倫邪淫光碟則入倒輪冰天地獄受罰等等,不能盡數。若以上種種都傳閱犯過,那就需要每個邪淫地獄逐一受報了。

至於剛才說的那些邪淫地獄,阿玉你都參觀過;現在好回去告訴陽間眾生,傳閱色情書刊及光碟之眾生是在造作無量無邊地獄惡業,要儘快改去此不良習性,勿害人害己。現在科技發達,計算機只需幾秒就能將信息遍布全世界,可是有想過嗎?這種傷害人靈性的訊息無形中令自己在霎那間種下了無量無邊的地獄惡業。

請陽間眾生多珍惜難得之人身,不然天地正氣失去平衡,必降災難來人間,令眾生反躬自省,到時為時已晚。當災難來臨時,惡業已成熟,人間必定痛苦萬分,悲情四處可見。我佛慈悲,特派阿玉你來地府參觀;你還是儘快回去,將見到的種種實情告訴陽間眾生吧!

解除邪淫果報最快速的方法

1、助人戒。幫助他人戒除邪淫。

a、發表、轉貼等方式傳播戒邪淫文章

b、告知他人邪淫的危害

c、幫助他人戒除邪淫

d、祈請有德之士撰寫文章影響他人走向正道

2、懺悔。真心懺悔自己邪淫的過錯,發願後不再造。

3、念佛。以老實恭敬心信願持佛名號「南無阿彌陀佛」或「南無觀世音菩薩」,祈求加被,速得成功。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願將此文的一切功德回向給十法界一切受到邪淫苦難折磨的眾生,令其解脫苦難、戒除淫邪心,清淨得福。皈依地藏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