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真人案例:邪淫害我半輩子,我的發露懺悔!


時間:2017/11/6 作者:戒為無上菩提本

我叫任吉(化名),是90年代的大學生,後又攻讀了碩士學歷,在某個大型國企就職。參加工作時,單位就我一個本科大學生,當時意氣風發,認為可以有一番作為,於是努力工作,認真學習業務。但工作了20多年還是一個小科員,婚姻不如意,幾番破財,手裡無積蓄,體弱多病。現在孤身一人,妻離子散。經過反思,終於找到了原因—邪淫。

由於無始以來的習氣,好色好淫的念頭一直充斥大腦,10多歲就對女人感興趣,一直在喜歡看女人下體,18,19歲更是夜夜意淫。33歲以後和損友一起嫖娼幾十人,後又搞婚外情,致使結婚2次離婚2次,婚姻真的不幸福。同時,又破財多次,炒同一隻股票,別人賺錢,我在賠錢,炒白銀,炒原油,別人在賺,我也在賠,先後賠了20多萬元。

在事業上更是失敗,在單位競聘多次,每次都入圍,但是就是聘不上,現在還是一個小小的科員。每每都聽人說,可惜你這個人才了。我現在才認識到都是邪淫導致的,現在也將近50歲了,想發展事業也超年齡了。

在身體上也出現了一些怪病,氣管屢治不愈,生殖器官出現白癜風,長小瘤等病。

每每回憶半輩子的時光,不由得後悔不已,本是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擁有好的身體,都是被自己的邪淫行為破壞了。

邪淫的報應真是迅猛和慘烈,無論在婚姻,事業,財運,身體健康等方面都會受到巨大的損害。就像佛經所說的,哪怕你積了象須彌山那樣大的福報也會被邪淫摧毀的一乾二淨!

在這裡把真實的故事說出來,一是勸大家不要邪淫即不要婚前同居,不要搞婚外情,不要去嫖娼,不要亂搞男女關係,不要看黃色的圖片,影像等,更不能做傳播者和經營者。二是我在這裡發露懺悔,希望大家指責我,罵我,使我罪業轉輕。同時,我也堅決不再有邪淫行為,同時也在念頭上擺脫邪淫。

最近,發現了天悅名坊印的《佛說四種決定清淨明誨 南無月光如來咒輪》,欣然抄寫,身體在好轉,精神狀態也比以前好的多,我要抄寫下去,堅決持戒,改變自己的命運!

最後把《莫邪淫》抄寫在下面,共勉。

莫邪淫

大家要守身,不可犯邪淫,

犯淫受災報,報應慘淒淒。

你若犯邪淫,易得黑死病,

黑死病難救,得病哭啼啼。

你若犯邪淫,易染瘡痘毒,

梅毒皰疹毒,同樣都難醫。

你若犯邪淫,百毒萬病侵,

身體難清淨,健康都遠離。

你若犯邪淫,福壽皆削去,

貧窮又夭折,生死兩悲悽。

你若犯邪淫,讀書沒出路,

苦讀再十年,功名也難取。

你若犯邪淫,官運變霉運,

地位將失去,名譽又掃地。

你若犯邪淫,事業不順利,

家庭易破散,害子又傷妻。

天道常禍淫,不加悔罪人,

曾犯速改過,可使災難離。

大家要記得,不可說淫話,

不可看淫戲,不可入淫地。

要過平安日,淫念速滅息,

一定要記得,不可犯邪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