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乞丐投胎做狗欲來報恩反被殺,附體女兒述說因果


時間:2017/9/24 作者:恬碧爽

再給大家講一個。臥佛寺發生的真實故事,一個居士,姓王,曾經在寺院大講堂給大家現身說法。他未信佛前,在工廠上班,一天和同事值班,廠外跑進來一個大狼狗,很威武漂亮,粘在他身邊不走。他和同事起了惡念。天黑把狗勒死燉了吃肉。

後來他學佛了,經常念佛拜佛,到臥佛寺做義工,也後悔自己殺了那條狗。有一天,他信佛的女兒突然開口說話,完全不是女兒聲音,是個陌生的聲音,對王居士說,我就是你曾經殺掉的那個狼狗,我本來前世是個要飯的,快要餓死時,是你經常給食物救了我,我這世遇到你是來報恩的,想給你看家護院,再討口吃的。沒想到你和那人殺了我。你現在學佛了,功德都回向了冤親債主,我也能跟著受益,所以我放過你,但是你的同事,明天晚上我就把他帶走!話一說完,王居士的女兒就暈了過去,不一會兒,甦醒了,和常人一樣。也不知道自己剛才說了這麼多話。其實是大狼狗附體在他女兒身上,借她口說的話。

王居士也嚇壞了,趕快懺悔,並且連夜趕到同事家告訴真相。同事兩口子根本不信,說他迷信,胡扯,一條狗能把我怎麼著!結果,第二天晚上睡覺時,男同事突然在床上掙扎,喊老婆,快來救我,有東西勒我脖子,但她老婆沒看到有啥,等120趕到了,她男人已經斷氣了!她老婆從此也相信因果,走入佛門了,經常到臥佛寺來。

王居士的現身說法就是告訴大家,因果不虛,你今天吃它一口肉,來世它吃你三口,你今天殺它欠他一命,來世遇到他也殺你,你要還他一命!有的福報小的壓不住,等不到來世,這世就受報!所以釋迦牟尼佛說,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小葉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