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易學大師邵偉華親歷:鄰家不孝夫妻遭雷劈身亡


時間:2017/11/5 作者:快樂虔行

我們村上有兩兄弟,因父早逝,由母親背著要飯才算長大成人,成了家。但這兩兄弟是附近有名的不孝之子,大逆不道之人。特別是老大,夫妻二人,更是人見人恨。他們不但不給老母飯吃,趕出門外,還常毒打老母,打得老人死去活來,誰勸都不聽。最後,老母活活被折磨而死。

老母死後不久的一九四六年農曆五月的一天中午,天下雷陣雨。兄弟倆又坐在堂屋的床上抽菸,老大的妻子在廚房洗碗。當大雨停了,人們都出來坐在門口乘涼。我那年剛十歲,和一群孩子在家門口玩耍,突然一聲霹靂,只見比籃球稍大的一個火球落在他家門口,接著滾入他家中,只聽一聲巨響,一團煙霧從屋中升起,什麼也不見。我們這些小孩子嚇得個個趴在地上不敢動,只聽到一些人大叫大喊:“金樹家遭雷打了!”接著人們從四面八方趕到他家門口。這時煙霧散去,只見這家老二奇怪地跪在離他家十多米遠的打麥場上,老大夫妻二人都被雷打死,一個死在堂屋,一個死在廚房。

鄉親們對他們夫妻被雷打死,個個拍手稱快,都說:“這是不孝父母的必然下場,人不報,天報,真是惡有惡報。”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