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婚姻神聖,墮胎違背神的旨意


時間:2017/10/3 作者:田間讀舊書_虛空寶藏

其實每一個人都是一股能量,一種業力。比如一個殺人犯,他就代表了一股殺業能量。把殺人犯抓起來,就是把殺業控制住,不讓殺業繼續蔓延禍害世間。當然這個殺人犯,可能也會有其他善惡業,但他殺業重,其他業力沒有殺業這么重,往往哪個重代表哪個,殺人犯就代表了一股殺業業力。他在世間流竄,就是殺業在世間到處流動。如果世間的人殺業重,抓他就不容易,殺業輕則抓他容易。

為什麼說婚姻是神聖的,因為婚後將會誕生一股新的能量,新的業力來到人世間,給世間注入一股新的業力。也就是說這股能量可以改變未來世間的業力運行情況。那么除了神還有誰能改變未來世間的能量運行情況。換一句話說,每個神識投胎前都是得到神的允許,因為他將改變未來世間的能量運行方向。

基督教說神掌管人的生命,顯然墮胎違背神的旨意。佛教從來都是反對墮胎。凡是正信的宗教都反對墮胎。

墮胎者表面看是在墮胎,其實是將一股未來的業力強行抹去了,但業力不會被真正抹去。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神是不會輕易干涉人間的因果,通過讓善的福報大的神識來投胎,來改變未來世間業力運行的情況,惡業重的神識就被阻擋在外。神不干涉人間的業力,但可以牽引善的神識來投胎,來改變人間的業力運行方向。

這裡你也可以把神理解為天道的規律。違背神的旨意都不會有好結果,或者說違背天道的規律都不會有好結果。

每一段婚姻都能改變未來世間業力運行的方向,單身者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如果結婚了就會牽涉很多人的福報業力運行方向,會形成一股比較強大的業力運行勢力,影響很多人,所以婚姻是神聖的。 每一個神識來投胎都是天道規律已允許,否則不會來投胎。神已經允許了,你卻不允許,你比神還要大嗎!違背天道規律必遭天譴!

你不允許善的力量注入世間,那就會在你身上注入苦的能量。一切順其自然,多為世間注入各種善的能量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