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秦東魁:你一犯邪淫,萬惡門就給你開了


時間:2017/10/23 作者:清心

邪淫對福祿的傷害不可言喻。不要以為大家都這樣,大家都看A片,大家都養「二奶」,女孩子穿得越來越招人,沒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提倡性自由、性解放,田裡的牛更自由,學啊?不僅年輕的現在忙,連中老年人也忙。千萬別上當,到時後悔都來不及。大家都蜂擁著去受苦,我也緊跟著在後面追著跑?天下第一傻!!!好好的人不做,非要當動物,傻呆傻呆!

行淫是什麼?

犯意淫時間一長,緊跟著淫心就來了,心裡想了,控制不住了。隨時都想,控制不住,只要一個人一出差就想嫖娼,就想找小姐,網上搜尋黃色信息,跟人家聯繫。淫心就來了,淫心一來,徹底崩潰,就變成淫行了。這就是行淫。

行淫的後果

一旦犯到了身淫,我們就會出現求財不得!你求不了財了,財決定不來。

我記得《道藏》裡面,財神爺爺有一句財神偈,財神爺爺是頭戴金來身穿銀,懷中抱的是聚寶盆,有財專施有德人啊!

財神爺抱個聚寶盆,有財,確實有財,把這財給誰施呢?給有德的人施。

你有沒有德?你不孝父母缺德,你犯邪淫缺德,這兩個就是缺大德呀!你缺嚴重了,你的子子孫孫都還不清,到最後還要絕後,按佛教講的因果,你還要跑地獄去啊,讓你死不瞑目啊!

這個財我們大家對它也要有一個認識,這個財也是兩種意思。第一種財的意思是人才,是貴人。你在用天性處事的時間,常會遇到能幫助你的貴人。

你看,美國的首富比爾·蓋茨和巴菲特是好朋友,他們過去是不認識的,巴菲特經常做慈善,比爾·蓋茨見了他以後受他影響,也開始把自己的財產捐出去,可是比爾·蓋茨捐款捐到現在,也沒有捐窮,我們就知道財是有舍而得的。

你再看李嘉誠,我這兩天看到一個報導,好像說李嘉誠捐了七十多億啊,我數字沒太記清楚。可是李嘉誠連續華人首富十六年。

可是中國首富,我們注沒注意?總是在換人,好像首富這個位置老是保持不住。你看人家比爾·蓋茨,你看人家李嘉誠,連續保持多少年不丟?這是真首富啊,了不得呀!人家還捐得最多。

我們要明白要懂得,財,第一就是人,當你得的第一筆財,你就會遇到和你有共鳴的,都是有財的人。大老闆遇到的全是大老闆,相互合作,共贏人生。

第二個財呢?這個財字怎麼寫?一個寶貝的貝,一個才。你自己家的孩子,也會變成對這個社會,對這個國家有用的人才。我們看,人家李嘉誠的兒子,優秀得很,兩個兒子分家不為財產鬧彆扭。

所以,你要是一旦犯了身淫以後,去嫖娼、去找小三就會求財不得。

打胎的後果

犯邪淫裡面有意淫、心淫和行淫,這三個淫,最後導致的最惡劣的結果,就是打胎。

這是我親自經歷的,一個打的胎兒報復,讓她父母一天去世。還有一例是個名人,這人的名字我就不說了,非常有名,還不是一點有名。她女兒見我的時間,我並不知道她媽媽是誰。

我見她以後,我說:你太膽大了。她說:怎麼膽大?

我說:你竟然打了四個胎啊,這四個胎還是四個男人的,這四個男人家的孩子,他的祖先領著他的孫子來找你報復,說你斷絕人家子孫命脈。

我說:你這人沒福。她卻說了一句話:你知道我媽是誰嗎?

我說:你媽是誰?她跟我一說完,我說:哎呦,這麼有名。

說完也就兩三個月,她媽死了,睡著死了。她最後來還捐了一筆錢,印了很多佛經,她才跟我說:我真沒福啊。我還沒出名呢,我媽死了。

我說:你媽怎麼死的?她說:媒體報是心梗,實際我媽沒心梗,我媽每天早上起來挺早,那天中午一直十二點都沒起來,我去一看,還帶著微笑死了。

我說:你知道為什麼帶著微笑死嗎?她無意中看見四個小孩,大人看見孩子都比較歡喜嘛,這四個小鬼啊,強行進入她的體內,把她的三魂七魄打出身體了,所以她這種死法是沒有痛苦的死了。

我說: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力量?因為這四個小孩,是四家人的子孫啊,你不願意嫁給人家,你就別跟人家上床嘛!還懷了孕,把人家子孫殺了,你殺一個、殺兩個、殺三個、殺四個!本身女人的子宮是孩子最安全的地方,反而成了孩子的斷命場所!

你說你這罪重不重!媽媽的子宮是孩子最安全的地方,可是我們現在媽媽的子宮,變成了孩子的斷頭台啊。你殘不殘忍啊?

我們古人有一句話:虎毒不食子。你這不是老虎,卻食四子啊!

我說:老天爺能讓你有福,這是天理不容啊,老天爺能讓你發財,這叫地理不容啊。老天爺一想,只有讓你媽死,你就沒福了嘛,不然你媽決定把你捧紅了。

你看,她媽才40多歲就死了,本該是明星最紅的時間呀。

年輕人手淫易早死

現在,邪淫是人人都易犯的,最容易犯的就是邪淫,為什麼容易犯?

原因在於我們今天的環境!

古人很難犯,今人卻很容易犯。因為我們現在生活中,電腦手機隨時隨地都能上網,無意中就有黃色圖片跳出來了,你光看一點都折福,點開一看就折壽,少則短壽十二天,多則短壽十二年,我們想想,就這麼可怕。

要不很多年輕人早死,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你看,有人年老多病卻還沒死,有些年輕人卻早死了,為什麼早死?實際都是犯邪淫導致的。

從意淫開始,意淫一產生,就會導致手淫開始。腦海中一起念頭,就是先傷自己。手淫覺得不過癮了,就導致心淫,心淫一想了,形體就想去有所行為,嫖娼、找小姐、找小三,於是就這樣去做了,就是這麼可怕。

行淫的斷除

意淫不除,心淫難斷,行淫難止。想要戒除行淫,需從意淫下手。

當你看到一個漂亮女的,你就認為她是你的妹妹是你的姐姐,你還有意淫的念頭嗎?你肯定沒了嘛!你要是看到年齡長點的,你把她當成你母親,你還會有這感覺嗎?肯定就沒了嘛!所以這塊,給我們教斷除的方法,也是最高端的一個方法,立即這種念頭就沒了。

秦東魁老師告誡

古人講: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什麼原因?為什麼把百善孝為先,你就知道這是人世間兩個陰陽面。孝順老人以後,你有百善門就開了,你一犯邪淫,萬惡門就給你開了。你想,這比百善要多多少,那才一百扇善門開了,這要一萬個惡門給你開了,你進到這一萬個門裡面全是惡,你要受多少惡報。這個惡報嚴重殃及子孫,好多代過不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