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什麼你婚姻不幸,我來給你找找原因


時間:2017/10/15 作者:浪女回頭

我經常聽到身邊的人抱怨婚姻不幸,不管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我來給你們找找原因。

但凡婚姻不幸的大多離不開一個淫字,我已經看過接觸過太多例子了。最觸目驚心的一個例子是我幾年前在超市打工的同事,我是營業員她是促銷員。她跟我差不多大,長相一般身材豐滿。剛開始覺得她很爽朗,作風開放,很熟了以後才知道她以前是做小姐的,她也不避諱。她從十六七做到二十出頭,早些年賺了不少錢,但是大手大腳都花掉了,年紀大了知道這不是長久之計就收山了。來到我們超市做促銷員,你以為她不幹了以後就能好好生活嗎,怎麼可能,第一她一股子風塵味,不管穿了多清新的衣服還是一股子風塵味,讓人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第二花錢大手大腳,工資發下來沒兩天就花完了,從來不知道存錢。第三在感情里沒有什麼貞操觀念,明明有老公,隨隨便便看對眼就能跟人上床。第四很拜金,有一次勾搭上一個男的,以為他有點錢,最後知道是個空殼子第二天就把人甩了。這一系列的行為把她跟普通女孩區別掉了。得到的結果是什麼呢,找了個跟他一樣貨色的老公,天天吵架,婆婆一直嫌棄她,早年不知道墮胎多少次,不能懷孕,老公婆婆就更嫌棄了。家裡窮她還大手大腳,瞧不起老公賺不到錢而整天勾引有錢人,其實有點小錢都不放過,家裡是雞飛狗跳,整天鬧著要離婚卻一直離不掉。就這還天天說命苦,怨老天爺不開眼,我心裡想,要是讓你這種人過上好日子才真是不開眼了。

第二個是我高中同學,長得非常非常帥,名字也很帥,家裡很有錢,放到現在就是正宗的高富帥了。他是個轉校生,家裡的獨子,父母是公務員,掛職的,家裡有生意,在我們那裡算很有錢了。這個人只有兩個愛好第一打架,第二泡妞。從第一學校打架被開除,第二個學校打架被開除,一直轉學轉到我們的學校。他每轉一個學校就把那個學校的美女都泡遍了不知道禍害了多少少女,沒辦法人帥又大方。感謝我當年沒長開,說不定也會慘遭毒手。他因為經常留級比我們大三歲,最後在我們學校打了一架被開除了,最後沒有訊息不了了之了。前幾年碰到了老同學和他比較熟才知道,他得了愛滋。亂搞的太多了,不知道被誰傳染了。現在整天呆在家裡,他去看看,整個人跟鬼一樣,跟以前帥氣的他簡直不是一個人。可惜,以前這麼帥的人,可以當明星了,現在卻是這個下場。不知道當初被他傷害的少女會怎麼想。

還有一個男人長得很猥瑣,相親的時候帶著保險套,基本上是能占便宜就占便宜,不能占便宜的就直接翻臉,除此之外非常小氣,連痲辣燙都不捨得請。最後還是結婚了老婆和他長得一樣醜,脾氣暴躁,邪淫得不如意眷屬,你是這種貨色還指望找什麼樣的天仙。

有一個五十多歲的男人,年輕時候長的帥,老婆剛生完女兒就死了,他為了給女兒幸福生活下海經商,現在挺有錢,但是這個人生活作風不好經常以結婚為引子玩弄女性,其實他從來沒有結婚的想法,單身多好想怎麼玩就怎麼玩,這些女性被玩弄以後都被無情的拋棄了,就這麼一個人教育起小孩來一套一套的大道理,我不知道他自己信不信,父母教育說的天花亂墜都沒有,最重要的是身教。她女兒長大後談戀愛老是遇到渣男,傷過一次又一次,最後索性不談倆愛了,改約炮了。造下了無邊的淫業。父母無德,罩不住兒女,樹根都壞了,還想枝葉繁茂嗎。

福報相等方為夫妻,想找到好的人先要提升自己的福報,我曾經看過一個帖子,一個女孩通過提升福報找到了很好的另一半,要知道這個女孩情路不順以前遇到的不是極品就是奇葩,遇到一次有可能是倒霉,老是遇到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那是你沒有什麼福報了,所以才遇到這些貨色。想要找到好的人,自己先要變好。怎麼提升自己的福報呢,所有功德放生第一,那有些人說沒錢怎麼辦,那就施食吧,我就是通過施食走出困境的,我用的是簡易施食隨時隨地都可以,一天沒事的話兩百多次也可以,你們可以參考一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