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婚前同居屬邪淫,果報驚人!


時間:2017/10/13 作者:仁澤

為什麼現在這么多家庭不幸福,為什麼現在這么多家庭離婚,為什麼我們的下一代難以管教,為什麼小學生就開始同居邪淫,皆因無知,不知婚前同居的果報,也不是怪孩子,或許我們的父母都不知道也未曾告誡我們。

經典里曾說:先人無知,切莫怪也!我們不怪以前沒人告訴我們這些!如果此刻看到,您一定是有福德的人。讓我們一起為了更多人少走彎路,把此視頻轉給我們的孩子和更多人!功德無量!

婚前同居果報

1、婚前同居是否影響以後的婚姻幸福?

數據也顯示80後的合計離婚率達20%—30%。可以看到80後的離婚率和同居率都是相當高的,那么這兩個數據之間有沒有什麼聯繫呢?

2、導致婚後遭出軌,暴力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相關的研究,國外研究發現,婚前同居的夫婦,婚後遭外遇、酗酒、吸毒、離婚等等的比例比一般夫妻高,美國權威暴力研究機構發現,同居關係中的暴力比婚姻關係中的多,同居關係有暴力問題的比婚姻暴力多兩倍,其中有嚴厲暴力問題的比例則是婚姻中的五倍。

3、導致女人抑鬱症心理疾病

在同居關係匯總中,女人患猶豫症的比例是已婚女人的五倍,事實上,在有猶豫困擾的人中,同居女性高居第二,僅次於離婚兩次以上的女人,同居者患有心理疾病的比例則是已婚人士的兩倍,

4、男人好偷吃,女人好出軌

事實上同居關係更加不穩定,美國通過全國性的調查發現,同居男人“偷吃"的比率比一般丈夫多四倍,雖然平均而言,女人發生不忠行為的比例較男人低,但是女性在同居關係中出軌的比例仍然比已婚女性高8倍。

5、婚前試婚分手和離婚率高

許多擁護試婚的人士,最主要的論點就是:婚前先”嘗試“一段時間。

認為彼此提前適應,有助於提高日後婚姻的成功率,不幸的是,這只是一個妄想,據調查發現,同居過的夫妻,比一般夫妻離婚率高出50%,研究也發現40%的伴侶同居之後根本不會結婚。

同居情侶有80%的分手機率,其中40%還沒步入紅地毯就已經分手了,另外40%又在10年內離婚,可見擁護試婚的理由是站不住腳的。

婚前同居屬於邪淫,萬惡淫為首,邪淫果報最快最速!

那么為什麼婚前同居的人,會有這么不好的結果呢?

我們知道邪淫是最損福報的行為之一,所謂“萬惡淫為首”,邪淫是很嚴重的拜德的行為。而且天道禍淫,最速最快,我們一旦犯了邪淫,果報來的最快,除了導致事業失敗之外,還會嚴重損耗我們婚姻方面的福報,令我們的婚姻不幸。

而未婚同居,就屬於邪淫,會給我們極大痛苦,像上面說的家庭暴力,夫妻吵架不止,出軌,抑鬱症,想自殺,身體不好,學業,事業不順、離婚,等等。而且同居的情侶有八成分手的機率,大部分無法白頭到老。

所以說,一旦婚前同居,幾乎已經和幸福婚姻說再見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切勿走彎路。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邪淫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