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呷絨多吉上師:上師救出165頭氂牛和14匹馬後的慈悲開示


時間:2017/10/18 作者:我的善緣

呷絨多吉上師:上師救出165頭氂牛和14匹馬後的慈悲開示

2017年10月(14-17)日,上師圓滿救出屠宰場165頭氂牛和14匹馬後的語音開示:

福田群里的佛友們晚上好!這次我們的放生非常圓滿,所有的氂牛和馬都已經回到草原上了,它們就能喝到水、吃到草了,自在的生活開始了。所以大家要生起歡喜心把功德回向給一切眾生早日離苦得樂,成就解脫!回向給你們的家人、親戚、朋友健康順利!

當地的僧人居士和老百姓們也非常的歡喜、開心、熱情的把這些氂牛和馬分到每戶來伺養,並且在三寶面前發願、發誓一定把它們放養好,像母親一樣伺候它們,萬事如意!

大家也一定要生起歡喜心,因為平時我們的生活當中,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事業順利、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幸福美滿,但這些也都是有原因的,我們很多人都造了很多的罪業,殺了很多的生命,吃了很的生命,墮胎了很多的小孩,就影響了我們的事業、身體,所以就不幸福,因此我們這樣放生、救生命、做善事、懺悔自己的罪業,斷惡行善罪業就會清淨的。我們的罪業清淨了以後才會順利、平安、健康。

所以我們一定要斷惡行善,每個人都要做個善良的人很重要。自己很善良、恭敬、精進,就會很開心、幸福、自在、放鬆。祝願你們一切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呷絨多吉上師開示

2017-10-17晚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