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努力戒除邪淫,你的生活將變得更美好


時間:2017/9/24 作者:上善若水

本人今年20歲,至今犯手淫差不多8年了。從小欲望就感覺特別重,我知道這是我過去世的習氣導致的。手淫帶給我的危害是原先光滑的頭髮變彎曲了,這是我一度自卑的原因。還有好好的膝蓋也老是無緣無故受傷。家庭也老是不安寧。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犯手淫導致的。雖然我國中就有幸接觸佛法,也知道不能犯手淫,可是我還是控制不住我自己。弟子向佛菩薩懺悔之前所犯的手淫。

如今我已經下定決心要戒除手淫了,雖然有時候在戒的過程中還是會犯,但我一定要戒到成功為止。為什麼要戒尼,因為手淫邪淫真的太損福報了它會把你的前途,事業,財富,命運統統毀掉。如果不戒除手淫,那你將來事業將難成、生活也會窮困潦倒,你所有美好的東西將全部被邪淫所毀滅。所以,為了我們的父母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能儘早成功以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更多的眾生,好好的戒除手淫吧。

戒淫先戒心,心控制著身體和語言,如果你內心起了邪淫的念頭,一定不能去跟隨這念頭,一但你跟隨了念頭,那你必定會升起強烈的欲望接著就是犯邪淫了。還有在公共場合行走的時候,眼睛一定不要去看女人,特別是那種穿著暴露的女人,一但看了,那種畫面就會一直存在你腦海里,它也是導致你犯邪淫的一個因素。

從我自身犯手淫的經歷來看。犯手淫必會經歷三個過程。起念頭-看那些引起你欲望的視頻-接下來就是你不由自主的犯手淫了。所以念頭來的時候一定不要去跟隨,念頭來了馬上做其他的事情讓自己忙起來。念頭控制不住也一定不要看視頻,看了你很難控制住自己。 欲富先布施欲貴先戒淫。記住如果你想讓的未來事業有成現在的家庭有說有笑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美好起來。那就和我從現在開始一起來戒除手淫吧。希望我寫的這些話能讓你們在戒邪淫的道路上越來越順利直到最後成功戒除。願佛菩薩加持我們永斷邪淫的念頭。

在此懺悔我之前所犯下的邪淫惡業,祈請佛菩薩原諒並加持,讓我早日成功戒掉邪淫。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