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發露懺悔邪淫罪業


時間:2017/11/9 作者:伏念

首先感恩學佛網這個平台給無量無邊的同修們有一個發露懺悔的機會。

末學至今戒除邪淫已有80餘天的時間,但是戒除的不徹底,雖然從身體上已經戒除,但是近來只要一看到女同胞便會想起以前種種觀看淫穢色情的場面。控制不住自己的意念。還會想到與自己至親的人種種邪淫場面。甚至在念阿彌陀佛佛號時,也會想起。如果照這么下去。再度邪淫是遲早的事情,因為只是身體斷掉了。從本性上還有有以前的邪淫習氣。實乃掩耳盜鈴,自欺欺人。

藉助這個機會,末學廣勸正在邪淫,或正在戒除邪淫的同修們。牢記法師說的話,一門深入,長時熏修。萬萬不敢有與我一樣的念頭。造作無量無邊的邪淫罪業。將來是要墮地獄的。

萬萬不敢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一定要發願念佛。如若不然,遲早被自己的業力習氣所轉。一步落,步步落。

末學後續會進一步觀察自己的眼,耳,鼻,舍,身,意。並且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戒除邪淫過程中的成果方法,或遇到的一切障礙。都貢獻出來。好的希望廣大眾生借鑑。不好的一定要以我為戒。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