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福盡人亡,福報揮霍耗盡了,壽命也就到了


時間:2017/11/4 作者:學佛-長沙

帶貪心為人處世,增長的只會是罪惡自私和無知,是在揮霍自他的福報。福盡人亡,福報揮霍耗盡了,壽命也就到了。

不帶貪心、常念知足的為人處世,行為勞動自帶祥和安穩氣場,增長的是智慧福報功德。

修念阿彌陀佛淨土法門的同修們,信己善根很重要啊。如果在遭受誤會、誹謗、身處逆境的時候,也隨惡待迷惑顛倒的有情開始質疑懷疑自己的時候,這也是不信己善根的體現,信己善根又誠心信佛念佛就不至於只能生邊地疑城,生在邊地疑城要耽誤500年啊,若有心愿要早來娑婆度有緣者回極樂國,500年這段時間會發生多少事情啊。也許某些與你緣分很深刻的有情被煩惱束縛違背因果無法解脫正在受大苦啊,聽經聞法,破迷開悟,太重要了,佛陀在無量壽經里開示過,疑惑於諸菩薩為大損害,佛語至誠,當以誠敬心求破迷開悟,智慧自然就開啟,不會再疑神疑鬼了。

佛菩薩本可在淨土的,應化到我們這個世界來,就是為告訴我們事實真相,救苦救難的,願佛弟子不要辜負佛恩,珍惜光陰,精進不懈怠啊。

放下貪心過日子,好好修行。

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