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念佛驅鬼的劉玉清


時間:2017/10/17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念佛驅鬼的劉玉清

在《廣化文選》有一篇文記載,一個人因為練氣功,練到走火入魔被鬼魂找上,好在念佛消冤解孽,佛祖的名號就是有利益眾生的功能。

一九九○年四月十二日晚上,我練氣功走火入魔,這個我就是指大陸廣州,一位劉玉清。我練氣功走火入魔,心裡有人對我說話,問我願不願意為人治病,又說他是達摩祖師,這都是鬼神來擾亂,真正達摩祖師會來附人身嗎?絕對不會。諸位你念佛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做菩薩,你要回到人間度眾生,會跟人間的眾生附身嗎?會嗎?不會。每一位佛菩薩都不會用這種方式教化眾生,會附人身的那都是靈鬼。這是印光大師在《文鈔》所說的。

這位劉玉清說:我信以為真,不懂佛法才會相信。結果接下來有十二天不敢闔眼,因為一闔眼,就發現很多黑影竄動,我不敢去陽台,因為一去陽台就想跳樓。這不是他本人的意思,那就是鬼在捉弄。還好與佛有緣趕緊求助廣州市無著庵的師父,師父讓我留在庵內,住了一個星期,與她們一起誦經念佛,臨走時師父千叮嚀萬附囑:平常念佛全在真信懇切之心,求救時更是把整個生命投入到念佛之中,是生是死讓阿彌陀佛來安排。

回家的當晚,也就是一九九○年五月十三日,我上香之後坐在客廳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剛念了不到五分鐘,眼前出現四五個頭大如盆的鬼,手拿索鏈要綁我。我拚命念阿彌陀佛,這時候要拚命念嗎?要。大頭鬼連連後退,這樣念佛有效嗎?有效又免錢,大約念了十分鐘,陽台上出現了韋陀菩薩,手按金剛寶杵,和寺院的菩薩像一模一樣,護法菩薩來救護他。我們早上受八關齋戒之前,先請佛、法、僧三寶,包括請護法菩薩來,護持我們受戒、守戒。我仍然拚命念佛,不到兩分鐘什麼也不見了,什麼都不見了。此後我開始吃長素,每天念佛,每月放生一次,至今已經有兩年,再也沒發生那類事情。多年的頭疼、胃疼不治而愈,這樣念佛有效嗎?太有效了,這句佛號能夠治好我們的業障病、身心毛病,更難得的就是這句佛號,能治好我們的生死大病。諸位菩薩!這樣要念佛嗎?要!

希望大家好好念佛,藉著佛的慈悲願力,救護我們的苦難,更救度我們出離生死苦海,往生成佛。

時間到了,向諸位報告到這裡。祝福大家,一心念佛,往生西方。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