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淫慾是這個多界並存的世界的毒藥,卻是魔妖非常喜歡的東西


時間:2017/9/21 作者:仁澤

淫慾是這個多界並存的世界的毒藥,卻是魔妖非常喜歡的東西。假如有人在他們身邊手淫或過性生活,會引起那些有緣的妖魔鬼怪心動,他們會生大嗔心,放大業障。甚至有些冥界的護法會作下記錄,消減此人的陽世福報(如功名等),並在罪人死後,作為受審的罪證。還有一些修行人,修行功夫不高,但身後也有好多鬼界或天界的護法。由於沒有破四相,這些護法見到犯邪淫後,內心便會生大厭噁心,立刻遠離此人,這時一些冤親債主,就立刻顯身索債。真是自找麻煩。

更不要說,在寺院,在宗祠,在野外,在一切不合理的地方。那裡的冥界眾生多,你在那裡手淫或過所謂性生活,開天目就會看到,有很多惡鬼、吸精氣鬼、淫魔、山精、地妖等圍著你,為了能第一個吃到你的精氣。想到這裡,不知道你還有沒有所謂的淫慾心了?

除女性以外的各種不同性徵的人(如太監、同性戀、多人性生活,見別的異性、明星後自作意淫手淫)、畜之類過性生活。不用解釋,一看就是邪淫了,不單是指除女性以外,是包括除正當異性以外的任何性生活都是邪淫。和未婚女(包括未婚同居等)、有夫之婦過性生活,是邪淫罪。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我們眾生執著,心動所感,當貪心、淫心過重時,就會引動天魔眷屬來惑亂這些眾生。什麼都沒有,都是你自己求來的,都是心動了不滿足,想出來的。真實的邪淫有時只是相對身體而言的意識的變化,而意淫一定是心靈深處的。心靈深處的變化,就不是這一時一世的事,非大懺悔出不來的。因此相對來說,意淫有時比真實的邪淫更嚴重。

正常的性生活,在最後極度放逸時,會放出大量的精氣,同時吸收大量的外來的東西,這時如在不是正常規定的地方,就會吸收到非自己因緣(也就是非自己的妻子或丈夫)身體中的精氣,而是吸收到外面的毒霧。更甚者,能吸收到外來想食精氣的鬼怪等磁場中的毒氣。因邪淫、手淫、自身淫是將第七識的根本我執加強了,根據邪淫、手淫、自身淫用心程度的大小、強弱,將你無量劫的福報、壽命均減小了。也就是說,不是你這一時一世的福報、壽命問題,而是無量的化身、無量的轉世身的福報、壽命都減少。邪淫、手淫、自身淫,是根上的問題,不是一報還一報就可以解決的。

沒活明白的眾生,他就是願意放逸發泄,從而淫亂下墮到三惡道中,余者則必須戒淫。喜三善道者,則應正淫節慾,更需戒除邪淫,暗合法界三善道的規矩,為王為聖。除了妖界,即使想作個魔王或者大阿修羅,如不戒欲,也不夠格。

想出六道輪迴的,則必須戒掉淫心與淫念。說到這裡,無非從道理上告訴大家,法界依然,慈悲公正,除非你要下三惡道,否則應無條件地戒除邪淫,正淫節慾,將相上的淫慾戒除,再從心性上戒住淫心,從而去影響一切幻眾走向正確的道路。

“淫”在法界中,就是亂,就是戒律要管理的東西,或者說是自我保護能力的反面。如亂行淫事就會牽動這個娑婆世界程式變異,產生一些災難與病毒,來保護自身程式的穩定,就是所謂的懲罰。這樣就有很多性病乃至愛滋病等的出現。 前幾天,見過一篇文章說,手淫無過,還有益於身體健康。天大笑話!在手淫時,因心中放逸,幻想出種種淫念,將自己的智慧蓋住,做無量劫的畜生。在手淫時,就會在自己的心識中種下很深的錯誤東西,如不能及時入深禪定清除掉,就會落下大因果,輕則在以後修行中,留下很重的魔障,重者就會化成地獄的銅柱地獄。正常的性生活,不單純是情慾的享受與身體能量的放逸,最重要的是人法界的延續,是最必須的程式——傳種接代。

因此,若不正淫節慾並戒除邪淫,就會擾亂法界的和諧,就會有很多天界與冥界的護法記錄你們的罪過,消其善緣福德,減其陽壽官祿,不值得!

因此,為法界眾生、娑婆和諧而宣傳正淫節慾、戒除邪淫,是每個有良知的人應負的責任。

宣揚戒邪淫的文章,讓很多人看,每一個看者,內心熄滅一念淫念,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對宣傳者來說,增福,增慧,增壽,增德等好處,三百天三百夜也講不完,諸不可思議多的善神護佑,隨喜一切宣傳戒淫眾生們的一切功德。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邪淫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