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家中一旦有念佛的女人,家道竟會發生這種變化...


時間:2017/10/15 作者:妙音居士

念佛的女人很有魅力,她們心地善良,善根厚,為人不計較,有時看似無情卻充滿著大愛,娶到一個念佛的女人,是家裡三世修來的福氣。

念佛的女人,是一個家庭最大的福報。這個家庭必會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庇佑,吉祥安康、福報無邊!

家人出遠門時,家中賢妻孝女為其念起佛號,念誦佛經,祈願家人一路順風,平安歸來。

佛菩薩會聽到她的祈願,一路庇佑她的家人免收災厄之苦!

家人面臨家道中落的苦厄時,家中賢妻孝女日夜至心念起佛號,念誦佛經,祈願家人順利渡過難關,後福無邊!

佛菩薩會被她打動,處處為這個家庭安排轉機,離苦得樂!

念佛的女人,永遠是家裡堅強的港灣。她用自己的一個個善舉,默默影響著家人向善,讓諸佛菩薩加持庇佑著。

曾經就有一位師兄和我說起他念佛的妻子,他是滿臉的幸福。他說,因為妻子堅持念佛,讓他在一次大難中存活了下來。

師兄在受難前並不是佛家信徒,他因為工作原因需要經常在外面出差,其妻子每縫臨行前都會為其念誦佛號佛經,在門口掛上鈴鐺,並讓他每次出門回家在門口的時候,念三聲“阿彌陀佛”。久而久之,師兄也習慣了。

師兄有一次出海,遇上大風大浪,海風將要把船打翻,船上的成員都被海水吞噬。就在那一刻,師兄看到索命的小鬼搖著鈴鐺來索命了!也就是這一刻,師兄聽到了每天出入家門的鈴鐺聲,習慣地念起三聲“阿彌陀佛”。小鬼聽到他念誦佛號,驚道:“這個人此生念佛,前世業障除盡,萬不可索命。”

後來丈夫被海浪推到岸邊,當他醒來的時候才醒悟,是家中念佛的妻子救了他的命。妻子就是一副菩薩相啊!這是最大的福報!

真正念佛的女人有菩薩相

相由心生,念佛的女人看起來慈眉善目,很是舒服,她們無需靠淡妝濃抹,通過學佛,心裡散發出了一種淡淡的氣質,內心世界有一顆慈柔的菩提心,平易近人,很容易交到朋友。

並且這種慈美不會被歲月輕易抹去,只會隨著時間的沉澱愈發成熟,彰顯獨特!

真正念佛的女人有活佛相

學佛的女人不會工於心計,因為她深信因果不虛,凡事順其自然,不去強求,不去執著。只要心存善念,該是你的就是你的。功名利祿對她們來說都是虛妄,行善布施才是真。

不會顧此失彼。遇到有人需要幫忙,她就會主動伸出援手,平日裡還會誦經祈福,多半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朋友和天下有情眾生

真正念佛的女人有金剛相

女子本弱,但學佛的女人,內心卻充滿了力量,學會看淡、學會放下,把心裡的痛、委屈、疲憊化作學佛的動力,遇到無常,不會輕易被干擾、方寸大亂,因為無常就是生命的常態。

她既精進學佛,也會把家裡打扮得井井有條,她沒有三頭六臂,卻堅強如金剛。

如果您娶了一位念佛的女人,請永遠愛她!

如果您的母親是一位念佛的女人,請永遠孝順她!

如果您是一位念佛的女人,請讚美自己,因為念佛的女人,永遠值得最好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