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jrkzxgj:發露懺悔自己的罪業


時間:2017/10/8 作者:jrkzxgj

反觀當下,回首過去,我這一路走來,有太多的痛苦無以言說,感覺自己現在像行屍走肉一般,過著有點非人的生活。究其原因,是因為自己的邪淫和不孝所造成的。

在我很小的時候,大概四五歲樣子的時候,就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手淫,那麼小的年紀就開始慢慢一步一步走向了罪惡,那時還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比較舒服,就一發不可收拾,從國小,中學,大學,乃至工作,一直被深深毒害著。身為人,最起碼應該有羞恥心,而我那時居然不知羞恥,國小時在教室sy,雖然不太明顯,但也有同學發現了,對他們心靈造成了污染,在此向他們說聲對不起。由於一直有邪淫的行為,我在中學時變得自卑孤僻,不太招人喜歡,這時的果報已經開始慢慢顯現了,到高中時,更是不知道人生的方向和目標以及意義在哪裡,整天兩點一線,心很累,很痛苦,有一次邪淫過後,後背猶如千萬隻螞蟻在爬,感覺很難受,而後的果報就是整個人變得很愚痴,比以前更自卑,人際關係差到極點,身體開始發臭,學習力不從心,開始混日子,過著地獄般的生活,脾氣也變大了,自己還生病了,也因為自己的這些變化讓父母心痛到極點,自己還不自知,跟父母發脾氣,那時還殘留著頂撞父母的惡習,自己真的是不孝啊。也許還有點福報吧,我考入了一所不錯的大學,殊不知邪淫給自己帶來的精神毒瘤越來越大,我開始變得疑神疑鬼,滿腦子不正常的想法,感覺自己被這個世界遺棄了,慢慢的,就發展成了精神疾病,住進了醫院進行治療,讓父母操碎了心,也給父母帶去了太多眼淚和痛苦。後來在一次犯病期間,由於愚痴,由於痛恨,我做了一件連畜生都不如的事,跟父母動手了,我真是大逆不道啊,父母一生操勞,卻為了我受盡了委屈。後來工作了,還是斷斷續續的邪淫,前幾年接觸了佛法後做了一個夢,夢到了一個有點舊的佛像,我現在記憶猶深,就是佛菩薩給我傳遞了一個信號就是讓我不要再邪淫了,在那之後,我戒了半年,一切慢慢開始變化了,開始有點變好了,但好景不長,我又犯了,然後就是屢戒屢犯,一直到現在,痛苦的現實和果報,以及自己目前所面臨的困境使我突然醒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如果繼續這樣的話,最後的結果就是「車毀人亡」,帶給父母無盡的痛苦,自己也將墮入地獄。所以希望在自己的努力下,在佛經及佛菩薩的加持下,自己能永斷邪淫意念和行為。願自己能真正的去愛父母,孝順父母,讓父母少操心,少擔心,讓父母好好的安度晚年。

自己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由於邪淫,智商已急劇下滑,說的有點語無倫次,但最終希望自己和大家都能謹記: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本來我可以擁有正常人的幸福生活,但我的所作所為讓我活的很失敗,很恐懼,很痛苦,真的是自作自受。我已經在錯誤的險道上走了很長一段了,現在才慢慢開始折返,然後走向正確的道路,也許這是個漫長的過程,但我願意為之努力,而且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因為人身難得,如不斷淫,塵不可出。再不珍惜,悔之晚矣。

感恩諸位佛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