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楞嚴咒少為人知的功德


時間:2017/10/15 作者:阿霞

加倍功德

誦楞嚴咒的人,若布施錢財給病苦貧苦的人,那病人同時也因其誦咒功德,也得大益。而誦楞嚴咒的人加倍功德。

官財貴具

誦楞嚴咒最易得富貴、官位、財富,十方如來所有功德都給你,且能隨願往生十方佛國。

度無量眾

楞嚴咒是降伏一切邪魔,制服所有外道,坐寶蓮花中,去度化無量國土的眾生。

滅除群苦

楞嚴咒能夠滅除群苦,怨家相會之苦、相愛別離之苦、求之不得之苦、五陰熾盛之苦、大小橫禍之苦,所有地獄、餓鬼、畜生、盲、聾、音、啞,能使這些苦難同時解脫。以及賊難、兵難、王難、獄難、風火水之難、饑渴貧窮,應念消滅。

不能加害

楞嚴咒自己持誦,教他人持誦。如法誦持的人,火不能燒,水不能溺。大毒小毒,一切惡咒,金毒銀毒所不能害。一切惡星和鬼神、磣心毒人,對於這個誦持之人不無變起傷害之心。因為有金剛藏菩薩和眷屬護持此人。

治病良方

楞嚴咒是治病良方,持誦各種難治病症能快速治癒。

大善根人

原來能誦持楞嚴咒之人,已經百千萬佛所種了很大善根了。

離障安樂

楞嚴咒的誦持的人,身心安樂,離諸障難,一切所求,都能如願,吉祥如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