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令我疾病纏身,痛苦不堪


時間:2017/9/23 作者:清心

我叫小白(化名),生活在內蒙古地區。從我在上國中二年級的時候,我住宿在我們老師家裡,那時,就在我宿舍同學小石(化名)影響下,第一次開始了手淫,當時給我的感覺很刺激、舒服,也許年紀尚小,也不知道手淫將會給我帶哪些後果,有了第一次手淫之後,便種下了「惡」種子,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便經常性的去廁所進行手淫,尋找內心的快感;時間流逝,很快到國中畢業考試,考試成績並沒有考上高中,家長只能四處托人、找關係,讓我去異地高中學校上課,繼續學業。

上了高中後,我依然沒有停止我手淫的習慣,有時在學生宿舍無人的情況下,關上門,進行手淫;有時在宿舍樓內的廁所進行手淫;一晃高中三年過去了,高考成績依舊不是很理想,最後,去了一個不是很出名的大學校園讀了專科。

在大學生涯中,校園裡的氛圍是比較散慢的,若不能自我約束,自我管理,很容易走下坡路。當時我的學習成績也不是很好,總是不忘了貪玩,還經常性的去當地的電玩城玩遊戲,也輸掉了不少錢;同時,我還有手淫的壞習慣,時不時的找沒人的地方,進行惡習(手淫)。在我大三下半年的時候,我的噩夢從此就開始了,我身體出現各種疾病,一直到現在存在脫髮的問題,去了不少醫院,看了不少醫生,經過檢查結果顯示:心虛、肝腎虛、脾胃虛弱、有腰酸頭痛等症狀,不管怎麼醫治,也不見療效。我也去了很多的寺廟,在佛菩薩前進行祈禱,希望能夠得到十方諸佛菩薩的加持,保佑我早日愈疾病、早日恢復身心健康,但還是沒有效果,也許是我業障太深了。

自從我學習佛法,心裡清楚的知道,這都是「因果」報應。種下了「邪淫」的惡因,造成了我疾病纏身的惡果。今天,我把我自己的真實故事講述出來,就是想讓更多的人都看到這篇文章,都能知道「邪淫」,會讓一個人疾病纏身,會讓一個人學業無成、事業無成等等後果,希望還在墮落在「邪淫」中的人,早日破迷開悟,戒除惡習,深深懺悔,早日消除業障,身心健康。

最後,願一切善男子、善女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做一個充滿正能量人,改變自己的命運。願善男子、善女人,身心健康,無病無災,事業順心,家庭幸福和諧;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國泰民安。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