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秦東魁:一次一夜情就家破人亡


時間:2017/11/2 作者:清心

---本段節選自秦東魁老師新書《運氣提升法則》

我遇到一個現實例子,聽他給我講的。他在一個非常好的單位上班,他老婆也在一個好單位上班,有一個男孩都五六歲了。他的很多朋友一提起就說:哎呀,這個找情人了,那個找情人了。就只有他是工作順利,孩子乖,老婆賢慧,家裡什麼的運氣都很好。

可是,有一天,他參加一個活動,因為下雨就臨時住賓館了,在賓館裡面碰到了一個女的,發生了一夜情。完全是下半身運動,沒有思想,也沒有感情。就因為在賓館裡面看見這女的,這女的看見他也動心了,兩個人就發生了關係。

就那一次關係,這女的受報了,被他男朋友知道後不要她了,她還竟然意外懷孕了。

這 女的就找這男的去了,因為留電話了嘛。她就打電話說:我懷孕了,你的孩子。

這男的說:你要打掉啊,就是我的孩子也要打掉!女的就問為什麼?男的說:咱倆之間沒感情,你情我願就是一夜情而已呀。

這女的說:不行,非要把這孩子生下來。對這男的糾纏不休。

這男的呢,因為這個事情影響情緒,太太也知道這個事了,要跟他離婚,最後真跟他離婚了,男孩就判給他了。

再之後,這女的還糾纏不休,這男的說什麼呀?說:我即使離了婚,我也不可能娶你。

有一天這女的又來找他了,他正領著他孩子呢,這女的糾纏不休。這男孩都五六歲了,知道他爸爸媽媽離婚就因為這個女的,這男孩就哭著打這女的,說:你是個壞阿姨。這個女的也就失手把孩子推了一下,大家知不知道?把孩子頭就磕在了馬路邊的這個道沿石上面,顱內出血,這個孩子就死了。

一夜情啊!導致跟老婆離婚,孩子死了。

就這樣孩子死了,這個事也沒了結!為什麼呀?孩子奶奶一看,孫子死了,就把兒媳婦叫來什麼呀?咱們要去告她,這是殺人啊!

當這個女的知道那個男人的前妻和媽媽要來告她的時間,這女的先發制人告了這男的,說這男的強姦她,為啥?她懷孕了嘛!還生了孩子!

你看,這孩子就是證據,這男的反而被抓進去了,在裡面坐了幾年牢。這是我遇到的一個真人真事。

這件事就告訴我們,和有夫之婦發生關係,很可怕呀,有男朋友的也不行呀。實際他就是犯了一下(那個)錯誤,導致家破人亡啊。

我們想一想,就這麼一個小小的事情,把那男的抓進去了。你看,媳婦跟他離婚了,兒子也死了,情人把他還舉報了,就發生了一夜情而已呀。

他問我說:別人都犯這個毛病,為什麼我犯一下,就這麼慘。

我就說:別人可能有十個運,別人犯一個消一個,你可能就一個運,一犯消光了,那不一樣啊,人的命格是不同的。

他把自己的例子給我講了後,我說:你看看,邪淫厲不厲害。

實際呀,和有丈夫的女人發生關係,會招兩陰,哪兩陰呢?

第一,這個女的娘家祖先會來收拾你,要收拾不了你,也會到陰曹地府閻王爺那兒告陰狀,說:我們後代子孫本來嫁人了很好,你卻勾引她,導致她離婚以後,給祖宗蒙羞!

第二呢,她婆家的祖先也要收拾你。為什麼收拾你,女的一旦出嫁,活是人家家的人,死是人家家的鬼呀,你讓人家離婚以後,要是還有孩子,孩子扔那個地方沒人管怎麼辦?

這是女的娘家、婆家兩家的祖先會來收拾你。可是呢,你自己家也有祖先,這就可能導致祖先陰靈的交戰,我們講的,祖先之靈交戰!陽世間人還沒打呢,這兩家的祖先先打一塊兒了。

我們想一想,這個陰的東西,一旦下克到子孫,家破人亡啊!

要不我說:佛四大皆空,神正直無私,可是為什麼求祖先很靈啊?祖先最偏愛自己的子孫,因為他有偏執他偏愛,是不是?

你看,這女的為什麼把男孩一推就碰死了?那這女的家也有祖先呀,他們說:你這男的,跟我們家的後人同居呢,她都懷孕了你不要這孩子,那不行,我也讓你們家孩子活不了!為什麼呀?子孫是祖宗的余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