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人世間最愚蠢的事情莫過於看著黃片手淫和意淫!


時間:2017/9/22 作者:清心

用懺悔的力量洗刷過去,用感恩的力量迎接新生。人世間最愚蠢的事情莫過於看著黃片手淫和意淫,無端的浪費時間和精力,終究會讓人一事無成。更悲哀的則是執迷不悟,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天道輪迴,正義永存。而身犯邪淫的人則與之相卻甚遠。邪淫猶如飲鴆止渴,雖有一時快感,但很快煙消雲散,剩下的則是無盡的落寞與空虛。會讓你更加沉浸在邪淫的沼澤里,活在虛幻的世界裡,不斷偏離正常的生活軌道。最後等待你的只有兩條路,送進醫院或者走向絕路。邪淫的人,會經常自己欺騙自己,遇到一些挫折和苦難,會認為這是上天對自己的考驗,殊不知這就是自己邪淫感召過來的惡果。善因結善果,惡因結惡果。邪淫是永遠無法結出善果的,只有無盡的惡果待你品嘗。

邪淫的人不僅身體會停滯,就連成長也會停滯。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沒有一個良好的交際,沒有一個幸福的婚姻,沒有一個成功的大事,有的是一個又一個的惡緣和惡果。因此,戒色就變得尤為重要。看破邪淫虛偽的背後,努力掙脫邪淫的枷鎖,敢於直面挑戰邪淫,堅定戒色的決心與道路,就像電視裡的主人公一樣,迎接自己最後的勝利。就算以後邪淫再戴上偽善的面具,也要和它劃清界限,不再被邪淫所迷惑。這才是一個浩然正氣的大丈夫,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該有的本能。

看不完天地間的冷暖,道不盡人世間的酸楚。只有經歷慘痛的教訓之後才能幡然醒悟,一次次的破戒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上一次痛的還不夠。一次又一次的邪淫所累積的惡果一旦爆發,也許不是我們身體所能承受的。所以在絕境來臨之前,能夠懸崖勒馬,保證永不再犯。你就會與過去不斷地劃清界限。敢於懺悔自己的行為,就能得到成長,如果是發自內心的懺悔就能悟到自己人生的意義,何樂而不為。

什麼是我?事實上,人有真我,有假我。真我充滿著人性的光輝,真善美,假我卻充滿著人性的陰暗。貪嗔痴慢疑。假我會阻礙自己,讓自己受到蒙蔽。只有擺脫假我追尋真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美好的品質和天真的性格,要全部保留。不好的念頭要時刻警惕,不良的習慣都要慢慢改正,每個人都是在不斷完善自我中度過一生的。善於聽取別人意見的人,可以更快的實現自我提升。可以不聽別人的任何意見,但也要用心去悟,不要帶著任何情緒去思考。命自我立,福自我求。一個敢做自己的人,必將有勇氣戰勝自己內心的陰暗,敢於面對殘酷的挑戰。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君當知,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莫忘少年凌雲志,曾許天下第一流。戒色奮鬥,行善放生,遇見美好的人生;珍惜眼前,活在當下,迎接嶄新的自己!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