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十大理由,楞嚴咒非修不可


時間:2017/10/29 作者:阿霞

一:修楞嚴咒福慧全得。楞嚴咒出生一切諸佛萬德莊嚴,受持者福慧很快圓滿。

二:一心向善,加布施錢財,加教人向善,加誦楞嚴咒是榮華富貴的秘訣 。

三:誦楞嚴咒最易求子女得子女,是不易受孕者之妙方,因為楞嚴咒有無中求有之功效。

四:持誦楞嚴咒的人未來世,不是富豪就是貴族。今生也能改變命運。原因在於誦楞嚴咒的人,十方如來會回向一份功德給他。

五:煩惱來時,心平氣和地誦持楞嚴咒,很快地就把煩惱給平息了。你看,楞嚴咒就像一把利劍,能斬斷所有的無明煩惱。

六:讀誦楞嚴咒沒有任何時間限制。如果常布施貧病人和持佛戒律,這樣念咒效果更大。所以,任何時間都可以誦。在家裡可以讀誦。佛教寺院、佛堂、各道場裡面,每天都誦楞嚴咒,多誦一遍,增福慧極大。

七:修楞嚴咒,至心奉法,雖無希求,自然衣食豐足,家庭和睦,福祿綿長。

八:楞嚴咒讀誦消業障最快,消除一切輕重罪業,猶如猛風吹沙。

九:末法時代,疑難雜症,大病小病,不治惡病橫生。故必修楞嚴咒來去除病魔。

十:這個時代,人多福薄,財福難求,積善不易,男女難求。故必修楞嚴咒來提升自己的福力和如願。

以上十大理由,楞嚴咒非修不可,功德很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