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的真實邪淫果報


時間:2017/10/29 作者:佛前明燈

這是我親身的一個經歷,今天效仿《俞淨意遇灶神記》的俞淨意公,將自己的真實經歷寫下來,告誡各位同修,引以為戒。

從國小開始說起吧,國小的我聽話懂事,家庭並不富裕,國小三年級前還每天在校撿飲料瓶回來賣補貼家用,沒辦法,小學生只能做這個了,當時被同學們笑話,不過我並沒有當一回事,覺得能幫上家裡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可是噩夢的開端就從三年級的第一堂英語課開始了,當時來班裡的英語老師身材格外豐滿,我當時瞬間就被吸引了,腦海里不時閃現出以前不小心在電視裡面看到的不堪場景。當時並沒有SY,只是意淫,現在才明白,意淫是意惡,其果報更甚,在這裡我向這位女老師真心懺悔。

我就這樣,每天學習臆想,還好學習成績底子還不錯的我就這麼升入了國中,當時國中也是成都的前10。

就在升國中的那個暑假,我SY了,當時抱著枕頭摩擦下體,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但是現在想來,自己真實踏入了地獄都不知。而後進入國中學習,因為學業突然比國小緊,所以SY次數開始減少,所以成績一直維持在班裡前5的水平。班裡有位女同學,是和我一個國小的,長相漂亮,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但是因為家裡的原因自己內心喜歡卻外表表現的非常冷漠,回到家,腦海里經常臆想自己和這位女同學行苟且之事,在這裡我真心懺悔。而後因為學業比較順利,我的心漸漸鬆弛了下來,又開始SY,當時很自覺早起念誦英語,甚至當時我早晚各SY一次。覺得這是在學業緊張的時刻的一種休息。

當時因為學習成績較好,我直接升入高中部,也沒有參加中考,當時的我自信心爆棚,覺得自己很是厲害,也養成了好高騖遠,自以為是的習氣。當然這時SY更甚,幾乎每天兩三次,因為身體素質不錯,也沒發現太大問題,當時完全不知道SY的危害,並沉溺於其中。

就這樣上了高中,我的路徑第一次發生了變化,當時直升高中的學生成績都非常優秀,我當時國中年級前30,被升入了高中最好的班級,當時還自信地為自己規劃者前路,認為自己肯定可以考取個清華北大什麼的,現在想想,真是太自以為是了,高中的學業更是緊張,我SY的次數也越來越多,直到後面我開始發覺,每次在考試之前SY,成績都會非常不理想,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了SY對我的影響,但是也沒放在心上,這時我的成績在全班已經是中下水平了,尤其是英語,現在看來都是國小時意淫造成的果報。靠著理科的優勢,我也不至於墊底,所以心裡只琢磨著提高一下,而後,開始分科,上了化學和生物,大家都知道,這是兩個需要記憶力的學科,可想而知當時SY已深的我怎麼學的好呢,我的成績開始出現急速下滑,每次月考成績都排在全班倒數10名,我開始第一次審視SY的危害,這時蒙佛菩薩指引,我遇上了當時的戒邪淫網,閱讀了大量同修師兄的懺悔和果報案例,我害怕了,也讀到了《楞嚴咒》,因此那個月我記憶特別深,我開始每天誦讀三遍《楞嚴咒》,當時不知道怎麼的,學習也變得用功起來,每天學習到凌晨2點,然後讀一個小時《楞嚴咒》睡覺,早上六點起床,背誦三遍心經,就這樣一個月,反而不累,我開始第一次認真地戒除邪淫,於是出乎意料的情況發生了,這個月的月考我奇蹟般的從全班倒數十名考到了全班16名,年級排名也有了很大程度的進步,拿到成績的我喜出望外,第一次感受到了戒除SY的好處。

但是而後的發展也是我沒想到的,當時接觸佛法不深,只知道讀經,當時班裡有位同學信基督,開始給我講基督的好,我當時也無知,認為佛教諸多戒律,很痲煩,所以開始接觸基督,開始放縱了,經也沒讀了,於是習氣引導我又開始了SY,說來也奇怪,這個月考試我也並沒有考得很差,於是更加放縱。現在想來這是傻,這是魔障啊,有位大德說過,當你做壞事時,順境會非常多,就像外面的騙子一樣,他不給你點兒甜頭,你怎麼上當呢。

就這樣到了高考,考前一個月我因為害怕SY會對考試有影響,就堅持沒有破戒,並認真學習,考後對答案也覺得自己可以考的不錯,於是考後幾天我又懈怠了,認為答案都對了問題應該不大,於是又SY了,但是因果報應果真不爽,拿到成績後的我崩潰了,比我預計的分數少了100多分,我無力了,第一次覺得報應來的這麼快,就這樣,原本成績不錯的我只考了個二本大學。

上大學的第一學期我印象很深,覺得自己不能再這麼下去了,而且因為住進了集體宿舍,SY的機會少了很多,因此也每天念佛,因為有個寺廟離學校很近,所以每個周末我都會徒步爬山去廟裡,這個學期我的成績全班第二,加上課外參加的社團學生會,我的綜合分全班第一,我又一次感覺到了佛菩薩的加持,並發誓就這麼走下去,進入第二學期,我開始接觸了炒股,學習了很多,也做過一段時間模擬,於是我搬來了電腦,向家裡要了1萬元,開始邊學習邊炒股,期間我仍然堅持念佛,倒也能賺些生活費,但是有了電腦就發生了一個問題,那就是我比以前更容易接觸到網上的一些不良信息。沒錯,我又一次淪陷了,周末的朝聖也不去了,股票開始出現了虧損,而我一直以來的自驕習氣又一次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就這樣,對家裡我一直報喜不報憂,而真實情況是股票已經虧損一半了。

那年暑假回到家裡,爸爸看我理論一套一套的,又給了我3萬資金(我家並不富裕,這些錢幾乎是全部家當),我心裡很高興,而且第一學年我成績優秀,開學了有5000獎學金拿,這麼一盤算我就能補回虧損,但是現實遠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美好,我開始變得急躁,並且完全沒有念佛,一直趁著寢室沒人SY,現在看來真是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

可是痲煩這兒才剛剛開始,我第一次體會到了邪淫勾召不如意眷屬的果報,我認識了一個女孩,我們很快進入戀愛,但是我經濟並不富裕,自驕的習氣這時又成了魔王的武器,我開始大手大腳地為她花錢,很快,炒股的錢非但沒有賺,反而被我花了不少,心裡一直想著不能婚前性行為,還好沒有在當時陷入更大的地獄。

整個剩下的三年我被自己所謂的自尊束縛得非常嚴重,本來就沒錢了,還在女孩面前裝大款,沒有了就編理由向家裡要。現在看來真是習氣使然,就如高僧大德說的,在人眼裡,糞尿是穢物,但是在蒼蠅蛆蟲的眼裡,那是美食,因為習氣。

就這樣畢了業,我開始進入工作,因為我熱愛交易,我進入了一個日內交易公司,開始了我之後的邪惡之旅,因為交易公司難度很大,開始我一直沒有賺到錢,女孩嚷嚷著要買一台蘋果5s,我放不下面子,於是第一次辦起了信用卡,並透支為她買了一部,現在想想,這是完全沒有考慮過後果的做法啊,各位同修千萬不要學我。

就這樣到現在四年了,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SY,甚至還要求她幫我SY,我們都覺得這是男女朋友應該做的事,現在想來真是被淫慾蒙蔽了雙眼,期間我因為誘惑,還嫖過,邪淫罪業是越犯越大,這還是我知道邪淫果報,一路走來親身體會過的情況下做的,現在想來真是無地自容,就這樣,前段時間債務爆發了,我向家裡坦白了一切,母親崩潰了,父親也虛脫了,毫無疑問,所謂的女朋友跑了,而父母雖然氣但但還是四處找親戚朋友借了幫我還上。

這幾天我深刻地反省了自己,並效仿俞淨意公,寫下自己過錯,意識到家人親人才是你最大的依靠,好好對待自己的父母,積極改過重新做人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

現在我每天開始抄寫《僧伽吒經》,希望洗脫我的罪業,晚上的日內交易工作我還是繼續再做,並且慢慢恢復了自己的交易水平,開始有所起色,白天我開始跑外賣,一天辛苦能賺200元左右,但是我真的第一次覺得錢掙得踏實,我在此發願,今後認真工作,回報父母和親人的恩情,必須戒除邪淫,不再犯,希望佛菩薩慈悲,再給弟子一次機會改過。也希望各位同修師兄以我為戒,邪淫果報真能害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這是我親身經歷。也希望自己能通過自己改過重回正軌。今後我也將不定期更新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僧伽吒!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