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什麼邪淫的人身體容易發臭?原來是這些原因導致的


時間:2017/10/2 作者:清心

經常邪淫之後,容易導致腎虛,陰陽兩虛之類的。腎是管尿的臟腑,老年人就是腎虛,管不住尿,所以半夜老想跑廁所。既然尿頻,經常跑衛生間,尿液就更多的沾染在內褲上面,內褲就容易發臭。內褲太臭,外面的褲子也會被沾染到。有的人甚至一天換兩次內褲,真麻煩。

經常邪淫,人體容易*興奮,人在*興奮的時候,男女都一樣,容易分泌一些七七八八的液體,這些液體大量沾染在內褲上面,也容易發臭。

邪淫的人,全身身體虛了,脾胃也容易跟著不好。消化不良,或者胃陰虛有胃火的人,胃裡的氣體容易衝上口腔,味道重,還特別臭。和人講話,人家都怕你。

邪淫的人,肝腎都虛。肝腎有排毒功能,你的排毒功能下降,身體毒素過多,容易發臭,或者還有嚴重腳臭。

有的人吃肉,毒素還是不會很多,那是因為人家身體好,肝腎好,氣血足,排毒功能強,而且又有注意喝水排毒和運動流汗排毒。

虛雲法師一輩子吃素的,毒素當然更少,加之人家又有修行,一個月沒換衣服,衣服都沒有什麼味道的。多吃素確實能減輕氣味。

有的是身體虛,脾胃不好,經常拉肚子,肯定身體也有臭味。或者大腸有寒之類的原因,放屁太多。(偶爾放屁是好事,但是放屁太多不正常了,而且影響工作和學習)。

身體濕熱,或者糖尿病之類的也容易發臭。簡單分析一下原因,點到為止。總之不要邪淫,多把精力花在正當的事情上面。要注意身體衛生,適當頻率的洗澡,認真洗頭洗腳,早睡早起,都能幫助去除異味。

身體是一個整體,一整個系統,那些疾病的名詞那么多,總之都是身體虛了。腎虛,身體當然也虛。整個身體虛了腎肯定會虛,包括脾虛,肺虛,這些五臟六腑同屬一個身體。

當然,現在很多人喜歡嘲笑別人腎虛,這是不對的。因為人體到了一定年紀之後,一天天衰老,腎中精氣慢慢不足,陰氣陽氣慢慢變少,每個人老了之後都會腎虛的。人如果一輩子都不會虛,腎精用不完,能量用不完,那豈不是長生不老了。人體的能量是有限的,且用且珍惜。就像核動力航母,一個核反應堆的燃料,用了幾十年也得換,能源不夠了。我朋友讀中醫的,他們大學教授,上課說了不要手淫,人體的腎精是有限的。再說一遍,【人體的腎精是有限的】。

腎虛是人體生老病死之中一個必然的階段,如果大家注意健康養生,腎虛到來的時間不會那么快。現在年輕人,吃肉多欲望重,飽暖思淫慾,吃完肉再上個網,不良圖片滿天飛,h段子很多,還有不良網站,天天刺激欲望,加重內耗,年輕人很多都腎虛了。以前的年代,一般是中老年才腎虛的。

最後附加一段話,討論一下喝水的問題。人體必須喝水,三天沒吃飯可能還活著,三天沒喝水會死。人體沒有水分,身體一些功能沒辦法運轉,是會影響健康的。有的人怕頻繁上廁所惹來異樣的目光,於是就不怎么喝水。大腸里的糞便就像小船一樣,這個船要走動,肯定得有水。不喝水,這個“船”就開不動,就像水載舟的原理。我調查過周圍的人,很多都不怎么喝水,上廁所都特別長,都有輕度便秘。

如果不怎么喝水,糞便走不動,容易胃脹。所以有的人胃脹不需要吃藥,喝水吃點香蕉就好了,便秘容易胃脹。

喝水要喝溫水。不喝涼水,人體吸收水分,必須把水加熱到一定溫度,人體才能吸收。如果你喝涼水,肯定要耗費身體裡的陽氣去加熱這些水分,這樣陽氣消耗過多容易陽虛。所以吃冷飲容易陽虛,涼性水果吃了不能過量。也不要喝太熱的水,太熱的水容易損傷食道。食道癌高發的人,都有喜歡吃燙食的習慣。

記住了,不要喝太熱的水,也不要喝涼水,要喝溫水。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