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亂搞兩性關係,墮胎殺子,業障現前!


時間:2017/10/21 作者:清心

弟子羞於啟齒,年輕無知時胡作妄為,亂搞兩性關係,自三十歲後便病痛纏身,一直這痛那痛,甚至無法正常生活起居,也一直沒有工作(身體不好是一方面,自己懶惰也是主要原因)。

我大學時就交錯朋友,第一位男人就是有家室的人,從此在男女關係走上錯誤的道路。當時覺得一切都無所謂,和多人發生性關係,和越舉行為,其中有同事,有見過一面的人,有外國人,有大我二十四歲的英語老師,還有朋友,及女朋友的情人等(我現在也記不清楚,大概有十幾個人)。上班時又先後交往過兩個同事,因為我靈魂已經墮落,覺得他們沒錢途,也由我提出分,傷了他們的心!

最可恥的有一次我在酒吧打工,陪一個日本男人喝酒,被他摸了,收了兩百元錢,我真是罪孽深重啊!後來正式交往的男友也是不正經的人,兩人沉迷於邪淫中,整天互相懷疑,吵吵鬧鬧,期間我還和其他人有染,最終無果而散。我自知是個罪孽深重的人,墮胎一次,因同時和兩人發生性關係,甚至不能確定是誰的孩子(對不起孩子,我錯了,我追悔莫及!)。

不知前世種何善因,得佛菩薩加持,遇到我現在的丈夫。他是一個品行兼優的好男人,對我也非常好。我在和他交往初期還和其他人發生過性關係,甚至在他出差期間帶人到他的住處發生苟且之事。我們交往不到一年就迅速結婚,(因為我們是大學同學,認識很久,我當時也想結婚安定下來),在結婚的頭一年,我還不知羞恥的和以前的數個情人發生性關係,甚至在我們的新家,我悔不當初啊!

在婚後第二年,我開始良心發現,從此沒再和他人有染過,(其中精神出軌過)。因為老公對我極好,我心裡愧疚至極點,曾經數度寢食難安,我一邊飽受病苦折磨,一邊經受心裡折磨,曾經害怕想起過去種種,決口不提,甚至是打死也不說的心理,在人前表現出自己是一個正派的人,害怕和以前的人有聯繫。

後來,我學佛後,更是對過往種種悔恨不已!但是不敢說出來,因為害怕老公不能接受我的過去,害怕失去現前幸福的生活,害怕傷害了這個最愛我的人,他為我付出這麼多,我有什麼權利傷害他!所以我只是在佛前默默懺悔,我知道自己眼前的病苦只是花報,果報會更慘烈可怕,我每每想起都身心煎熬!感恩老師大德和學院及諸位師兄,在此設立了網上懺悔室,讓我這個罪人可以發露懺悔,懺悔往昔胡作妄為兩性關係的罪業,懺悔墮胎殺子重罪,我發誓永不再犯!

弟子求佛菩薩加持,求大家可以寬恕我,更請大家一定要愛惜貞潔,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犯下大錯,重罪,追悔莫及!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弟子懺悔罪業,求佛能加持,我斷惡修善,一心專念阿彌陀佛,身心潔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