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怎樣獲得美好婚姻


時間:2017/9/25 作者:浪女回頭

事情是這樣的,末學身邊有一個同事,年少時候曾經以殺生為業,一殺殺了五六年,之後改行。但是說來也怪,之後交了三個男朋友都是廚子,可不是素食餐廳的廚子。最後一個男朋友她十分中意,快結婚了。有時候閒談起來,大家都說她有口福,三個男友都是廚子,想吃什麼吃什麼,我卻替她捏了把汗,因果報應不虛,福報相等才成夫妻,她自己造了這么大的殺業,所以才吸引同樣殺業重另一半了,冥冥之中就以注定。

曾經看過一篇帖子,是個台灣女師兄寫的,說是自己通過放生做功德找到了很好的老公,她之前情路很不順,但通過提升自己的福報找到了好歸宿。經常看到有些女孩子抱怨遇人不淑,不是渣男就是極品,但自己邪淫起來不要命,福報都漏光了,當然遇不到好人。現在邪淫太厲害了,什麼約炮,一夜情,小姐啦,所以現在人的感情才會那么複雜,離婚率才會那么高,所以大家惜福吧。從現在開始行善積德,如果沒錢放生的話,那就施食吧,我自己就是通過施食改變命運的,簡易施食,隨時隨地都能做,我一天有空的話可以做兩三百次,有花不了幾個錢,很方便。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加油。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