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邪淫多年作踐自己,無明中感召無間地獄


時間:2017/9/23 作者:向日葵

大概是從我26歲後左右,經常性的夢到自己在一個大廳里,四周或者中間有柱子支撐著,裡面有很多床放置,白色的床單,我自己有時候會躺在床上....... 大廳很大.....

後來經常性的會夢到自己在某個大廳的床上躺著,不知道做什麼,就是待著....

如今接觸到了《地藏經》裡面提到過,無間地獄的場景,其中有一段描述:其獄城中遍臥滿床,一人受罪自見其身遍臥滿床,千萬人受罪亦各自見身滿床上......

有一天,突然醒悟覺得這不就是自己多年來邪淫和在聖賢書傍邊邪淫所積累的罪過,感召的無間地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已。我真是愚蠢。

後來,有一次自己夢到自己被關在地下類似於潛艇的宿舍里,裡面很多床鋪,躺著很多人,我覺得氣氛壓抑,就趴到頂層把蓋子打開出去,在出去的一瞬間,看到裡面床鋪的人瞬間變成面目猙獰的流出很多血的人要來阻止我出去......

背景:我是女的,今年30幾歲的人了, 由於自己邪淫多年(同居,第三者,輕易發生性關係,SY成習慣到30幾歲), 邪淫的過程由與人隨意發生關係到習慣性SY自己作踐自己。

如今,我一無所有,沒有工作,沒有存款,啃老族,連對象都沒有。

朋友們,您要是看到這文章,請當機立斷接觸它------邪淫(邪知邪念+淫行為 同等於 作踐身邊一些和你相關的善緣 增加你的惡緣 作踐你自己(讓你人格殘缺,愚鈍,懶惰,消極)

有句話說,有些人沒親身經歷過果報,所以有種不到黃河不落淚的所謂堅持,繼續我行我素...

好比,明知道毒品會消耗一個人的精氣神,甚至到最後靈魂都沒有的地步,難道您還要去親自嘗嘗他的危害嗎?這個跟毅力無關,是選擇的問題。

一個人身心意念,所作所為,言行語止,不是做給別人看,不是做給天地看,不是做給信仰看,不是做給佛看,是給你自己的將來做主,你想你的肉身和靈魂高貴一些透亮一些還是猥瑣一些灰暗一些,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想做自己的主,請管理好你的身與心,該做決斷的時候請必須做到。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