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藥師法門的秘密


時間:2017/11/17 作者:mybb03

藥師法門的秘密——終極補腎大法。讀誦一次,精氣大補一次!

現代人生活節奏緊張,工作壓力大,一直在各種的欲望與失望中交錯煎熬,導致百病叢生。綜觀網上問診的普遍是失眠、腰痛、陽痿、鼻炎、咽喉炎...這些病的根本原因其實是腎虛。腎虛的人正不勝邪,自然百病叢生了。如果能夠及時吃對症的中藥,並且在生活中少欲知足,處變不驚,身體自然迅速康復。

問題是,在這個人慾橫流的社會,你想找到一個稱職而又高明的醫生,可謂曹操找龐統——難得。通常是看病花錢如曹叡,病情反覆卻如呂奉先。即使吃了對症的中藥,也只是暫時能補一時,生活中要做到心如止水太難了。貪吃和冷飲傷脾胃,熬夜和美色耗腎精,追劇和遊戲又傷神......

不能長期做到節慾修心與對症服藥,身體只會越來越虛,猶如破杯盛水,洞庭湖水也會給你慢慢漏光。

失望嗎?樓主也曾失望過...直到某一天,樓主遇到了藥師法門。

補腎強身的原理是: 一方面要堵漏,另一方面要補進去。而這兩方面說起來容易,現實要做到卻非常難。難就難在習氣和欲望。在聲色犬馬的社會裡,出淤泥而不染的人恐怕百中無幾。惡習不改的人,除了身體亞健康外,機緣運氣也不會好,本來就罕有的好醫生自然更難遇到。那怕遇到,業力也會讓你錯過或者疑惑不信。樓主自己以前二十多年的求醫經歷,深刻地說明了這一切。出名的大醫院,名醫也看過不少,業障消除不了的話看哪個教授都是然並卵。

大家要記住這句話:有佛法,就有辦法。

佛法有眾多法門救度眾生,其中能治病的非常多。像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大悲咒,地藏經,普賢行願品等等......明確講,這些法門都很有效,之所以分別出來,只是為了引導不同類型,不同緣分的眾生而已。如果大家對其中某一兩個法門有興趣,大膽地去學去修吧。它們同樣有效!針對本篇的主題「補腎」,現在單獨為大家介紹藥師法門。

藥師法門依據的經典是《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之所以單獨介紹藥師法門,是因為這個法門的套用比較全面,其中還針對療救病苦,特別是腎虛,破戒,折壽,橫死等等嚴重問題,這個法門都能全方位照顧。完美地解決了上文提出的兩個難點:堵漏和進補。還贈送有特別豐厚的驚喜:消災解難、去病治殘、豐衣足食、投生善道等等殊勝福報!

我們現在摘錄幾段,學習藥師琉璃光如來救度眾生的強大願力,和藥師法門的修行方法。

藥師琉璃光如來:

第六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其身下劣諸根不具。醜陋頑愚盲聾喑啞攣躄背僂白癩癲狂種種病苦。聞我名已一切皆得端正黠慧。諸根完具無諸疾苦(治殘疾美容顏)

第七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得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滅一切病苦)

世尊若此經寶流行之處。有能受持。以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及聞名號。當知是處無復橫死。亦復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真正的意外保險,吸精補腎大法)

阿難若帝后妃主儲君王子大臣輔相中宮釆女百官黎庶。為病所苦及余厄難。亦應造立五色神旛然燈續明。放諸生命。散雜色華燒眾名香。病得除愈眾難解脫(除病消災)

......

樓主每次念完《藥師經》,心裡非常平靜清涼,煩惱和邪欲煙消雲散。心神從世俗的繁雜回歸安寧平和,非常舒服暢快!還有一點很奇特,當念完藥師經後,感覺腎氣會慢慢充足。以前每天早晚都要吃一遍補腎藥才覺得有力氣的,現在添加了每天的《藥師經》念誦定課後。基本不用吃了,精力慢慢恢復。就如經中所言:「世尊若此經寶流行之處。有能受持。以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及聞名號。當知是處無復橫死。亦復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

注意:誦讀經書或抄寫經書前,先潔淨身心,恭敬認真,一字一句務求清晰、工整。從心裡讀出來,口誦耳聽,思維其義,心誠則靈。

藥師法門的秘密

轉帖一位同修的體會

念藥師佛聖號,治好了嚴重腎病

末學在此真誠發露,懺悔自己往昔所造作的種種邪淫罪業。因為過度縱慾和邪淫,末學的元氣、精氣大量虧損,得了幾乎不可能治癒的前列腺炎。2012年底到醫院體檢,很多指標均不正常,其中尿素氮和尿酸的含量均嚴重超標,腎功能受損嚴重。

醫生警告,精氣如果虧損到了極點,那離糖尿病也不遠了。身體上的痛苦加上精神上的巨大壓力,令弟子在佛菩薩前痛下決心,堅決斷除邪淫,從身口意上徹底杜絕邪淫。

也許是佛菩薩感應到了末學的誠心,13年3月弟子遇到了藥師法門。藥師佛憐憫為病苦所困的六道眾生,以無比慈悲的願力,救度為種種災難、病苦所折磨的苦難眾生,於是當天弟子便開始每天禮拜藥師佛,念「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和藥師灌頂真言。結果在第一天佛前合掌打坐念「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的時候,專心念了大概有10分鐘的時候,忽然覺得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正在托起自己的胳膊,感覺自己的身體很輕鬆,哪種感覺非常的奇妙和殊勝,不知道是不是佛力的加持。當天晚上睡得很好,第二天感覺精神很好,於是我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不再去想病苦,儘可能的把注意力集中到佛號上。每當有邪念和不好的念頭,我都是在第一時間打斷,將其轉移到佛號上,以後的日子裡自己也能明顯感覺到精神狀態在慢慢的恢復。

半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到了2013年5月底,再次去醫院檢查,幾天後體檢結果出來了,拿到體檢報告的時候,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各項指標竟然奇蹟般的都在正常範圍內,最後的結論是:暫無疾病描述。我當時無法形容自己的心情,淚水默默的流出,回家後我跪在佛前,發願精進持戒念佛,等將來身體徹底康復後,定當利用好身體這個工具,廣行善事,弘法利生,做一個對眾生,對社會,對佛法有益的人,永不懈怠!

這就是我修持藥師法門,在極短的時間內獲得的,極為神奇的加持和殊勝的感應。佛已經「身口意」三業清靜,所說的都是真實語,無半句虛言。正如《藥師經》裡所講的「或復有情,遇重病苦,無醫無藥,無救無歸,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重病悉除......」在這裡我真誠的提醒,那些正在被疾病折磨的人。只要我們徹底的斷除邪念,真的是用心去念佛,用一顆懺悔心、真誠心去念佛,自然與佛菩薩感應道交。佛菩薩普度眾生,猶如父母愛護子女,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呼喚父母的名字,佛菩薩豈能坐視不管呢!

雖然末學還沒有正式的皈依三寶,但是這次的神奇經歷,早已經讓我從內心深處,徹底的皈依了三寶,徹底的依止了佛菩薩。佛菩薩治好了弟子幾乎所有的大醫院都治不好的難治之症,挽救了我滑向崩潰的身體和破碎的人生,我還有什麼理由不皈依不讚嘆佛菩薩的大慈大悲!

在此分享末學這段神奇的經歷,也算是末學在佛力加持下獲得重生的經歷,末學肯定不是第一個因佛法而得救的人,更遠遠不會是最後一個。寫出我因邪淫感召悲慘痛苦的經歷,和因念佛獲得重生的神奇歷程,是想告訴有緣的師兄:無論你現在遇到了多大的,讓你痛苦絕望的事情,無論是病苦、還是冤家、牢獄、貧困等等種種苦,永遠不要絕望,當全世界都拋棄了你的時候,諸佛菩薩永遠不會拋棄我們,只要我們痛改前非,精進念佛,廣修善事,發願做一個於大眾、於佛法、於社會有益的人,自然感動天地,感動佛菩薩,感動護法神。縱使我們已經陷入絕境,也一定會絕處逢生!我敢這樣說,因為我就是一個步入絕境而又起死回生的人!

在此總結一下我成功戒淫的經驗,希望對有緣的師兄有所幫助

1.要痛下決心,徹底斷除邪淫(包括手淫和意淫),從心裡、從眼睛,從耳朵,從行為上的每一個細微處徹底遠離邪緣。否則,離苦得樂,改造命運永遠是一個美麗的夢。

2.精進持五戒,一定要戒酒,縱然難度再大,不喝酒可能會得罪不少的酒肉朋友,但是我們卻可以得到一個最大的實惠--護法神的護佑和讚嘆,在酒肉朋友和健康平安之間,你願意選擇誰,這個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3.懺悔和念佛,真正的懺悔是永不再造!念佛是天底下最賺不賠的一件事情了,真誠念佛一聲,滅罪無量,心中時刻的提起佛號,我們的心會慢慢變得越發清淨,不起邪念。要想知道栗子的味道,就要自己去品嘗。只要堅持,你一定會愛上念佛,愛上佛號!

4.發願。如果你現在遇到了種種困苦,都可以在佛前真誠發露過錯,求加持改過生善。在佛菩薩前禮敬,告訴佛菩薩你要求的心愿,無倫是健康,還是功名。但是一定要如法,要發慈悲心,去幫助去利益一切苦難的眾生,而不是滿願後去享樂和放縱,發這樣的善願才會感得諸佛菩薩加持,有求必應。

5.廣行善事,放生、救災、施食、濟貧救苦、建廟造像、助印經書、轉發勸善文(例如本帖)......等等。

6.保養身體,節慾保身 ,如果自己的身體已經受到了很大的虧損,如何去恢復失去的元氣,請參考:拍打拉筋、熱通療法、中醫調理進補、特別是藥師法門的修行方法。

願更多的人止惡從善,遠離邪淫,還自己一個清淨圓滿的人生!

記得藥師法門的修行方法:潔淨身心、起慈悲喜舍心、起利益一切眾生心、齋戒、誦經、燃燈、幢幡、供花、供香、供佛、供僧、放生、宣傳正法、布施修福。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十二藥叉大將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