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帶著傘去西方極樂世界的姑奶奶


時間:2017/10/8 作者:蓮藏

下面說一個非常精彩、神奇的往生故事,在進入下面大願的核心,第十八願。

這個故事發生在92年,浙江省臨安縣東天目鄉上陽村。就是我們山下的村子,離我們很近,大家都知道。這個村子有個徐大媽,她家有一個姑奶奶,信佛虔誠。每次去寺院敬佛,無論天晴、下雨,總要攜帶一頂傘放在佛座下,敬佛燒香畢後,回去時隨身帶上傘,放在家中潔淨的地方。在臨終時,她身無病苦,一心念佛不斷。這個時候忽然雷聲隆隆,大雨傾盆,屋中卻金光燦爛,她姑奶奶就這樣在念佛聲安祥化去。往生了,但雷聲還是不退,雨仍不止。這時家中有人想起了姑奶奶朝山進香用的傘,於是匆忙將它放在老人靈前就焚化了。奇妙事發生了,傘全部燒成了灰,卻整個形狀沒有破壞。突然一聲響,一陣風吹過來將這把傘吹豎起來了,先慢後快地隨著捲風飄向西方去了。大家都說老太帶著傘去西方極樂世界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