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發願台

發願勸誡更多同修遠離手淫、邪淫


時間:2017/9/28 作者:學佛網

學生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發願勸誡各位同修,深信因果、遠離手淫,遠離邪淫。我是2005年考上大學,從江西農村考上本科,帶著理想 奮鬥、目標進入了大學,大學裡面不像高中忙,大學裡面比較自由,上課比較上,同學來自全國各地,那時候宿舍有同學買了筆記本電腦,農村出來的學生很少接觸筆記本電腦,平時很多人到我們宿舍用筆記本看色情,那時候正式青春時期,受次污染,2006年開始手淫,從此以後一發不可收拾,有時候一天三次。

手淫後自己經常莫名其妙的緊張、壓抑、焦慮、家裡也很不順,自己總是腦子不好使,在大四得了抑鬱焦慮症、神經官能症。住院花了很多錢,那些都是我父母的血汗錢,我太不孝了,我深深的懺悔!

大四那年,我有幸結緣了論文指導老師-葉教授,葉教授四十多,他經常給我們講傳統文化,因果定律,結合自己大學這幾年的經歷,因果報應,深信因果,萬惡淫為首。 我發願勸誡更多的同修,遠離邪淫,苦海無邊,回頭是岸!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