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某明星的墮胎惡報


時間:2017/9/25 作者:田間讀舊書_虛空寶藏

這個男孩啊,他母親很早就不在了(殺業重),小時候他父親把他送到瑞士留學,瑞士永久中立國,一到瑞士基本就沒有戰爭風險了,所以說此男往昔保護眾生的業多,金小胖小時候也在瑞士留學,馬雲最初發展時也去過瑞士。這些人往昔的保護業非常多,做過很多人的保護者,保護過很多眾生。

此男玩音樂的,最近是求錘得錘,人設崩塌,他與某女模特啪了,後來發現有了身孕,那就結婚吧,誰知道結婚後孩子沒保住。後來與另一女的去泰國旅遊,在國內造的業,去泰國一樣得果報。結果在泰國旅遊期間發生車禍,女的傷的挺重的,男的倒還好。墮胎果報也是慘烈的,男的先天保護業多,所以傷的不重,車禍中此男還造假,把女方的傷情拍成照片,偽裝成自己受傷,博取大眾冬粉的同情,也確實事業又起來了點。車禍往往是殺業,殺業消了點,運勢好了。又開始造業了。沒多久情人也懷孕了,經過雙方家庭商量決定放棄小孩。(這都是什麼家庭呀,商量出這麼個結果。情人的父母也疑似離異的狀態,情人本身也被挖出離異過,真應了那句話,破人喜歡穿破鞋。)此男老婆懷了,墮!情人懷了,墮!雙煞男!

把這樣的人當明星崇拜,冬粉們也該好好想想了,陳某希陳老濕出事前,也是很多少女崇拜的偶像,業太重,崇拜這些人。

此男的情人墮胎後,開始要精神損失費了,要價1000萬,但這個情人剛墮胎,就去韓國旅遊並認識小鮮肉了,精神也挺開心的呀。但畢竟是惡業,割地賠款吧,割了網店給對方,又賠了大概200萬左右。後來又被要5000萬賠償,不了了之。

車禍造假,老婆情人墮胎,看看他還能如何洗白。聽說最近又和老婆複合了,希望能好好過日子吧。

此男前世為保護者保護眾生多,才能在這麼多這麼重惡業中,還能生存下來。換成福薄的一般普通人,早就在惡道受罪了,不在惡道也在醫院病的生不如死了。此男如果再繼續造各種惡業,來世就不知道在哪裡了。

墮胎果報慘烈,事業被毀,錢財損失,身多疾病,天災人禍,眾叛親離。此男就是例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