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寫出自己20多年邪淫的果報,學佛後情況好轉的真實案例


時間:2017/10/23 作者:學佛弟子

這篇文章是弟子20多年來的邪淫經歷,因為邪淫所得的種種果報。希望大家引以為戒,通過學佛,誦經,行善來戒除邪淫,從而改變自己的人生。在學業、事業、婚姻上如意順遂。以下所述都是我的親身經歷,並非轉載,真實不虛,深深懺悔。

我出生在北京郊區,從小本來是相貌非常好的男孩,而且非常聰明,國小的時候成績總是年級前幾名。所有老師都誇我聰明,家裡人和親戚朋友都喜歡我。家裡的老人們都說我將來錯不了,上清華北大的料。逢年過節串親戚家,大家都說這個孩子長得真好看。小時候喜歡運動,身體素質非常好。現在想想當時上國小,真是我最黃金的年齡。後來的經歷改變了我的一生。

記不清國小5年級還是6年級,從父親的書櫃裡第一次看見一本黃書,當時很緊張,心跳的很厲害。後來因為好奇心把書櫃裡的數本黃書偷偷拿出來看。因為年齡太小,還不懂SY。當時學習基礎好,成績沒受到什麼影響,但是從那時候起心智已經開始變壞了,所有的問題都會有量變到質變的過程,當時已經開始量變了。

後來上了國中,家裡買了錄像機和VCD。期間偷看了不少父親的黃盤、黃色錄像帶,成績從初一時候全年級第70名(500多人),滑落到班裡30多名。並且學會了SY,一天好幾次,很頻繁。初二學習成績一直徘徊在班級中下等。相貌也發生了很大變化,以前相貌非常好,皮膚白淨五官端正,很討女孩子喜歡。邪淫後變得猥瑣、頹廢、腦門總是黑一塊(印堂發黑,洗不掉的),人也變得邋遢,身材開始虛胖。初一剛入學的時候我身高1.63m在班裡算中上個頭,從學會SY後直到現在35歲身高只有1.67m。我父親1.71m,母親1.62m。按照遺傳公式我本應該長到1.75-1.77m的,現在人營養都不差,如果再經常運動(比如籃球游泳)有希望長到1.8m的。後來學佛之後才知道邪淫把我的福報都折損了,惡有惡報,我自己罪有應得,邪淫折損了我至少8公分的身高,在這裡深深懺悔!

再說學業,初二本來我在班裡中下游的位置,因為頭腦比較聰明,初三努力學了近1年,結果中考差普通高中分數線1分。家裡交了15000元贊助費才勉強上了高中。如果沒有初三的努力我的成績是要上職高或者中專的,差1分就是邪淫的果報,破財,升學不順。

上了高中依然邪淫不斷,SY,看黃盤,意淫女同學(深深為自己的罪惡懺悔)。高一下學期期末考試班裡排第40名(45人)。如果高考按照這個排名,我最終連大專線都上不去的。高二我開始努力學習,在班裡排進前10名,高三我理科成績突出(數理化很好),模擬考試班裡前3名,但是最終高考發揮失誤,沒上二本線,物理和化學考砸了,沒發揮預期水平。邪淫影響考試真是一點都不假,高考考場有鬼神把守,平時邪淫的人一定會發揮不好。無奈家裡拿出1萬多元去市里重點高中復讀(去年該校出了理科狀元),復讀班老師都是重點中學的優秀老師,一致評價我理科基礎很好。這一年我非常用功,模擬考試上了學校評估的一本線,但是最終高考又是數學和理綜沒發揮好(數學模擬考試127,高考成績只有89分,理綜至少比正常水平少40分),最終上二本線35分,差一本線9分,被一所二本院校錄取。回顧這些經歷,邪淫一直沒斷,破財和考場發揮失常就是理所當然的了,頭腦很聰明,也很用功,為什麼總是發揮不好呢?這一切的不順都是長期的邪淫所賜。一位國小時候的同班同學,我們父母都是一個單位的,自國小習成績,體育能力,頭腦,相貌都不如我的同學。現在拿出當初國小畢業照片來看。我1.63身高,他就站我旁邊1.62身高,相貌、氣質都不如我。因為人家不邪淫,一直好好讀書,最終考上西安交通大學(985重點,西部名校),身高長到了1.81m,相貌堂堂正正,現在在銀行上班,拿著可觀的收入。而邪淫的我呢?身高1.67m,矮胖,精神萎靡,復讀一年才考上二本院校。拿出當年的老照片,不明因果的人會慨嘆人生無常!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佛學後明白因果的我只有感嘆: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這就是邪淫的果報,我就該得這個下場,我罪有應得。邪淫使我把本該能考取的重點大學降到了二本大學,多花了贊助費+補習費等等多少冤枉錢!

再後來上了大學,接觸了電腦,色情看得太多,SY。大一和大二掛了很多科,一個學分60元重修費,我交了上千的重修費。到了大三我又開始用功學習,最終把自己掛的科目全部考試通過,畢業後因為父親的單位照顧本單位子弟,招收本科以上學歷子弟(買斷職工也包括在內),就進了電力國企工作,待遇還可以,經常出差跑外線。工作後邪淫一直不斷,感召很多不如意眷屬(不是未婚非處,就是家庭複雜),破財,分手,其中還犯過邪淫(第一次也胡裡胡塗沒了,深深懺悔,向這位女孩謝罪,也替她懺悔邪淫的罪惡)。看A片,SY一直沒斷。工作也很不順,人很邋遢,精神頹廢,駝背,腦袋脫髮油膩,一直被同事和領導討厭,這都是邪淫的果報。

再說我父親,人很聰明,很善良,喜歡小動物,親戚家裡養的小貓、小狗都喜歡接近他。喜歡讀歷史,二戰風雲,主席詩詞,愛唱革命歌曲。但就是因為邪淫,使他窮困潦倒一生。年輕的時候單位工資都很低,後來電力國企效益好轉了,可是他卻在2000年買斷下崗了。他買斷後單位效益越來越好,工資獎金越來越高。買斷的職工拿到10幾萬買斷費就下崗了和單位再無瓜葛。買斷後他在家裡養鳥(棕頭,綠頭,黃頭鸚鵡),後來因為鳥市大跌也沒賺到錢,還賠了鳥食錢,邪淫的人不可能有財運的。他年輕的時候看黃書,看黃盤,幾十年咽炎,口氣腥臭,買斷後心臟血管做了支架,腰間盤突出,前列腺炎,買斷的錢都填了醫藥費。這些黃毒還貽害自己的兒子。因為祖上積德,我和父親都是很善良的人,除了邪淫,其他方面沒犯什麼大的惡業,所以我還能上個二本院校,還能進入電力國企工作,福報還沒有被邪淫敗光。在這裡我也替父親懺悔邪淫罪業,希望他能徹底斷除。

再說我身邊的同學、同事、親朋好友,凡是邪淫的,沒一個順利的。一個親戚邪淫,下載滿硬碟的黃片,目前是37歲大齡剩男,相貌,健康,工作,什麼都沒有。還有一個國中同學(前後桌),初一、初二比我學習好,成績前十名,初三接觸色情,成績一落千丈,中考上了很差的高中,最後只考了大專。大學時候同宿舍上鋪的同學,人很聰明很帥,因為也是犯邪淫,看黃片,上色情網站(我只是自己看,SY,糟蹋自己。而他是在大學宿舍間用移動硬碟傳播了很多同學)。高考落在二本,雖然考研考了一個211學校的研究生,但是其本人34歲了,至今未婚,沒有房子,邪淫得不如意眷屬,甚至沒有眷屬。還有我的國小、國中時候的女同學有早戀,邪淫行為的,現在學業,工作,婚姻沒一個有好結果的。離婚,甚至離婚2次的都有,結婚的老公也很不如意。在此我也替他們懺悔,把因果寫出來讓大家戒除邪淫,也為他們消業。

邪淫剝奪了我至少8公分身高,學歷從重點大學降格到二本大學,身材從高挑變為矮胖,漂亮的相貌和氣質變為猥瑣、萎靡、邋遢。好工作,好單位,優厚的收入自然離自己遠去。身高、相貌、學歷、工作、收入都大打折扣,能感召到好女孩嗎?好女孩還能看上你嗎?答案自然而然了。這一切都是邪淫所賜,真的希望大家永遠戒除邪淫,看到文章的人求求你遠離邪淫!我不希望你犯我一樣的錯,留下一生的悔恨,一生的遺憾!!

2010年因為看了鍾茂森博士的《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開始接觸佛法。後來看了陳大惠老師國學論壇講座,彭鑫博士講的邪淫的危害。才認識到自己的身體,學業,姻緣,種種不順是因為多年邪淫造成的惡果。開始學佛程度淺,懈怠,邪淫還是總犯,效果不明顯。後來聽了老法師的大經解科注。2011年我在百度文庫共享和上傳佛經還有勸善的文章。其中有一篇經文被幾千人下載,可能因為這點功德,我相親遇到了我現在的老婆,一家人都是善良的好人。目前已經給我生下了一對兒女。

2012年我開始捐助善款,一開始在支付寶捐助,後來每月捐助澳洲淨宗學院,華藏衛視(感恩老法師!感恩陳彩瓊居士!),慢慢的財布施習慣了,在街上遇到行乞的老人,每次都布施些錢,遇到緣就布施。現在已經5年了,我的運勢有了很大改觀,相貌變好了,同事都說我變化非常大,以前邋裡邋遢,精神萎靡,現在很有精神,面白有光,帶有福相。因為我布施習慣了,工作中也不與人斤斤計較,很大方,熱心助人。而且單位提乾、評職稱、評先進處處都不與人爭,所以人緣變得很好。同事們都說我兒女雙全,婚姻幸福,福氣很大呢。在2015年年底買了萬科的學區房,大家要知道,僅僅1年後房價就翻了一倍,在房價大漲之前買房子的人都省了上百萬呢!這都是佛菩薩的加持,自己這幾年的行善布施,福報現前,因果不虛啊!!

再後來我只想說邪淫真的是惡魔,是魔鬼,是通向地獄的大門。因為自己邪淫時間太久了,中毒太深,所以即使學佛,行善布施仍然被淫魔困擾,總是再犯。冷靜的時候我自己也再想問題出在哪裡。出在長期的YY,SY的時候必須要幻想出一個邪淫對象,長期的YY污染心靈,所以總是時不時Y魔出現在腦子裡,誘導自己犯錯。我想這也是邪淫最難戒除的原因。我試著修不淨觀,念《除淫慾咒》,念南無月光如來名號斷除。有了不錯的效果,目前已經戒除快1個月了,我從來沒戒除這麼久過,現在在夢裡y魔找上來我也可以念月光如來名號控制住,這是好兆頭。希望堅持下去,永遠斷除邪淫。希望大家共勉。此文回向給犯邪淫罪業眾生。早日戒除邪淫。

感恩老法師,感恩定弘法師,感恩陳大惠老師,感恩陳彩瓊居士,感恩一切善知識,感恩佛菩薩。

南無月光如來南無如月光白色如來 南無威德莊嚴決定清靜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寫於2017年10月23日 歡迎轉載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