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帶給你最大的痛苦就是求不得!


時間:2017/11/5 作者:清心

戒邪淫有幾天的時間了, 我從過往以來直到今日, 我發現邪淫帶給我們最大的痛苦就是求不得!你想要如意的伴侶, 你想要充足的錢財, 你想要美滿的生活!這根本是辦不到的!因為自己的邪淫已經把福報折損了, 別說什麼小康的生活,就連正常的生活都保證不了, 不是做生意不順利, 就是找工作沒你的份, 很多人30多歲甚至更大的年齡了, 手裡一點存款都沒有不說, 還需要家裡救濟!眼看著爸媽那麼大的年紀了, 還得靠他們的退休金養活你, 簡直無地自容!!感覺自己禽獸都不如!!!家人還盼望著你能夠支撐家庭興旺家族傳宗接代, 可是現在看看自己的狀況,慘不忍睹!每天只有拜佛懺悔, 念佛祈禱覺得還算對得起自己的一點點良心, 除此以外沒有別的能做, 說真的, 理想的伴侶已經到你面前了, 你又能做些什麼呢? 只會被別人看不起, 最後你依舊是一個人, 一個殘廢的人一樣活在世間!如果你還不肯戒掉邪淫, 你永遠不會改變你的人生, 無論多少你想要的生活狀況都不會改變, 很多時候我們懈怠懶散, 甚至縱容自己再邪淫或者意淫一次吧, 偶爾來一次沒關係的, 但是你知道你這一念會讓你前面所積累的功德全部廢失!為什麼? 因為欲望就是一團火, 慾火一燃, 火燒功德林!你前面好不容易千辛萬苦堅持下來積累的功德一下子就被這團慾火燒盡了, 你每次都會悔恨, 很多人都是再戒邪淫的過程中反覆出現這樣的情況,而且有的人已經陽痿了, 他還想看看自己的成果, 藉此又擼一回, 實在是太愚蠢了!你得前列腺炎症好不容易有希望恢復了,這次又回到了解放前!你什麼時候才肯放下這愚蠢的行為!你想要的那種美滿的家庭生活什麼時候才能來臨!你就忍心看著你心愛的人就這麼拱手讓人麼?

我身邊有一個特別好的例子, 大家來借鑑一下, 我的一個朋友已經40多了, 邪淫了一輩子了, 總在換女友, 追求愛的感覺,結婚了也不老實, 到現在離婚兩次了!之前跟女友們墮胎三次, 現在根本生不出孩子, 還對外宣稱不想要孩子, 喜歡自由的生活和戀愛! 他宣稱只要是真心的相愛就不算邪淫!現在想想, 有多少人就是靠這樣的理論禍害人間! 當然他的果報就是不言而喻的, 他出軌, 前妻也出軌還懷了別人的孩子,最後流產了也離婚了, 他40多了還得找70多歲的爸媽和50歲的姐姐要錢過日子, 前妻分了他一部分錢財, 本來他自己福報應該很大的, 但是他現在這樣還是不肯回頭, 還執迷不悟!前一次找了個學佛的優秀女孩子, 女孩子很堅定的說不想婚前邪淫, 他又拿出自己的那套荒謬的理論來應答, 結果女孩子不堪忍受提出分手!所以說, 你自己德行不好, 絕對不可能找到如意伴侶!誰也不要怪!就怪你自己的愚蠢!

大家身邊應該有更多這樣的案例, 我想就算我們自己也已經受夠了邪淫帶來的種種痛苦!所以我們不能輕易放棄, 應該時刻保持警惕, 念頭一來就讓佛號或者經咒壓制住這樣的念頭, 不能隨波逐流了!你一天不肯回頭, 你離幸福生活就越來越遠!你不肯放下邪淫, 你就永遠沒有好日子過!你的形象, 你的生活, 你的家人, 你的願望都不可能變好!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 不要再給自己找理由墮落苦海!堅持別人所不能堅持的!遠離惡趣!做一個真正福慧雙全的男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