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邪淫害的自己長期病苦,一事無成


時間:2017/10/28 作者:學佛網

我出生於河南一個小山村的世代務農的家庭里。小時候,2歲多了還不會說話,錄音機放在耳朵邊都沒任何聽覺。5歲左右,有天家裡一隻大黑狗,才生了一窩狗仔剛滿月,不慎誤吃了老鼠藥而發瘋。穿著開襠褲的我,好奇的與小狗仔們玩,被小狗仔誤吸下體,感到特別舒服好玩。

後來又受到同村同齡的孩子、舅老表的影響,我學會了手淫。有一回,還與一起去照看地里的花生及黃豆的表妹,模仿成人做那事。從此以後,原本該活潑、可愛、單純、快樂的童年就這樣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外表老實、木訥而自卑的小老頭,成天盡想些亂七八糟不乾淨的事,並且一發不可收拾。

大概13歲左右,全家搬到街上住。隨著頻繁的手淫,我逐漸感覺到身體不舒服,體乏無力,精神不振,注意力難以集中,直至15歲身體大腿根部出現疼痛。而這些,我根本不敢向父母提及。

我父親脾氣暴躁,在外與在家判若兩人,我們娘倆三人沒少被挨打,加之那幾年又在鬧離婚。我本身反應很遲頓又很笨,所以成績很差,幾乎期末考試是倒數。加上父親老是動手打我媽,訓斥我這不好那不好,罵我瞎長這么大的話等等,我更加的自卑,一度自甘墮落,自暴自棄等,並有報復父親的心態。這一切都加重了我的手淫惡習,身體不舒服就是不說,也不敢說,只能默默任由身體惡性循環下去。

18歲那年,正好期末高考,班裡的差生逐漸走完,我也隨大流不上了。有一天,我做錯一件事,父親打傷了我(在這之前,父母離婚,母親受不了父親的脾氣和打罵,負氣離家出走),導致脾臟破裂,後送醫做手術,兩三天才醒過來。之後,由於體質太差,整整持續了一年半換藥布防止刀口感染,外陰部及肛門周圍多次出現疼痛的感覺,因為沒錢醫治也沒當回事,直到20歲那年,腹部腰部疼痛逐漸加重,父母帶我到了大醫院看病,被查出患有前列腺精囊囊腫、腎臟中腎盞結石、泌尿生殖系統性疾病、輕微胃炎、小腸功能性紊亂等多種疾病。

於是,西藥、中成藥、湯藥,我斷斷續續吃了十年。中間,我吃了三個月,情況還越發嚴重,原因是醫生誤診。就這樣,從20歲到30歲,我又看了10年病,然而毫無進展。雖然我努力逐漸戒除了手淫,但神經衰弱、夢遺、鬼魅纏身等等情況,沒任何辦法。

終於,機緣巧合,2014那年我有幸皈依佛門,開始看佛經,這才深深的了解到,原來是手淫、意淫、被人引著看黃片害了我一生呀!身體被摧殘到了不像樣子,卻無任何辦法恢復。

屋漏偏逢連夜雨。今年,我又被查出胃內長了個包,現在正在喝息縣祖傳中醫世家開的藥已經一年有餘,卻沒有多大好轉。到如今,已不知哪位醫生能救我的命了。

時至今日,我真心懺悔過去所作的一切邪淫的言語、行為和想法。

我對不起父母!我對不起未來的妻兒!我不願草草結婚而害了妻兒。除非自己病治好,能承擔家裡一切,做個好兒子好丈夫好父親,孝敬父母盡責照顧妻兒,否則不願成家。

寫到此,我心裡十分糾結而無奈,做為一個人,上負於天,對國家對社會沒有多大貢獻;中虧於親,對父母不孝徒留傷悲;下愧於己,白在世上走一遭。我只有佛菩薩面前虔誠長跪,在大眾面前深深懺悔!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